創作內容

3 GP

心情日誌

作者:咪海爹爹│2019-06-21 01:48:18│巴幣:6│人氣:104
罪惡王冠 My Dearest

又到了夜深人靜之時

春田終於到貨啦!期待已久,直接來一波開箱不囉嗦!真的很喜歡少女前線這個遊戲呢,只可惜這部作品也已經走到了盡頭…各個主企劃都走了,剩下沒幾位編輯了…如果多元菌也辭退,這個遊戲的創始成員幾乎都沒了哪…
可惜一個好IP最終落得這個下場呀…

不過今天也是首次發燒呀!真的很意外呢,不過明天還是要上班呢(笑
今年真的是自己一個很不一樣的一年,做了很多以往只會想不會做的事情,也許成品不一定很好,但是對自己來說也算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細數今年的改變,在模型上突破了以往的廠家,首次體驗到了變形金剛,HOT TOYS,DD,NATIVE ,嘗試將開箱文提升到更好的呈現。
創作上也持續的進步,雖然離專業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是至少也有一點點的進展。
也去試著申請達人,很慶幸的都有成功,雖然也是離真的達人好一段距離,但是至少這是一個開始,相較於以往都只是“想”而已,今年真的算是自己做過最多事情的一年了。

希望能持續的加油,下半年開始要去精進自己工作上的專業,也想學習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自己的作品集也還在計畫之中,好多事情要做呢~喔對了,還有我的貓貓新手攻略也還沒兌現呢~全創作小說也沒個邊哪…嘿買了的桌遊也沒玩呢~給自己一個鼓勵吧!加油!

真的累了呢…讓我好好睡一覺…明天依舊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2019/6/21 1:48
晚安咪海爹爹,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4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f2netton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太太我好喜...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與少女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