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到不了彰化一日遊記 之二

作者: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2019-06-21 00:18:44│巴幣:0│人氣:75
大肚人出來抗議了,我們的肚子並不會因為住在大肚而變大,而且大肚也有大肚量的意思。

這時,許什麼藍帶著一群人出現在三姓橋會場。

妳們不要吵了,為了向聽了南投人往南走後,解釋南投人為何往南走,我把南樹林人帶來了,請觀看我的解釋,我現在就叫她們往南走。

不要

麻煩死了

我還要回家準備洗澡睡覺

南樹林人甲乙丙,表示拒絕後,就離開了

可惡,這群人為什麼不往南走,這樣聽眾還是會疑惑南投人為什麼往南走的。

算了,我想到新的解釋了,三姓橋在南樹林的南邊,我把南樹林人帶來三姓橋,就是南樹林人往南走的證明了!

三心忍不住回應,妳有查過資料嗎?有可能,南樹林的南邊不是三姓橋喔。

沒辦法了,只好再想一個南投人不一定往南走的歌詞了。

邱什麼什麼這時向許什麼藍堅定的表示,妳確定這樣子找得到作曲人嗎?

許什麼藍說,找不到也沒關係,是作者太無能了。

三心這時心想,這部作品也太隨便了,有錯推給作者就好了。

邱什麼什麼說,各位朋友,我的親筆簽名照在三姓橋上也賣的很不順利,看來還是要乖乖的回去練習柳琴。

不不不,這時邱什麼什麼的師傅說話了,這個,很難說的,也許親筆簽名照可以幫助其他人知道

知道什麼,邱什麼什麼疑問

知道妳會柳琴,還有,有妳這個人,不過,這也要等妳的柳琴能力超越我才行,我畢竟是很有柳琴能力,也不敢販賣親筆簽名照的人,除非是賣給這個作品的作者,妳還是等柳琴才能達到出乎我預料的某個程度,再販售吧。

三心說,就算要銷售妳的柳琴曲,親筆簽名照之外,應該還有別的方式

邱什麼什麼說,你們的意志太不堅定了,你們覺得我的柳琴能力,還能再怎麼個上升法,是影視媒體的錯,現在還有人再聽柳琴嗎?

看來要結合其他傳播媒介,才能有機會表達柳琴曲,這種音樂了。

反正,都是作者的錯,就先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3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25817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到不了彰化一日遊記... 後一篇:到不了彰化一日遊記 後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