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三人稱 12 (AKB果菜同人)

作者:無名草│2019-06-20 23:42:16│巴幣:2│人氣:144
12. 感情

Takamina交男朋友了?已經熟稔到可以照顧難相處的貓咪了?還是根本就同居了?

緊接而來的話題、緊接而來的料理,陽菜提不起一絲興趣去關心,她滿腦子都是關於Takamina男友的疑惑。她好奇,但最清楚一切的人就在面前,她又不敢問。身為好友詢問感情狀況並不算逾矩,陽菜卻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得到解答,她也不確定甚麼時候可以準備好。

「開玩笑的。」

「恩?」陽菜還沉浸在不知名的情緒裡,儘管茫然仍然表現從容。

Takamina一眼就看出陽菜在出神,她笑了笑,重新強調一遍:「我說我開玩笑的,是寵物店在幫我照顧nyan醬,不是男朋友,而且我現在也沒有男朋友。」

「喔這樣呀。」陽菜眨了眨眼睛,低頭嚐了一口蛋包飯,動作微不可查地僵硬。

「真是的,一點都不好玩。」還期待陽菜可以大吃一驚,結果根本就沒在聽,Takamina失望地嚥下了一小塊豬排,豬排太軟了沒口感,加倍失落。

查覺到氣氛有點冷掉,Takamina正打算再開口時,換陽菜的手機響了。

陽菜一接起電話,剛死掉的眼神馬上原地復活,「喂?沒事沒事,不忙,只是在跟奇怪的傢伙吃飯。」

「才不是奇怪的傢伙,是Takamina呦。」安定吐槽完,Takamina用著氣音在一旁嘀咕:「娘娘,是誰呀是誰呀?」

陽菜一邊聽著手機那端的聲音,一邊朝Takamina甩了一個白眼,只用唇語回應:『うるさい。』

Takamina一個字一個字解讀:「吵、死、了?」

「對啦妳吵死了,閉嘴吃飯。」陽菜摀住話筒說完這段,又立刻轉換語調,對著手機開口:「抱歉這幾天不行,下禮拜吧,找時間補償你。」

換Takamina有點焦慮了,陽菜本就自帶撒嬌的聲音此時格外纏綿,不愛講電話的陽菜,現在居然耐著性子聽對方講好長好長的話。

陽菜似乎比平常更有耐心,Takamina悄悄聽了幾十分鐘,才終於聽見陽菜結尾:「恩那先這樣。」

莫名鬆了口氣。

「再見,愛你。」

愛你?猝不及防的兩個字,讓Takamina瞬間瞪大眼睛,顫抖著語氣:「男、男朋友?」

雖然娘娘又美又有型、會料理還會理財,有人追求完全不奇怪,可是怎麼可能娘娘有男朋友而自己不知道,怎麼可能咪醬一點都沒有透漏?

「Takamina。」

「恩?」

「我也是開玩笑的。」陽菜甜甜地揚起唇角,語氣飛揚:「剛剛那是優子。」

「娘~娘!」Takamina發出悲鳴。

對了雙方的答案,才知道兩個人都在不久之前和男朋友分手了。

「也沒什麼原因,大概是個性不合。」陽菜避重就輕地提及,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她不認為檢討有任何意義。

「娘娘喜歡溫柔、有趣的人吧。」Takamina思考了一下,接著說:「會把娘娘捧在手掌心的那種人?」

陽菜不置可否,只是輕笑:「或許我更喜歡主動去追別人。」

當然,不會生氣的人更好。還記得多年以前的訪問,陽菜就是這麼回答的。陽菜回想起來,Takamina當時一定沒有看吧,這麼多年了,她們始終如初。

「能讓娘娘主動出擊的人真幸運。」想像了娘娘積極的一面,Takamina悄咪咪地偷著笑。

「那Takamina呢?妳和他不是剛畢業就在一起了,為甚麼會分開?」

「我們個性太合了。」

以為Takamina在開玩笑,陽菜蹙起眉頭。

Takamina接著開口:「我們認識太久了,太清楚彼此的個性。十幾年的感情,實在太像家人了。」

「你們現在還是朋友?」

「家人一樣的朋友。」Takamina輕輕笑了笑,眼神溫柔:「跟AKB的成員還有staff一樣,都是我重要的家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3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bbit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人稱 11 (AKB... 後一篇:償還溫柔 番外 (上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