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56.赤熊肉排

作者:SPT草包│2019-06-20 21:48:55│巴幣:24│人氣:430
爆雷防線

―――――――――――――――――――――

結束協商後,妲莉雅開始製作登陸魔導具的利益契約書,原本只是確認規格書並添寫改良點,卻演進到利益契約書,而確認者的公會員和公證人多米尼克左右待機中,沃魯夫也在桌子對面擔心似地觀摩寫著三份式文件,老實說是非常削弱神經的作業。

而關於利益率有妲莉雅『想讓很多人使用,想減少足癬的蔓延,所以要用最低利率』和賈布莉艾菈『正是這種時候,才應該確保今後的研究費』的論戰,這是妲莉雅無法退讓的,最後是沃魯夫和伊瓦諾站妲莉雅派,多米尼克站賈布莉艾菈派,通過妲莉雅希望的低利率。

午餐安排在公會內,考慮到沃魯夫就很難在附近的店家輕鬆吃午餐,為了用餐的公會五樓相當寬敞,家具一眼就能明白是高級品,雖理解是貴族專用室,但無論如何是庶民的自己無法冷靜的房間,大過頭的桌子馬上先被安排好,連服務員也在,老實說很膽怯。

被擔心的沃魯夫搭話而硬撐卻讓他更擔心了,因為多米尼克還有話要說,就把原本一盤盤上的料理改成每人一份通通擺在桌上,侍者擺完酒杯後敬個禮就離開了,多米尼克說在這房間輕鬆談話就好,賈布莉艾菈也看過公證文件了,伊瓦諾因為要去調整下午的預訂而不再。


「的確是、『把妲莉雅.羅瑟提作為對等的友人,允許自由的發言,不過問一切的不敬』對吧?」

賈布莉艾菈微微皺眉看著沃魯夫,沃魯夫以恢復到平時的樣子,而妲莉雅也不知不覺用了原本的叫法,賈布莉艾菈問試毒者是她還是交換酒杯、盤子來進行,沃魯夫拒絕了,妲莉雅慢一步才理解,沃魯夫有試毒者不奇怪,和妲莉雅在塔裡沒試毒就用餐對沃魯夫來說應該不普通。

用碳酸水乾杯後開始用餐,擺上各式花瓣的冷盤、放了香草的沙拉、白扁豆湯等,應該會很好吃但嚐不出味道,打算切換心情而喝著碳酸水時,沃魯夫朝盤子說了。

「妲莉雅,這個是赤熊」
「咦,沃魯夫丟出去的赤熊嗎?」
「當然雖是其他個體,卻是同樣的赤熊呢」

青年懷念似地笑著回答,主餐是赤熊肉排兩片,而且是沒人地區的赤熊,畢竟會想要避免吃了吃人的赤熊,強烈感覺到肉本身的紅,但有烤熟。
試吃一口雖硬但仔細處理過能好好咬斷,很難說像其他的肉,是有獨特香氣和味道的肉,才想著像熊肉風味就變了,雄的香氣變稀薄,取而代之的是夏季快來的翠綠,每咬一口肉汁都會從深處回來,注意到隱藏起來的濃厚鮮味,不知道是肉本身還是醃製過,全員無言地一個勁地咀嚼著。

這個肉是會想喝烈酒的味道,想要在赤熊之後喝上次的辛辣東酒,多米尼克也低語需要較烈的白葡萄酒,賈布莉艾菈則說黑麥酒也適合,則沃魯夫的酒杯以空的回看妲莉雅,黃金之眼裡蘊含著遺憾,果然兩人都想到東酒的辛辣,這讓多米尼克和賈布莉艾菈同時噴了出來。

「讓全員都想起了酒,是多麼有罪的赤熊吶」
「較烈的白葡萄酒、黑麥酒、辛辣的東酒、呢。給騎士團的最初繳納品結束之後,要在慶功宴上湊齊,再試試赤熊肉排嗎?」
「不錯呢」
「那會很有趣」

考慮著午後的時程表雖嚇人,但把下次的樂趣當支撐專心點吧――是會如此想的味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364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2 篇留言

3a某人@@
女主竟然不趁機賺一筆嗎?
說真的不覺得這樣售價就會便宜到哪去......
結果又再吃了

06-21 00:00

SPT草包
目前女主商會裡只有她一個人啊,你要她分身嗎 ̄︶ ̄??06-21 00:21
homTsai
一堆酒鬼然而當下不能喝

06-21 14:11

SPT草包
喝了怎麼開會啊XD。06-21 1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5.在商業公會裡協商... 後一篇:57.與職人共同開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