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日記文014】6月20日《ACCA13區監察課》新作OVA&朗讀音樂劇公佈視覺圖

作者:bob2│2019-06-20 20:28:57│巴幣:6│人氣:193
【日記文014】6月20日《ACCA13區監察課》新作OVA&朗讀音樂劇公佈視覺圖

  今日天氣熱爆,我家高達34度,搞的我暴躁起來了。再來就是乃團的好消息!


【新聞轉貼】
「乃木坂46」因第4張專輯『今が思い出になるまで』及第23單『sing out!』累積銷量金額達到日幣44.2億、為2019年上半年第一名!成為「akb48」後連續兩年獲獎女子團體!




乃團持續上行!
昨晚看到乃團的7-11新廣告,電視上播了!開心開心。


《ACCA13區監察課》3月時宣佈新作OVA&朗讀音樂劇,而今天公佈最新視覺圖了啊!



  這部動畫我真的推薦,我從頭到尾整整看了3次以上,而且OP也是現在少數我載來聽的歌,3月宣佈新OVA時我超期待了!


  昨晚因為宇和島大大一直跟我推欅坂的二期生「森田光」,而我開始去看欅寫二期登場的集數。

馬馬

  2月播出的《櫸字、會寫嗎?》EP167、168「心動的初次登場 歡迎櫸坂46 2期生!」



  看完這二集之後真的覺得欅坂二期選的真是不錯,看顏質好像我每人都可推了,不過目前比較想推銀行妹,重要的綜藝希望欅二期可以練起來。


銀行妹真不錯

  看到森田果然真是你會推的。


  再來我看了EP169「櫸坂46 8th單曲祈願活動」,欅團進行了乃團前期常進行的瀑布祈願,看到妹子在寒冷的瀑布進行祈願,想到欅團去年發生到事,加上配上黑羊當BGM,哭了哭了,二期的森田看到前輩的努力,也留下了眼淚。



8單真的很好探討嚴肅的話題加上那歌詞,搭配上MV一鏡到底的效果,雖然8單銷量沒達到100萬,不過欅團2019下半年在加油,9單一定破百萬。




  我推主乃團的,欅團我只聽歌而已,所以最近有想過,考完要不要補欅完欅寫(第3次挑戰),



【今日乃團成員】
元一期生 西野七瀨


【一日一飛鳥】


明日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3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b日記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宇和島
光速承包我婆ひかる

06-20 20:52

bob2
去給我看欅寫喔!從二期開始看就好了06-21 20:22
幻櫻
已收藏我婆娜醬!感謝bob大大~

06-21 00:02

bob2
感謝你的贈圖06-21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013】6月19... 後一篇:【日記文015】6月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