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虛偽天使-第二部分-2

作者:WizardForest│2019-06-20 15:34:50│巴幣:0│人氣:76
        隔天下課之後,夏狄恩立刻到攤位和卡蒂雅會合,令他驚訝的是,賣紅豆餅的攤位前排著相當長的隊伍,卡蒂雅穿著圍裙,面帶微笑,像是十分親切的姐姐般將紅豆餅一一遞到了每個客人面前,夏狄恩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平易近人的卡蒂雅,他走到攤位前,也開始幫忙,兩人忙錄了半個多鐘頭之後,學生和家長散去,他們總算有喘息的時間。

        「今天的人還真多啊!」夏狄恩擦了擦頭上的汗說著。

        「今天是上課日,這樣的人潮是很正常的吧!」和和客人對話時的親切微笑不同,卡蒂雅又轉為原本那種略帶嫵媚的神情。

        「我都不知道原來賣紅豆餅是這麼累的事。」

        「呵呵,之後累的事還有很多。」

        就在兩人休息聊天時,卡蒂雅的臉色驟變,她先是微微吃驚,接著又露出充滿興趣的表情。

        「怎……怎麼了嗎?」夏狄恩疑惑地問著。

        「呵呵。」卡蒂雅露出了不懷好意的微笑:「看來又有客人來了呢!」

        「咦?在哪裡?」

        夏狄恩將頭左右轉動,一旁並沒有其他行人經過,下一秒,卡蒂雅將他拉到了自己胸前,撫在他耳旁輕語:「那是政府的人。」

        夏狄恩的眼睛因為吃驚而張大,他望向卡蒂雅,她並沒有恐懼,相反的,她露出了過分的期待,卡蒂雅現在的這種眼神就和她拷問虛偽天使的時候一樣。

        「卡……卡蒂雅?」

        「啊!夏洛恩,這就是你的姐姐嗎?」

        就在夏狄恩要進一步詢問有關政府的人時,一旁傳來了熟悉的嗓音,兩人回過頭來,有名黑色長髮的女子走到了攤位前,正是唐吉。

        「您好。」卡蒂雅親切的對著唐吉打招呼:「我叫洛琳‧依凡得,夏洛恩有和我提起您的事了。」

        「啊!那真是太好了。」唐吉露出了期待的眼光:「那你們的意思是?」

        卡蒂雅停頓了一會,然後深深的一鞠躬:「能被您收養,我們覺得相當榮幸。」

        「也不是那麼偉大的事,只是想到你們小小年紀就那麼辛苦,想要幫助你們一把而已。」

        唐吉的臉上掛著喜悅的微笑,似乎對這個回答相當的滿意。

        「千萬不要這麼說,您是第一個對孤苦無依的我們伸出援手的人,我相信您一定是一個心地相當善良的人,請讓我叫你一聲媽媽以表達我的感謝。」

        「啊!」唐吉似乎有些反應不及的露出了吃驚的表情:「說……說的也是,嗯,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的媽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回家吧!」

        三人回到唐吉的住所,客廳和夏狄恩第一次來時相同,相當的整齊乾淨一塵不染。

        「之後這裡就是你們自己家了,不要客氣,隨便坐吧!」唐吉笑著說到,然後又朝著樓梯口大喊:「盧達,下來,和你的哥哥姐姐見面。」

        盧達從樓梯口踩著穩健的腳步走下樓梯,和夏狄恩的一次看到一樣,他身穿著和年紀有些不吻合的正式襯衫。

        唐吉開始為彼此介紹了起來:「洛琳,我和妳介紹,這是盧達,現在正在念小學,盧達,這是洛琳,是你之後的姐姐喔!」

        「你好,之後就是一家人了,讓我們好好相處吧!」

        卡蒂雅露出了相當親切的微笑和盧達握手,他臉上的表情雖然看來有些不情願,卻也相當熱情的回應。

        「我會好好和姐姐和哥哥相處,因為我們是家人,家人就要好好相處。」

        「真是懂事呢!」卡蒂雅笑著摸了摸盧達的頭,這樣的舉動讓唐吉在一旁看了心花怒放。

        唐吉開口:「社會上的人老是說單親媽媽教出來的孩子會變壞,我偏偏不相信這句話,我教出來的孩子都是最優秀最乖最聽話的對不對?」

        「對!我是媽媽的心肝寶貝,我最喜歡媽媽了。」

        夏狄恩望著母親和孩子的對話,心中有種怪異的感覺,盧達明明嘴上說著喜歡媽媽這句話,但是他的表情卻表現得相當無奈,他雖然在笑,卻感覺不到任何歡喜。

        唐吉開口:「好了,你繼續去樓上讀書喔!媽媽和哥哥姐姐說完一些事情就上去。」

        盧達依令上樓之後,唐吉又笑著轉向卡蒂雅:「你們現在住在哪裡呢?」

        「我們在外面租了一個小房間。」

        「那麼找一天把東西都搬來這裡吧!」

        「嗯!」

        「然後,媽媽想要和你們討論一件事。」

        「什麼呢?」

        唐吉停頓了一會,表情轉為了認真:「你們的父母過世的時候,應該有留下積蓄吧?」

        「嗯!是有一點。」卡蒂雅刻意露出了有些遲疑的表情緩慢說著。

        「別擔心,我沒有打算要做什麼,只是你們都還小,不太會理財,我只是想如果你們願意的話可以讓我來幫你們管理那些財富,當然,你們想要拿回去的話隨時都可以,那本來就是你們的錢,我只是幫你們管理而已。」

        「嗯,好啊!」

        面對卡蒂雅的回答,唐吉顯得有些訝異。

        「真……真的嗎?」

        「嗯,夏洛恩也這麼覺得吧?」

        「對……對。」夏狄恩順著卡蒂雅的話語接到:「把錢交給媽媽保管我們很放心。」

        「啊!你們真是相當乖的孩子。」唐吉看來相當感動的眼眶泛淚,她抹了抹眼睛,又問到:「那麼,你們有手機嗎?」

        「咦?沒有。」卡蒂雅搖了搖頭。

        「這樣啊!那媽媽改天給你們一人買一個吧!」

        「這個不用麻煩啦! 反正也不常用,買了只是浪費錢而已。」

        「可是有手機的話媽媽才可以和你們通話啊!」唐吉試圖說服他們的說著:「你看盧達還這麼小,要是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媽媽都不知道,這樣媽媽的心裡面會很擔心,如果有手機的話,你們在哪裡媽媽也都可以掌握,這樣如果有遇到什麼事情,媽媽也才可以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對不對?」

        「嗯…… 」

        卡蒂雅和夏狄恩對望了一眼,似乎想不到什麼反駁的地方。

        「所以,改天媽媽就幫你們去買手機囉!」

        沒有等兩人回答,唐吉已經做出了結論,然後三人又聊了一些事情之後,卡蒂雅和夏狄恩向唐吉告辭。

        「你們什麼時候打算搬過來呢?」

        「應該是明天吧!」卡蒂雅想了一下之後回答。

        「那有需要媽媽去幫忙嗎?」

        「不用不用,行李很少,我們兩個人就夠了。」卡蒂雅微笑著推辭了唐吉的好意。

        「這樣啊!那我們明天見囉!」

        「明天見。」


        回程的路上,夏狄恩望著卡蒂雅,她的臉上帶著一抹淺淺的微笑,淡紫的長髮披在身後,在夕陽照射下反射著動人的光澤。

        夏狄恩開口:「卡蒂雅?」

        「怎麼了嗎?」

        卡蒂雅轉過頭來,眼神變的嫵媚。

        「妳覺得唐吉阿姨怎麼樣呢?」

        「你覺得怎麼樣呢?」

        面對這個問題,夏狄恩遲疑了一會,他思索了一會,然後開口:「我覺得她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她顧慮到很多東西,可是太多了,讓我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你也是這樣覺得嗎?」卡蒂雅湊了向前,面帶微笑地望著夏狄恩清秀的臉龐。

        「咦?」

        「那個女人,喔不是,那個虛偽天使真是令人作噁。」

        「為……為什麼這麼說呢?」

        雖然唐吉的確在某些舉止上有些怪異,但還不至於超過正常的認知才對,夏狄恩無法理解卡蒂雅為什麼要這麼說。

        「你看不出來嗎?那個女人的控制慾很強啊!」

        「控制慾很強?」

        「自以為是母親就能對孩子做任何事,以愛的名義施行所有的指令,命令孩子成為她所期望的樣貌,然後還自認為是對孩子最好的行為,多麼可怕的女人啊!夏狄恩,如果姐姐是這樣的人,你一定會很無奈吧?」

        夏狄恩無言的望著說出這一連串話的卡蒂雅,無法理解為什麼她的行為舉止能有這麼巨大的落差,或許這就是卡蒂雅一直告訴他有關殺手的千種樣貌。

        「可……可是,妳不是也叫我做很多事情嗎?」

        「啊!這倒也是。」

        卡蒂雅會意之後笑了起來,但卻不是開懷大笑,而是一種令夏狄恩覺得毛骨悚然的淡淡微笑。

        「卡蒂雅?」

        「原來我才是那個沒有自覺的女人啊!說的也是,說的沒錯啊!」

        卡蒂雅將臉龐更靠近夏狄恩,伸出濕潤的舌尖舔了下他的臉龐,這一瞬間,夏狄恩心中的不安陡升到了最高點,他驚惶地睜大眼後退,而卡蒂雅則開懷地笑了起來。

        「那麼我以後會對你做出很過分的要求,不管任何的要求你都要依令去執行,要是你敢違背的話。」

        夏狄恩擔憂的吞了一口口水,看著卡蒂雅從看似平常不過的外出衣物裏頭抽出了一條軟鞭,她將鞭子朝地面甩動,軟鞭和柏油路面相擊發出了響亮清脆卻令人驚懼的聲音。

        「卡……卡蒂雅?」

        眼見卡蒂雅越走越近,夏狄恩的腦中已經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他滿臉驚恐的望著她,覺得眼淚已經要奪眶而出。

        「怕什麼呢?」卡蒂雅甩動著鞭子,貼到了他的胸膛:「姐姐有說過不會打你吧?」

        「可……可是。」

        卡蒂雅的確有說過這麼一句話,但是她的性格多變無常,若是她哪一天改變心意似乎也並不奇怪。

        「真是的。」卡蒂雅有些無奈地收起了鞭子:「這麼怕姐姐嗎?」

        「嗯…… 」

        「嘛!算了。」卡蒂雅再次推動起推車,道:「明天,我就會把她解決。」

        「咦?」

        不久前才剛受到驚嚇的夏狄恩聽到這句突如其來的話語,更是露出了無法置信的表情。

        「我會先解決她,你放學之後再來她家和我匯合,喔!對了,要注意身後不能有任何跟蹤者喔!」

        「為……為什麼這麼快?」夏狄恩小心翼翼的開口。

        「為什麼呢?」卡蒂雅沒有回答,她重複了這一句話,眼中流露出了興奮的神情。


        隔日,夏狄恩完全沒有心情聽老師的講解,他凝視著遠方,不知道卡蒂雅會做出什麼事來,下課之後,他提著書包快速地衝出了教室,走過了幾條街道之後,他就發現後方已經被人跟蹤,夏狄恩的心情相當急躁,但他不能做出任何慌張的樣子,他轉入小巷,那個人也跟了進去,夏狄恩不知道要怎麼甩掉那人,他停下腳步,暗中抽出匕首,正要回頭,此時,巷中響起了一陣鎖鏈的聲音。

        「啊!這不是老師嗎?」伊涅絲慵懶的語調傳入了夏狄恩的耳中:「你在這裡做什麼呢?」

        「啊!是依必古同學啊!」夏狄恩的導師隆盛顯得有些吃驚,他退了一步:「我正好要去超市買食材呢!這麼巧剛好遇到了,依必古同學的家是住這附近嗎?」

        「不是喔!」

        伊涅絲緩緩的走了向前,她的右手持著一把鐮刀,鐮刀連接著鎖鏈,鎖鏈則將她的全身牢牢捆著。

        「我是跟蹤老師到這裡的。」

        「跟……跟蹤老師?」

        隆盛露出了相當訝異的神情,他面露苦笑地問到:「為……為什麼要跟蹤老師呢?」

        「那當然是因為喜歡嘛!」伊涅絲微笑著回到。

        「喜……喜歡?」

        「嗯,老師一定知道的吧!知道所有的一切。」

        伊涅絲微笑走了向前,清澈的鎖鏈聲不斷地迴盪在巷中,一次又一次,如同帶人入了幻境之中。

        「依……依必古同學。」隆盛露出了難以理解的神情:「妳在說些什麼呢?老師為什麼都聽不懂。」

        「沒有必要懂的。」伊涅絲的臉龐露出了恍然的微笑:「只要感受就好了。」

        下一秒,伊涅絲一個箭步衝了向前,眼看鐮刀就要直直插入隆盛的心臟,下一個瞬間,隆盛從胸口抽出了一把手槍和鐮刀相抵,鏘的一聲,手槍的槍管被鐮刀硬生生切斷。

        「犯罪者!」隆盛大喊:「梅茜‧塔拉斯就是你們殺的對吧!還不乖乖束手就擒。」

        「啊!果然知道了啊!」伊涅絲露出了有些無趣的表情。

        隆盛抽出了一把短刀吼到:「我今天就要將你們通通逮捕。」

        然後,在隆盛剛說完的下一秒,鐮刀就準確無誤的插入了他的胸口,夏狄恩完全看不清剛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只見到大量的鮮血由隆盛的胸口湧出,快速的沾濕了襯衫和地面,伊涅絲將鐮刀收回之後,甩動了鐮刀,將上頭的血跡去除,她的表情和平常不同,顯得冷淡,甚至冷漠,夏狄恩完全沒有料到伊涅絲的身手如此佼捷,她毫不留情,毫無遲疑,刀起刀落,迅速準確的消滅了對手,這個才是卡蒂雅一直說的殺手該有的俐落。

        「快走吧!」

        伊涅絲點起火焰準備燒掉隆盛的屍體,她的表情恢復成慵懶,帶著些許的溫柔。

        「回去要給我獎勵喔!」

        夏狄恩先是愣了一會,然後點了點頭,快速地朝著唐吉的住所前進。


        大門並沒有上鎖,夏狄恩輕輕地推開了門,謹慎地將頭伸了入內,客廳裡頭一塵不染,沒有任何打鬥的痕跡以及物品被動過的痕跡。

        「卡……卡蒂雅?」

        下一秒,從房屋的裡頭傳來了類似求救的不清晰的叫喊聲,夏狄恩急忙邁開大步朝著房屋深處奔去,然後,他被眼前的景象驚的瞠目結舌。

        廚房裡頭,卡蒂雅正站在那裡,她身穿著休閒的服裝,胸前繫了件圍裙,正拿著一條滿是倒鉤刺的長鞭站在那裡,她的嘴角異常的勾起,眼神裡滿是興奮和瘋狂,在她面前,有名全身被鞭打的遍體麟傷的女子,那人就是唐吉阿姨,她的眼神驚恐,臉龐憔悴,嘴被縫起,雙手雙腳都被釘滿了細小的銀針,夏狄恩認得這種銀針,那是能讓人的部分部位麻痺的銀針,唐吉的身旁跪著盧達,他的身軀被麻繩綑綁,眼神流露出了恐懼和哀求。

        「真晚呢!」卡蒂雅邊說著邊用腳將唐吉的頭部重重的踩在地上。

        「被……被跟蹤了。」

        夏狄恩雖然早已知道卡蒂雅的作法兇狠殘忍,卻無法相信沒想到會如此駭人,他強迫自己必須鎮定情緒,他站穩身子,卻無法抑制雙手微微地顫抖。

        「啊!是嗎?」卡蒂雅露出了駭人的微笑:「真是可惜。」

        「可……可惜?」夏狄恩小心翼翼的開口問著:「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伊涅絲把他解決了不是嗎?」

        「咦?嗯。」

        下一秒,夏狄恩突然理解了卡蒂雅想要表達的話語,他立刻覺得全身毛骨悚然起來。
        「伊涅絲一定很快就把他殺了對吧!因為對方太弱了,她知道對方一定無法傷害到她,所以她就把他殺了,如果是我的話絕對不會這麼輕易的殺了他。」

        夏狄恩用力的吞了口口水,在心中暗自慶幸還好老師是遇到伊涅絲,然後下一秒,唐吉像是絕望似的望向夏狄恩朝他求救。

        「唔……唔!」

        她的上下唇被細線緊密縫住,只能發出斷斷續續的聲音,夏狄恩不忍多看,急忙撇過頭去。

        「畜生!沒有人會同情妳的。」

        卡蒂雅朝著唐吉的背部猛力的抽打,抽出了一條條慘不忍睹的血痕。

        「夠……夠了吧!」夏狄恩再也無法忍受的大吼:「不要再折磨她了,就算唐吉阿姨是虛偽天使,她也是願意收留我們的人,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她?」

        「善良啊?」卡蒂雅停下了鞭子,露出了充滿興味的神情:「對你而言,她就是這樣一般的存在嗎?」

        「這……這是什麼意思?」

        面對夏狄恩的疑惑,卡蒂雅微笑著從袖口伸出了一把長刀,順手斬斷了盧達身上的麻繩。
        「告訴他。」

        「咦?」

        夏狄恩不解地望著卡蒂雅的舉動,盧達先是有些不穩地站起身子,然後做出了手勢請夏狄恩到裡頭的房間,夏狄恩跟隨著盧達來到了房間裡頭,這是一間平常不過的書房,打掃得相當乾淨,和客廳一樣看起來一塵不染。

        「這裡。」

        盧達走向書櫃,移動了幾本書,然後將看似笨重的書櫃推向一旁,書櫃的後頭竟然露出了一面暗門。

        「這裡面是……什麼?」

        夏狄恩的腦海第一個浮現出的是家中的地下室,他望向卡蒂雅,她的臉上掛著詭異的、絕對不能被稱作善意的微笑。

        「打開!」卡蒂雅命令到。

        盧達小心翼翼的打開暗門,裡頭是一排通往地下室的階梯,夏狄恩隨著盧達的腳步緩緩的走下階梯,潮濕的霉味傳入鼻腔,肌膚也變得難受,夏狄恩想要止步,但是他知道卡蒂雅不會允許。

        三人抵達了地下室,地下室十分昏暗,除了來自上方的燈光之外什麼都看不到,夏狄恩環視著地下室,發現在中央有個物體正緩慢的扭動。

        「姐姐!」

        盧達衝向中央的物體大吼。

        「惡魔死了,惡魔被制裁了!」

        「到底是……?」

        夏狄恩望了眼卡蒂雅,然後小心翼翼的走了向前,透過微弱至極的燈光,夏狄恩辨認出中央物體的外貌,是個人。

        一個和夏狄恩年紀相仿的少女被綑綁住雙腳雙手,他的全身都布滿瘀青和鞭痕,四肢無比細瘦,像是已經長期營養不良。

        「為什麼……會這樣?」

        夏狄恩用匕首割開了綑綁的麻繩,他將少女扶起,少女氣若游絲,彷彿隨時都會離開。
        「媽媽,媽媽覺得姐姐太美了,要是不這麼做的話,媽媽就會被比下去。」

        盧達在一旁大聲啜泣著,夏狄恩望著盧達,又望向眼前的少女,他終於理解感覺異樣的原因,他感到憤怒,更多的則是驚訝,他沒有想到唐吉居然會是做出這種事的人,對夏狄恩而言,唐吉只是一個過分熱心的阿姨,因為她愛他們,所以才想更了解他們的一切,他原本是這麼想的,但是現在,知道了這些以後,夏狄恩發現自己完完全全的被唐吉的假象矇騙在其中。

        「不要怕,你們已經沒事了。」

        夏狄恩勉強做出微笑,見到他的笑容,盧達以及少女也露出了微笑。

        「那麼,你不會繼續阻止我了吧!」

        卡蒂雅臉上的笑容變得更加扭曲,令夏狄恩心裡發毛,他掙扎了一會,點了點頭。

        上樓之後,卡蒂雅更加無情的、瘋狂的邊打著唐吉,唐吉的眼中流露出了求救的淚水,她不斷的朝著夏狄恩望去,盼望夏狄恩可以阻止卡蒂雅的行為,夏狄恩立即將眼神避開,他終於能理解卡蒂雅要他接觸這些虛偽天使的理由,看透他們虛偽的本性,看透他們善良的表面,這只是給他的學習,為了讓他成為殺手所做的演練,如果不這麼做的話,夏狄恩肯定無法無情的消滅這些外表是人的怪物吧!

        夏狄恩默默的站在一旁,沒有阻止,沒有說話,只是單純的默默站著,看著唐吉就這樣不斷地被鞭打,被凌虐,直至失去了最後一口氣,化為了醜陋的樣貌。

        唐吉死了以後,卡蒂雅放下了手中的鞭子,雙腿跪了下來,夏狄恩謹慎地走了向前,吃驚的發現她的臉龐整個脹紅,嘴上掛著恍惚的微笑。

        「真舒服啊!」卡蒂雅轉了過身,將夏狄恩抱在懷中:「舒服到停不下來,啊!啊!」

        她不斷地發出嫵媚的呻吟聲,夏狄恩發覺她的裙擺有些潮濕,他的臉龐立即脹紅,急忙撇開頭,不敢和她直視,卡蒂雅就這樣抱著夏狄恩幾分鐘之後,慢慢恢復了意識。

        「抱歉,讓你嚇到了吧!」

        「嗯……」夏狄恩沒有說謊,微微的點了頭。

        「那麼。」

        卡蒂雅站了起身,走向盧達等人,盧達等人一見到卡蒂雅靠近,臉上立即浮現出驚恐至極的神情。

        「這些人該怎麼處理呢?他們知道了我們的身分,隨便放著的話對我們而言非常的危險,是不是除掉比較好呢?」

        「除……除掉?」夏狄恩吃驚的站了起身:「不……不需要做到這樣吧?」

        「政府已經在跟蹤我們了,只要稍微調查這幾個小孩的話,就會馬上確認我們就是兇手吧!」

        「可……可是。」夏狄恩擋到了卡蒂雅和盧達面前:「他們...他們是無辜的。」

        「無辜的?」卡蒂雅露出了別有用心的微笑:「因為不小心殺了人用一句無辜的就能脫罪嗎?」

        「這個和那個…… 」

        「再說,這群人可是孤兒對吧!所以他們並沒有自我謀生的能力,放著的話早晚也會被這個世界給吞噬的,既然如此的話,還不如快點讓他們解脫。」

        見到卡蒂雅抽起了長鞭,夏狄恩急忙抓住了她的手腕。

        「啊?呵呵。」卡蒂雅收回手,露出了有些喜悅的神情:「怎麼了?你想阻止姐姐嗎?」

        「我...我會找到讓他們能安心居住的地方。」夏狄恩鼓起勇氣的對著卡蒂雅吼到:「這……這樣的話就可以了吧!所以……所以拜託妳不要殺了他們。」

        「啊啊!」卡蒂雅擺出了無奈地笑容,她收回長鞭,道:「實在是太善良了,讓夏狄恩這麼溫柔的人看到這些事情姐姐都覺得有點過意不去呢!」

        「所以…… 」聽到了卡蒂雅的話,夏狄恩的雙眼露出了驚喜的眼神:「妳不殺他們。」

        「只是暫時的。」卡蒂雅回到:「如果他們敢洩露我們的情報的話,我照樣會把他們殺了。」

        「嗯!我知道了,卡蒂雅,謝謝妳。」

        聽到了這句道謝,卡蒂雅愣了一會,臉龐泛起了淡淡的紅暈,然後,她走向前,和夏狄恩兩人開始處理起盧達等人的事宜。


        「啊!」

        巨大的叫喊聲從客廳傳來,伴隨著叫喊聲的還有響亮的長鞭的擊打聲,毒辣的長鞭擊到了伊涅絲柔軟富有彈性的臀部上,她禁不住的叫喊了出來,顯得無比陶醉。

        這是今晚的獎勵。

        因為作為屬下的她幫忙消滅了跟蹤者而可以獲得的獎勵,本來夏狄恩以為只要和之前一樣用手打屁股就好了,但是,這一次伊涅絲卻拿了長鞭和各種綁縛用的繩索要夏狄恩給自己獎勵,夏狄恩完全不知所措,只好依著伊涅絲的要求將她的身體五花大綁,然後揮動長鞭鞭打著她的軀體。

        「啊!啊!好舒服啊!夏狄恩比上次進步了很多呢!」

        伊涅絲露出了滿足的神情微笑說到。

        夏狄恩無法理解為什麼被長鞭鞭打會有快感,但是他卻無法移開自己的目光,雖然被繩索束縛著,伊涅絲卻露出了陶醉與滿足的神情,她的眉間微微舒展,水潤的雙眸靜靜輕閉,小嘴微張,長髮披散,她的肌膚是凝露般的潔白,比雪還高貴,比梅還誘人,夏狄恩無法否認,眼前的少女實在太過美麗,在這麼美麗的事物面前,其它的一切彷彿都相形失色,他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出卡蒂雅的樣貌,她也是這樣,在拷問虛偽天使時也是露出了這種恍惚的神情,夏狄恩大概一生都無法領略這樣的快感,他揮下長鞭,在伊涅絲白皙的肌膚上留下了獎賞的痕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3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微科幻|殘酷描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y4023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偽天使-第二部分-1... 後一篇:虛偽天使-第三部分-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