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永七】同人小品文17.5

作者:霽雨齊│2019-06-20 14:23:24│巴幣:12│人氣:244
結果還是在抽卡前生出來了呢



「不不不不不!我根本做不到啊!我只是一個很普通很普通的社會新鮮上班族,除了是神器使以外毫無特點的普通中的普通......」
看著眼前慌張的擺著雙手,不停稱呼自己是普通人的可愛女孩,安托涅瓦笑彎了眼眸,伸手撫上朝奈的臉頰,輕巧的吻上對方的嘴唇,稍觸即離。
「......!」
「沒事的,你一定做得到,相信我,好嗎?」
看著眼前捧著臉陷入混亂狀態的,安托涅瓦真摯的說著。
「好的,不、這、那個,咦?诶?不是,那個,剛剛是?」
「那麼就交給妳囉。」
「不對啊!安托涅瓦前輩!剛剛那個是怎麼回事啊!」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的烏鴉嘴所以隊長你才受傷的!」
看著身旁泫然欲泣,緊張地抓著我的手,卻又綁手綁腳的害怕觸碰到我的傷口的可愛女子,我苦笑的進行這幾個小時內不知道第幾次的安撫。
「沒事的啦,這是我自己不小心,跟朝奈沒有關係的,而且之前在處理黑門的時候受過更嚴重的傷,這點小傷沒事的啦。」
抽出被朝奈握住的手輕輕的揉了揉她的頭,我柔聲安慰著。
「不需要一直怪在自己頭上,就只是個小意外而已,我很快就能出院了,雷切爾和其他人也幫忙一起治療了,沒事的。」
「嗚嗚嗚,隊長你人真好......對了!隊長有沒有想要吃的東西或是飲料!我現在去買!」
還沒等我回話,朝奈便一溜煙的跑了出去。
「……真有活力啊。」
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幾秒後我才撓著頭尷尬的自言自語。
不過,烏鴉嘴啊……
想到更早之前順路過來探望的璐璐在一陣毒舌攻擊之後懶洋洋的順便看了眼我的運氣狀況。
……璐璐擺出那種像是吃到生苦瓜的奇怪表情可真是少見呢。
之後璐璐沉默了幾秒,最後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了聲「自己保重」,然後就面色複雜的離開了。
連能改變命運的星運少女璐璐都拿她沒轍,朝奈也很厲害啊。
「隊長!剛好你最喜歡的那瓶飲料剩下最後一瓶,被我買下來了!今天運氣超好……嗚啊啊!」
啊哈哈,前途多難啊。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只有兩篇,祝我等一下能抽到朝奈,沒抽到我還不退......出遊戲畫面繼續打劍三的競技場O_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3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永遠的 7 日之都|短篇小說|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噗哈哈哈
辛苦啦,朝奈180終於中了

06-20 15:07

霽雨齊
難、難道是傳說中的保底大佬OAO)06-20 15:16
白煌羽
辛苦了(摸頭
我大概抽不到了(遠望

06-20 23:09

霽雨齊
要相信自己的手氣阿w有時候抽卡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意外06-21 02:23
霽雨齊
60抽出貨啦!還順便補了3個A角坑,普通池消業障還抽到ZZ子和一個多的S碎片,讚嘆朝奈!

06-21 02:32

Cheeki Breeki
聽說之後還有個連動就不衝朝奈了(雖然這麼說還是抽了24抽出了一個碎片就是了)...恭喜作者大大

06-22 17:19

霽雨齊
謝謝拉>W<)/ 朝奈可以慢慢歪不過連動很難復刻就是了,加油,祝你抽到小櫻OWO)b06-22 17:41
Cheeki Breeki
感謝樓主大大的加持(剛剛好60抽畢業了

08-02 18:05

霽雨齊
ODO<-----(在返家途中,還沒辦法更新七日之都的傢伙) 總之恭喜啊òwó)b08-03 0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uang08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 秘書狐... 後一篇:【塗鴉】秘書狐 (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