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姬武士】矛盾x一隅x心態

作者:貓熊│2019-06-20 08:56:31│巴幣:0│人氣:114
夜月坐在長廊邊側,身子靠著那木製的柱子,一旁的紫乃正在撒嬌著,躺在她的腳上睡覺,大川夫人正在前頭招呼客人,而照顧大小姐的工作就理所當然交給了她,還記得剛剛有一聊沒一聊的紫乃,就這樣變成了安穩的呼吸,蓋上了美麗的眼瞼。

望著夕陽餘暉,夜月有點疲憊的放空著,手輕輕地撫摸著紫乃的短髮,今日一天的行程,從傭人該做的事情,打掃煮飯一直到洗浴間等等,還有黑兵衛管事的訓練防衛課程,能夠到現在還沒累癱已經是最大的奇蹟,或許在這時候也跟著躺平下來也會立刻睡著吧?但她不能這樣做,躺上堅硬的長廊是不舒服的。

紫乃也許羨慕也有些嫉妒著她腳上的小女孩,不過差了幾歲,皮膚細緻,白皙透亮,沒有太多的肌肉,她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傷痕,還有手粗的跟男人一樣時,只覺得真的可悲,能夠剪短頭髮,還能穿上豔麗的和服,身上的布衣也說著她們之間的距離是如此的遙遠,但紫乃卻沒有嫌棄過她,反而天天靠著她說話。

她一輩子不知道什麼是愛情,她有的只是男人洩慾的粗暴,還有充滿著騷擾的言語,好想真的成為女人,但又不想成為女人是她最大的矛盾,成為女人的夜晚是如此的煎熬痛苦,而不成為女人的戰場卻讓人作噁而擔憂,擔心的她忽然間就死去,也擔心著她有天就這樣再也看不到這世界,卻也有些期盼著這天的來臨,她,就是如此的混亂。

一頭長髮是他最後的堅持,如果連這個都捨棄,或許她就不再是女人,雖然胸前玉兔飽滿,但她總是用著纏布巾緊緊的包覆著,總是在這安全的地方,她仍然害怕會不會又有人對她的身子產生了什麼幻想,畢竟沒有什麼地方是真正的安全,就算某天再次的被賣出去也不會太過意外了。

背上滿滿的傷痕寫下了她過去的不堪,不管是戰場上的傷疤亦或是那男人接近變態式的施虐,只要她少叫了幾聲,那就會有著更大的悲鳴出現,到了現在,她仍然覺得自己好髒,笑容也是相當的虛假,畢竟這個大小姐愛的是她的笑容,能用幾個笑,換取工作的穩定還有錢財才能讓她未來能早日獨立。

她腦袋不停的想著,想到了她膝蓋上躺著的那個少女,如果她是男生該有多好,大小姐對她的愛慕,或許就能成真的迎娶她,好好保護她,她輕輕的撫過臉龐,輕輕的拍著她的手臂,緩緩的唱出她記憶中殘存的搖籃曲,祝福著她能夠平安的長大,也希望她未來真的有好的如意郎君,而不是真的為了她走向這禁忌的道路,畢竟她只是個汙穢的人,再也不再乾淨。

什麼時候夜月有著這樣想法的?她也不曉得,或許是平日間的互動讓她多了些不同的想法,常常對著她笑著的女孩,眼神中沒有任何心機,只是憐憫著她手上的粗糙,還有著日常對話中,不小心透露出過去而為了她哭的跟傻瓜一樣的人兒,那一點一滴的接觸,在這相處的日子中緩緩的打開了她冰封的心靈。

這是愛情嗎?其實夜月也不知道,或許這只是一個保護欲轉成的愛情,不過此時此刻,她多麼希望可以不停的持續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3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姬武士|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姬武士】女管家x大小姐... 後一篇:【姬武士】妓院x情報x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