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近況報告6/19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9-06-19 22:24:23│巴幣:0│人氣:65
大家好,我是期末大爆炸中的艾雅,最近一邊考試,一邊找工作……其實原本是有找到,因為某些原因最後放棄那一份,但那一份是辦公室清潔,還不是固定在某個點,而是要跑六個固定的點,覺得會累死和浪費大量交通費。目前也面試了大概四、五間有了,前面幾間都太緊張了,結果沒發揮好,加上面臨期末考,所以沒什麽時間好好處理找工作的問題,反而造成我到快畢業了,工作還沒找好。

儘管如此,我是有一個保底選項,3C旗艦店的清潔,這個應該很好錄取,薪水普普通通而已,工時看來應該是11個小時,休假網路上寫12、13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的話,還算是划算(因為我還沒面試)。目前面試當然還有一邊考試一邊排面試,但星期五、六要回去看醫生,不然我差點能去雨傘王面試QAQQQQ  早就拜託醫生讓我6/27之後再回診,偏偏堅持要期末考周回診,我也沒辦法OTL→醫生應該是擔心我的眼藥水不夠用和眼睛不舒服吧……

這次期末考我是在臨時抱佛腳,事情多到根本沒多少時間準備,連多益都因為租屋、找工作和考試三頭燒沒時間念,接下來的問題是搬家,沒意外會請搬家公司處理,費用到時再說,我總不能把忙於工作的家人給拖下水。

今天有面試一間資料登打的(薪水不高啊……),很有可能錄取,但也可能因為對方的其他考量放棄錄取我,我再怎麽快也要6/27後才有時間報到,也可能對方會覺得我不行,雖然我並沒有很緊張。接下來還有電腦專賣店門市人員、清潔人員(保底選項)要去面試,我比較想上門市人員,感覺很有挑戰性,我對3C產品有些認識,有一陣子因為太想換電腦了,所以就特別研究了一下,能上最好,薪水比資料登打的多一點。假設清潔的錄取,我還是會先去報到,然後騎驢找馬面試別家,我想透過門市這類一線工作,多多接觸人群,對寫作也會有幫助,有時間也可以考慮當志工。

當清潔當了一年左右,其實覺得沒發展性,雖然那份工作讓我練就了耐心和速度,但我還是不太希望從事這種工作,一是累,二是很難遇到同齡的人,三是剛才說的發展性不足啊……當然也是有人說能當到管理職,不過我還是不太想年紀輕輕就把青春用在清潔上,只有非不得已才考慮。目前我的確是在非不得已的狀態,因為有下個月的房租要繳,所以我急需工作。

總之明天我還是會照樣恢復更新,只是事情真的好多啊,還有幾間想要面試的公司,時間不知道排不排得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2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薩帕克
我也處於明天微生物要爆炸的狀態,救命

06-19 23:19

楓之法師艾雅
拍拍……
我的文法與修辭也快爆了(呈現半放棄狀態06-19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沉睡的茱麗葉】第五章—... 後一篇:【沉睡的茱麗葉】第六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