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社畜生活Day.11

作者:神之領域(マオ)│2019-06-19 19:39:27│巴幣:2│人氣:181
不知道為什麼平常搭的火車超級大誤點

直接delay了25分鐘

害我遲到了  雖然其實沒什麼關係

今天是薪水小偷模式

稍微弄一下string資料的傳輸就開始打混了

/*分隔線*/
想不到還能更新什麼

稍微講一點INF試試

INF是 Device Information File 的縮寫,是微軟為供硬體製造商散佈其設備驅動程式而發展的。市面上許多硬體的驅動程式就是使用 INF來安裝的。INF檔從 Windows3.X 時代就開始大量被使用了。
INF 檔是一種具有特定格式的純文字檔,也可說是一種安裝腳本檔(SetupScript)。微軟已在其作業系統 Windows 中提供了 SetupAPI,程式設計師只需用任何文書編輯軟體撰寫 INF 檔,便可完成大部份的安裝工作。尤其是在軟體的大小並不是很大的情況下,使用 INF 檔來進行安裝工作將會是一個好選擇。

INF 檔是由許多部份(Section)組成,在這些部分中定義的項目可以完成硬體的偵測與軟體(驅動程式)的安裝。INF 檔案格式如下所示:
[Version]
包含對此 INF 檔的簡短描述與此 INF 檔支援的設備類型資訊。

[Manufacturer] 與 [Manufacturer Name]
可能列著此 INF 檔可辨識的所有硬體設備,並可能列出了開發該硬體的廠
商名稱。

[Install]
描述設備驅動程式與硬體設備的實際屬性。它也定義了所有[Install] 部分的名稱,在此定義的部分中包含了安裝該設備的資訊與指令。

[ClassInstall]
為設備定義一個新的類別(Class)。此部分是非必要的,預設不會生成,有需要才另外添加。

[Strings]
此部分中定義了所有可翻譯的字串。如果特定的字串會在檔案中頻繁地
出現,那麼就可以在此部分為它們定義一個字串變數。

/*分隔線*/
由於自製的USB裝置需要自製的驅動才能順利溝通

所以有稍微研究過  並不是很難

格式都是固定的  與其說是寫程式

不如說是在幫裝置寫名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2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有什麼辦法
不明覺厲

06-19 20:50

神之領域(マオ)
度 不明覺厲 06-19 20:57
歐芒果大師❤花丸
不明覺厲

06-20 19:17

神之領域(マオ)
度 不明覺厲06-20 1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eta84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社畜生活Day.10... 後一篇:社畜生活Day.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