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自我介紹】僕の名前は詩音

作者:詩音│2019-06-19 15:43:10│巴幣:16│人氣:495
  小屋總點擊終於1000↑
  所以詩音也是時候來個自我介紹啦~(好像有點慢?
 
  筆名&CN(cosplay name):詩音(也是當初開始當夢100公主時取的主人公名)
  詩音,日文→しおん(ShiON),音近死亡(しぼう(ShiBoU)),是自己與現實生活的切割,給自己一個死亡後的重生。
 
  90%腐女、10%夢女(看狀況拒同嫁)。
  看同人作品幾乎都只看腐,清水到R18、純愛到不倫、陽光清爽到黑暗病態都吃,夢女作品不會主動去看(如果是短篇段子我會看狀況),夢男也吃(拇指。
 
  ↓↓↓深坑,大概一生黏坑底_(:3 」∠ )_↓↓↓
  夢王國與沉睡的100位王子殿下,台版日版老公主。密利恩夢女;心中無可取代的存在是瘋帽(比起戀愛情感更接近令人安心的存在,讓我寫出《To 夢世界》的男人);初戀路克,然而如今深陷梅路梅出不來;理想型是弗洛斯特,然而他花嫁sp不來……;大愛威爾的專業精神與不時流露的溫柔體貼。夢百cp吃梅路梅、尤安、蜂蝶、雷伊斯X弗爾瑪(我實在想不到這對cp的代稱)、 澄快X真琴、牛郎X織女,以及各種雙子兄弟CP大家的哥哥不是大家的,是霍普哥哥的
 
  刀劍亂舞,日版的第三世代,初始刀加州清光,初鍛刀小今劍,推新選組與織田伊達組。兼さん本丸年下愛抖露最帥不接受異議(有刀女審創作);粟田口各個都是大天使;長船牛郎團老子今晚包了。CP推小狐三日、鶴一期、燭へし、安清、大鶯、長蜂,以上CP接受R18,其他非R18大致可以接受……吧?
  
  淺坑↓↓↓

  迪士尼扭曲仙境(ツイステ),開服一個月之後才開始慢慢摸索的萌新,目前是不敢踏入第七章的難民。主推ヴィル様&マレウスツノたろう以及海寮,兼任紅心寮阿罵。推的CP基本都是可逆不可拆:エーデュース、ジャミカリ、海鰻雙子,イドアズ只吃惡友關係。不過只要有愛什麼都行所以歡迎推坑CP。

 
  ↓↓↓有愛作品↓↓↓
  比起動畫更愛漫畫原作→黑執事(動畫第三季到劇場版都很棒,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學院篇)、東京喰種。
  動畫根本神作→進擊的巨人、我的英雄學院、文豪野犬、碧藍之海、齊木楠雄的災難、黑子的籃球。
  少女純愛系列吃得很奇葩,月刊少女野崎君、阿宅談戀愛太難、多田君不戀愛、輝夜姬想讓人告白,都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的戀愛番神作。
  各種作品的CP愛好-→團兵大旗搖起來;新舊雙黑最萌惹;轟出超萌超可愛、切爆各種寵與被寵;齊木兄弟萌炸天(物理上);黃黑最初的心頭愛、綠赤雙天才不萌嗎?
 
  推聲優。雙本命→神谷浩史是天使,小野大輔是天使,如果要我說比較喜歡哪一個,我會說我喜歡看他們在一起(畢竟能讓神谷さん開懷大笑的只有小野さん)。還有很多聲優都很喜歡,良平、MAMO、平川大輔、石田彰、石川界人、山下大輝、內田雄馬、鳥さん、光光……等等,還很多就不一個一個說了。
 
  基本上很少雷點,不過習慣圈地自萌,所以很少和別人交流。
 
  自稱寫手進入第十年,從原創跳入同人無底洞已經過了八年。
  寫作歷程從便條紙到筆記本、再到筆電的word。
  第一個完結的同人作品是《Angelus》,目前寫過篇幅最長的作品是夢百主線二創的《To 夢世界》以及二部的《夢世界-Dawn》,未來還在努力的是刀亂各本丸的小段子還有夢百的各種夢王國日常&學pa。
  是親媽、是親媽、是親媽。最愛自家的孩子們,捨不得讓他們吃苦受傷害所以不管過程如何。大部分的結局都會是HE,就算是老套無聊的結局我也希望孩子在我的世界裡幸福。
  腦洞很多但是記憶力很差,上一秒想到的畫面可以下一秒就忘記。
  所以在此誠徵各種腦洞讓詩音發揮 (´;ω;`)
 
  廢話一大串,還是覺得哪裡不夠,如果哪天想到可能還會再補充或修改?
  總之……這就是詩音啦。
  最後,來個久違的一句──
  以上、詩音でした
-2023.06.1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2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蛇hebi(詩音)
不好意思,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是第一次看到名字一樣的人,於是來留個言(*´ ▽ˋ)ノ
とはいえ、こちらはシノンなので、まったく同じわけではないんですけどね~
同樣是寫手一起加油٩(。・ω・。)و!

04-22 19:54

詩音
好巧!!其實我很喜歡日文可以字一樣讀音不一樣的特點,感覺可以在細節裡感受到每個人的特徵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04-22 22:55
七夜墨
同為創作者 一起加油吧OwOb

07-07 2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夢100同人-只... 後一篇:【創作】審神者與代理審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