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始祖百獸族

作者:Vincent│2019-06-19 13:03:04│巴幣:0│人氣:112
  這是賽特那邊的劇情,時間點在殺死狂鬼六死神,並成功通過衰敗殿堂,觸碰慾求岩石並殺敗「第三夜魔(其實就是索麗絲)」的大將「詛咒黑王」與其卯下群魔。
.
  賽特等人出來後,養傷康復,正要繼續行動,這時就遭遇一個少女殺手的攻擊。
.
  少女殺手直接突襲賽特,賽特與她交手時卻感覺像是跟一團棉絮打鬥,所有攻擊完全無法著力,甚至連幽絕吞噬都碰不到少女,雖然少女沒能得手,但是在所有人都出手的情況下,竟然還是硬生生讓她給逃走了。
.
  所有人都傻住了,嵐霞沉默了一陣子後,表示自己不會看錯,那少女是兔族人。
.
  「什麼?是你們百獸族的?」賽特問。
.
  「嗯,雖然她身上的氣息有些奇怪,但確實釐屬於我們百獸族中的兔族。」嵐霞道。
.
  「……兔族人都有這樣的身手嗎?」
.
  「不可能,百獸族人中除了紫水晶跟青文外,沒有我留不住的。」嵐霞喃喃道:「這野丫頭是打哪冒出來的呢?」
.
.
.
.
.
.
.
  「龍的部下……」青文抬起頭:「等等……你是兔族人?」
.
  白兔先生闔上懷表。
.
  「你站住!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
  「王子的『羅影千轉』能否跟得上我的『時間跳躍』呢?」白兔先生道。
.
.
.
.
.
.
.
  白兔先生的時間跳躍是相當異常的能力,按他自己的說法,同一個時間他只能在同一個地點,這與常人一樣。然而,不同的時間,他能在不同的地點,這點用在戰鬥上非常恐怖。
.
  白兔先生是夜龍神王派往過去的,他的職責似乎是負責觀察與維護法則,跟法則無關的事他都不會出手干涉。他並不是因為戰鬥能力出色才被夜龍神王派遣這個任務,而是因為他是職業殺手出身,定力超乎尋常,能夠嚴格執行自己的任務而不節外生枝,杜絕任何誘因與意外。
.
  夜龍神王並不想改變過去,未來已經確定是他的勝利,改變過去是毫無意義的,只會添加沒必要的風險(儘管風險低到幾乎不存在)。不過有個唯一的例外,那就是青文,如果可以的話,夜龍神王不希望青文活到「未來」。
.
.
.
.
  「我快遲到了,」兜帽少年低頭看著手中的懷錶,對眼下的包圍似乎莫不關心:「就殺十秒鐘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2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ncent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變身資料(召喚自我)... 後一篇:40戀愛結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