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關於S君(0)

作者:可可│2019-06-18 22:30:39│巴幣:2│人氣:170
「你說,什麼樣的情感投射,才能成就一首詩。」

『如同社長說的,那是神的領域;是要極具有天分的人,接近神的人,才能進入一種超亢奮或超頹靡精神狀態,勉強寫下的呢喃。

「我得獎了,在這屆的校際文學刊,新詩創作組,我拿到第一名。」

『嗯,我知道,你真的太厲害了,你創的那些字句...有一種...回甘的味道在。』

「我拿下社長三年來都拿不到的桂冠。」

『嗯?...哦,這件事,社長很傻眼吧,不對,應該說社長會很討厭你吧!?哈哈...』

「但我卻不覺得興奮,不覺得有任何情緒在...」

『是喔,但是我覺得很興奮唉,有你這個同鄉的,我覺得我跟一位名人是朋友,感覺很爽。』

「...我只是把我想像的,用自己的語言寫下來而已...」

『呵,太囂張了你,存心要把社長氣死的嗎?哈哈...』

「我只是半夜,會兀自失眠,努力的尋找,我臉頰上莫名淚痕的原由...然後再悄然入睡...

......

上面是最近回想起與S君的某個對話片段。



S君是我高中同屆,並且是同社團的朋友。

基測過後,考上第一志願,當時對文字滿懷著浪漫的我,高一新生選社,就跑去了校刊社,這才認識S君。

原來我們是在同間國中,只是他成績不是那麼亮眼,所以我也不那麼注意過他。

他五官輪廓滿深邃的,鼻子很挺,眼睛很大,不過身材就稍微瘦了點,而身高在剛上高中來說,175公分算是高的了。

我就跟他不大相同了,臉上又帶著一附度數超重的大眼鏡,壓根子書呆子模樣。

他長得風流倜儻,但個性卻非常低調,甚至有一點快被邊緣了。

印象中,S君下課總是待在社辦,可是沒有一位學長注意到他,反倒是我,也滿常窩在社辦,但一窩,就被叫去跑腿。

有活動時,在分配社務,他明明比我高一個頭,但社長及幹部們卻很愛指使我...,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很快就跟學長們打成一片,反倒是S君,總有點格格不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1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roupCo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聊聊-書籍推薦-小說入手... 後一篇:聊聊-書籍推薦-小說入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