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日記文012】6月18日 那部竟然出了!!

作者:bob2│2019-06-18 21:49:25│巴幣:6│人氣:221

【日記文012】6月18日

今天因為我沒幹嘛,所以貼些情報文。

  今日「神之子」田中將大 出戰光芒9局完投沒失分,只被打出2之零星安打飆出10K,投出今年的代表作。



【今日陳偉殷】
  客場面對聖路
易紅雀隊,七局下登板中繼
八局下無人出局,2打者靠安打上壘後更換投手,可惜隊友遭全壘打狙擊
總計1局投球,被擊出2安打失2分,送出1次三振,ERA升為7.39。
還不如自己投……

文字來原:陳偉殷FB




乃木坂46 記錄片 第2彈標題決定

『不知何時、我們就在這裡了
Documentary of 乃木坂46』




海報看板、上映劇場解禁。
各館在6月21日劇場觀賞電影票販售。

台灣基本上應該是不會上映了,只好等光碟了。



《SOUL CATCHER(S)》第4集6月14發售

  正準備進入室內樂合奏大賽時,神峰得知木戶雅打算要退出社團,就在所有社員面前,嚴厲的指責她。神峰嚴厲的詞句中潛藏著什麼樣的心思?而弦野在搖滾慶典上……。


東立原來還會出這部的,感動。

《CROSS×ACCOUNT交錯帳號》第1集6月13日發售


高中登場失敗,在班上被當做空氣對待的無害人物・玉梨大地,在社群網站上卻是擁有關注人數3千人的非現實充!一天大地在社群網站上認識一個帳號,透過訊息聊天後,二人很快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可是大地萬萬沒想到的是,那個人居然是自己最喜歡的女演員!非現實世界裡的情感能否跨越到現實?超越命運的戀愛即將展開--!

這部東立代理了,拿了個中文版。


《ONE-PUNCH MAN 一拳超人》第19集 6月17日發售

  仰慕餓狼的少年垂夫遭到怪人協會綁架。此時,在埼玉的房間內,傑諾斯等人正蠢蠢欲動地包圍著火鍋……餓狼隻身潛入怪人協會,結果將會如何?另一方面,英雄協會也正在執行豪任幸的營救計畫?


【今日乃團成員】
二期生「鈴木絢音」


【一日一飛鳥004】


明日 日記文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1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交錯帳號|bob日記文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宇和島
再一次吹爆欅二期 森田ひかる我婆

06-18 22:00

bob2
明天我圖放她[e23]06-18 22:02
藍色咖哩飯
所以你今天有沒有讀書啊,看你一直在 滑歌單喔

06-18 22:01

bob2
看你可能需要去配眼鏡了 [e10]06-18 22:06
歐歐
讀書樂觀

06-18 22:24

bob2
這不是好事06-18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011】6月17... 後一篇:【日記文013】6月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