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姬武士】女管家x大小姐x總管事

作者:貓熊│2019-06-18 21:23:08│巴幣:0│人氣:81
時間拉回早些時段,摀上嘴的夜月原本想掙扎著,但聽到外頭的聲音後冷靜了下來,那女人眼見夜月有點冷淨後便放開了手,夜月看著那女子還有在女子旁的小孩,她的年紀並沒有小她太多,睡臉相當沉穩又幸福的笑著,這讓夜月心中有些羨慕又感到自卑,如果她也能生長在這種家庭,或許她就不會遇到今天的事情了。

忽然間馬車開始動了起來,外頭士兵們的聲音也漸漸走遠,夜月說道「感謝夫人及老爺相救之恩,十足無以相報。」並且正坐著用著叩首的方式說著,而那夫人趕緊的將她扶起,「別這樣說,快快請起。」被雙手扶起的夜月並沒有過多的抵抗,便也坐了起來,而商主從外頭進來後,夜月也重複做了一次一樣的動作。

「所以說...看來那個常勝將軍被斬首了?」商主看了看她鎧甲上頭的家紋說道,夜月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商主沒有多說些什麼,他明白如果沒有救下這名少女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也絲毫不意外,「那麼妳之後呢?該如何是好?」商主詢問著少女的意願,或許他能幫上些什麼也說不定?

「感謝老爺跟夫人協助,等拖離這附近後就可將我拋下。」夜月低下頭說道,並且在一次的叩首答謝,聽到這的夫人忽然說了一句,「老爺,家裡都是些男管事,往後紫乃長大後總是不太方便,如果有女管家就好了。」商主原本聽著夜月的話眉頭鎖的深緊,聽到夫人說話後有些高興的接著那話繼續說著,「是阿,只不過現下不知道有人願不願意來幫我們呢?」

絲毫不懷疑剛遇見的陌生人還願意給她機會,對於夜月來說這真的是莫大的感動,「請務必讓夜月接受這責任。」夜月磕著頭說著,眼淚則是一滴一滴的落下,也就這樣子夜月加入了大川商號的旗下,開始了屬於她的另一個人生,而她就專責照顧著紫乃小姐的成長,屬於她的貼身護衛。





黑兵衛對於夜月的要求總是特別的高,而夜月偶爾都想著是不是黑兵衛先生特別討厭她呢?而在大川先生的照顧下,這等事情她不願多想,她的命就只會給大川先生她們一家了,縱使其他人想要排斥她也好,這些早都不重要了。

大川家只有一個女兒,名叫紫乃,大川夫婦非常寵愛的掌上明珠,身為備受寵愛的護衛,對於夜月來說這也是當然的事,然而對於紫乃而言,夜月就像是個大姐姐一樣,雖然什麼事情都讓著她,但在這宅中除了父母外,最喜愛的就是夜月了,有些帶著英氣的夜月,雖然原本是個武士的模樣,但一頭的長髮還有溫柔的個性讓紫乃有時總會著迷不已,而夜月也對著這彷彿是個妹妹般的存在相當喜愛。

「夜月,我覺得大家是不是都對我太過照顧了呢?」紫乃坐在長廊上說著話,一旁的夜月正在清掃著庭院,「怎麼這樣說呢?紫乃大人?」夜月邊說著話手上的工作沒有停下,「妳看看,我想去廚房學著煮飯妳就把我帶走,想要遞茶水給黑兵衛他們卻在遠處就被黑兵衛端走了茶點,也害妳被罵,其實我很想要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阿?」紫乃有些嘟著嘴說著,對於這些管事們的體貼反倒讓紫乃有些感到不舒服。

「其實呢,這並不是因為大家想保護你,而只是因為紫乃大人還太小了,許許多多的責任還不能讓妳承擔,然而在有天紫乃大人需要妳承擔做這些事情的責任前,就讓大家好好寵愛妳吧。」夜月輕輕地說著,她也想起了當時那還沒看過她長大的妹妹,想想或許也送往其他當上了姬武士了吧?如果沒有能在那村落好好活著,或許也是很棒的呢,想到這的夜月淡淡地笑著。

「夜月還是笑著的時候最好看呢。」紫乃跑到夜月的身旁撒嬌般地說著,而夜月臉有些紅著的說著,「大小姐還是別這樣開我玩笑了,黑兵衛先生看到又要生氣了,到時候我可要找小姐報仇哦。」夜月笑著說。

這種打鬧的日常如果能這樣持續下去該有多好呢?夜月不禁地想著,但戰亂時代怎麼可能會永遠的和平呢?想想也是感嘆萬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1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姬武士|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姬武士】逃命x商人x武... 後一篇:【姬武士】矛盾x一隅x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