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情報-紀念MONO橡皮擦登場50週年,現在舉辦一個抽獎活動,可以獲得限量MONO造型贈品!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6-18 20:51:22│巴幣:24│人氣:1609
經典橡皮擦,那青白黒三色「蜻蜓牌橡皮擦」50周年迎接紀念,現在推出一個活動,只要簡單的填寫,就可以獲得抽獎資格,現在已經開始活動直到8月31日為止!
50週年紀念,有著三款獎品選擇,不能重複抽獎,分別是造型背包(5名)、帆布鞋(5名)、T恤(10名)。
參加方法十分簡單,先到官方推特上面追隨,隨後到官網選擇五個廣告中其中一個,發到推特上標注上「なるほど!(原來如此)」「知らなかった!(我都不知道呢)」兩句選一句,並打上想要抽的獎品(#MONOリュック(背包)、#MONOスニーカー(帆布鞋)、#MONOTシャツ(t恤))其中一個,你就完成了抽獎資格,選擇複數獎品那將會無效,請注意。

一連串你不一定知道的MONO商品,但你一定看過這種橡皮擦!


筆者心得:說真的我擦子還是用這間的,不知道為啥就感覺他很好用,橡皮擦屑比較黏的樣子,不會一堆屑屑很難清理,也能說從小用到大,雖然大家後來都用原子筆、簽字筆,可是我還是很常用鉛筆,給自己看的短期筆記我通常都是用鉛筆,可能三天內會把事情處理完就會用,原子筆之類的可能工作長時間記事,廠商電話之類才會去用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1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mono|橡皮擦|50週年|紀念|背包|鞋子|T恤|蜻蜓牌

留言共 2 篇留言

MKMK
用這牌子+1
我喜歡那衣服跟背包~XD

06-19 01:13

M@B
橡皮擦除了MONO和Pentel還有別的牌子嗎XD

06-19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夏季旅行帶有瑪利歐... 後一篇:情報-狂氣製作換臉中的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