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被遺忘的起源Herkunft-【忘卻的起源】第二卷/【番外】修斯卡的過去【上】

作者:魯魯│2019-06-18 19:54:23│巴幣:12│人氣:169
被遺忘的起源Herkunft-【沉睡的起源】第一卷/ 目錄表

被遺忘的起源Herkunft-【忘卻的起源】第二卷/目錄表

那曾經的溫暖,如今卻已不再


惡魔的低語,正吸引著祈求願望實現的人們。

「修斯卡,今天我們一起去森林玩吧!」。

「嘻嘻,好啊反正媽媽今天忙著工作一定沒時間管我」。

「孩子們,別玩的太晚阿!」。

我們一群人向那名婦人揮了揮手,便往森林出發冒險去。

而當時的我是如此的天真。

如果當時的我們沒有離開村莊,是否還能再見您一面,媽媽。

漆黑且毫無燈光照明的森林裡,四處充滿了詭譎的鳥叫聲,雨後潮濕如同泥濘般的地面。

「我們好像玩的太晚了欸…」。

「對啊對啊,趕快回家好了,不然姊姊又要罵我了」。

「啊啊啊啊!」。
突然間,少女淒慘的慘叫聲
,讓所有人警覺到眼前的村莊,早已如同灰燼,燃燒的房屋與村民的慘叫聲,其他孩子們往村莊的方向奔去,但我卻害怕的無法動彈。

我無法面對眼前的景色,那是曾經我們所居住的村莊,而那面帶笑容迎接我回家,溫柔且溫暖的擁抱,雖然偶爾會有些爭吵,但還是會為我付出一切,我害怕面對失去你—母親。

我鼓起勇氣的往村莊走去,火焰燃燒最旺盛的地方,我看到一名如同著了魔般的男子,正抓著和我們一起去森林的少女,少女淒慘的哀嚎聲陣陣的傳入我耳中,過沒幾秒少女如同灰燼消失得一乾二淨,無能為力的我,卻害怕的停留在原地。

「嗯?還有一個啊!」。
男子手握著發著紫色光芒的石頭,邊說邊往我身邊靠近,我害怕的無法動彈。

男子低下身子,並將石頭往我身體靠近,然而我卻沒有像少女一樣消失。

此時男子突然間仰頭如同發瘋似的大笑。
「孩子,看來你撿回一條命了!」。

我聽不懂男子的意思,但我能確定的是,是他殺害了村莊的所有人。

「儀式完成啦,回應我的願望啊,卡達斯夫碎片阿!」。

男子在說完後身體如同碎裂的玻璃四散,溫熱的鮮血濺灑於我面前,僅留下一塊散發紫色光芒的石頭。

下意識的,我撿起那詭異的石頭,如同石頭呼喚著我撿起他一樣,而我在這燃燒殆盡的村莊一個人生活著,直到那名少女的出現。

---


一如往常的我一人,往森林走去尋找食物,而正當我往湖邊走去時碰巧看見一位擁有著純白翅膀的少女,我忍不住好奇的往前走去。

「是誰!是誰在那裡!」

「抱歉,我不是有意的」。
我才剛往前沒幾步,少女便發現了我的存在,但少女望向我腰間後,突然間兇狠的瞪了我一眼。

「你是怎麼拿到那東西的!」
少女說著便拔出腰間所佩戴的劍,往我腰間的袋子一劃,那詭異的石頭便掉了出來。

少女舉著嚇止我撿起那石頭後,便彎下腰將石頭給撿了起來。

「你知道這東西是甚麼嗎?」。

「不…,我不知道,我只是順手將他撿起來罷了」。

後來少女告訴我,這是一個不祥之物,便告知我石頭將由他保管,也和我說了關於這個石頭的很多故事,而後我也將這村莊所發生的事和我與這不祥之物相遇的所有,都告訴了她。

「是嗎…,辛苦你了,要不要和我回去聖城」。
少女笑著便撫摸著我的頭,這讓我想起那曾經的溫暖。

「我…」。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眼前的少女,雖然他的笑容讓我想起媽媽,但害怕在失去這一切的我,不敢做出回應。

「啊,我忘記自我介紹了,怪不得你不知道該怎辦」。

「我的名字是,安薇拉。那你呢?」。

「修斯卡…」。

「修斯卡,真是個好名子呢!」。
少女笑著回應著我,這就是我與少女的初次見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1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魔族|異世界|冒險|謊言|輕小說|轉生|懺悔|悔恨|惡魔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川之介
跟我的經歷一樣
所有事物都破壞殆盡了
但我也遇到一個不錯的人
我到現在也很感激他各種行為
這就是修斯卡在一個全部都消失的情況下
在一個人的旅途找到第一位跟他互動的人
我覺得後面安微拉的行為修斯卡會很感激他把它當作很重要的人
本來覺得修斯卡是個很淘氣的人
認識久了知道他是個遇到痛苦事情能起來的人
真的不錯這個修斯卡外番我喜歡

11-28 22:50

魯魯
就算所有事物被破壞殆盡,但總有一天能遇到你的一片曙光,你所遇到的那個人他一定打從心底希望你能再回到原來淘氣的你,不要被黑暗吞噬掉原本的自己。11-29 14: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36684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遺忘的起源Herkun... 後一篇:殺戮天使 瑞吉兒·加德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