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世界變幻之旅(9)

作者:星星的眷族│2019-06-18 19:25:16│巴幣:0│人氣:71
【聖達理亞防衛都市《四》】

※視角切換到女冒險者們※

「我回來了,兔美小姐,這一張素材清單繳交給妳作結算,還有你們兩個人怎麼一副奇怪的表情,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剛從素材部門回來的美芽把清單交給兔美後,看到兩人滿頭問號而提問。

「好的,已收到馬上幫妳們結算,請稍等。」
兔美開始行政作業。

「沒什麼事,只是不爽剛才旁邊的男人一直看著我們,有總完全被看透的不爽感覺。」
羅潔回答美芽的疑問。

「....嗯,我了解你們的不爽問題了,但是尤莉除了這點,我看你好像還在思考什麼事?」
美芽回應羅潔的話,望著尤莉又再提問。

「...沒反應。」
「尤莉~」
「喂~尤莉」
「回神啊,不要發呆啊。」
美芽正努力的呼叫邊搖晃她。

「從早上被救助後一直是這樣子。」
羅潔也一邊搖頭一邊兩手一攤   ┑( ̄Д  ̄)┍ 。

「誒~呀~,我聽到妳有在叫我,所以美芽妳不要再晃我,我都要快暈厥了~Mo~(。•ˇˍˇ•。)。」
尤莉抱怨道。

「那為什麼我叫妳那麼多次都不回應我,妳可以給我理由嗎。」
換美芽抱怨道。

「因為我剛剛和羅潔姐姐一起看向那個叫川崎男人的時候,看見他的左手腕上有著一個和奈葉姐姐一模一樣的護腕。」

「尤莉,我剛剛也是有稍微注意一下,但那種護腕不只是隨處可見高級一點的護腕嗎。」

「羅潔姐,那個護腕從外表看似沒錯,但是因為我的職業中有學習祭司的技能,之前和奈葉姐姐聊天時,對於那對護腕所散發的神聖氣息就非常在意了,所以看到那個男人戴著一樣散發幾乎相同的神聖氣息護腕,我就感覺很奇怪。」

「尤莉啊,在這城市有著身穿頂級裝備的冒險者到來,本身就不是奇怪的事,想太多了吧。」美芽吐槽著尤莉。

「美芽姐,妳不相信我的眼光嗎~姆~~」

「哈哈哈~抱歉~抱歉,並不是不相信妳,因為妳很少會發表這樣子的言論,一時之間我想起我們一開始相遇的事。」

「是呢!」
羅潔點頭同意道。

「姆~」

「尤莉啊,如果那個護腕是相同的東西,妳還有什麼看法。」
美芽提問道。

「目前我在想兩個人的性別和職業完全不同,但兩個人感覺一定有些關係,神聖系的裝備通常市面上不怎麼流通,猜測不是同一組織的伙伴,就是類似戀人的關係,如果是戀人我一定要去破壞,不能讓奈葉姐姐被那男人騙了,奈葉姐姐是我的~~」
尤莉發表個人感言和行動宣言。

「迷上了。」

「迷上了呢。」

「「哈哈哈~~哈哈~~」」

「現在的尤莉又像是找到命中註定王子的公主,感覺很久沒看到了,第一次遇見時也是這樣子的尤莉,但是以前也不會那麼嚴重,難道我們倆要被尤莉遺棄了嗎~哭哭(っ╥╯﹏╰╥c)。」
羅潔調侃著尤莉。

「唔~我又沒說我要討厭姐姐們,只不過喜歡奈葉姐姐多一點。」

「好啦~不鬧你了,我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尤莉,就先放手去做吧。」

「如果能增加一位強力的伙伴,我們也會很開心。」

「「去把那男人擊垮,把奈葉姐姐搶過來」」
好伙伴兩人對尤莉的行動表示支持。

「喂~妳們三個不要對我的金龜婿候補下手好嗎!素材已經結算完成,一共是21枚金幣,還有要分3份入帳對吧,妳們快把公會卡給我。」
兔美對三人發出警告,並請她們交出公會卡,可以讓她進行後續作業。

「金龜婿候補!!!」
三個人大為震驚。

「喂~兔美,金龜婿候補是怎麼回事,還有妳難不成喜歡那傢伙,那就讓給你省我麻煩,來幫忙吧。」
尤莉開口質問兔美。

「川崎大人,雖然今天才剛剛登記冒險者,但是光是登記完畢立即存下的錢,就妳們今天收入的幾百倍,還是隨便先拿一點零錢出來的感覺,如果像妳們那樣推測拥有稀有物品,那財力應該非常雄厚,如果還是某個特殊組織的要員,妳們所說的那位女孩比較有可能和他有著親密關係,兔美我可不在意,如果能當小的也沒關係,這個世界有實力的男人,三妻四妾也很正常,退休後安定生活才是幸福。」
兔美很驕傲的回應尤莉。

「唔~」
「「不會吧!」」
三人各自的反應。

「尤莉,你的門檻一下子拉很高,想要搶奪奈葉姐姐會超級辛苦,要不要放棄,其實妳也是有我們兩個。」
美芽一隻手從尤莉背後搭著快哭出來她的肩膀。

「我不會放棄的,我想要努力看看,不行在說。」
尤莉發表宣言。

「「尤莉,加油!!」」
兩位好友兼伙伴一起應援。

「喂~尤莉,妳可要點到為止,這是我兔美身為多年好友的提醒歐。」

四人交流互動這段時間,公會深處有一人默默在關注著她們所述說對話中的情報。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1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vgmk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界變幻之旅(8)... 後一篇:異世界變幻之旅(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