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姬武士】逃命x商人x武士

作者:貓熊│2019-06-18 12:22:27│巴幣:4│人氣:221
這是一個武士的世界,但鮮少的能出現姬武士,或許這是一個在冷兵器時代唯一的救贖女性,抑或是男人想要增加愉快的一種方式。

能當上姬武士是相當的少見,而對於姬武士而言,這也是一種驕傲,在這只有男人才能拿得起刀劍而且也能動武的一切,或許這是一種跳脫出只能依附男人的唯一一條,也是少數幾個能走的路。

但姬武士在戰場上被要求的事情相當的多,除了殺敵外也包含著處理將軍的夜晚,將軍們的予取予求,導致這些年輕的少女們的初夜獻給了將軍,除了早早就送斷她們的一切換取家族的保護外,讓這些女孩們能換取可以手持武器的代價。

當這部隊消失或戰敗後,這些跟在戰敗將軍旁邊練武的姬武士們只會被賞賜給戰勝士兵們使用,擔任更低下的性處理器,所以這些少女們的願望總是希望能戰死在戰場上,或者是能在被逮捕前能被人殺死,不管是自己的同夥或者是對方。

大概是這因素,在將軍旁的那個女人總是相當的驍勇善戰,也許只是想要遲早有天能親手殺死她們仇視的一切也說不定,那些迫使她們必須走上這條路的那些沒用的男人、家族。

太陽曆997年長月丑日,那是個在歷史上知名的戰役,而在這時候的姬武士來說這只是個噩夢的開始,那名叫夜月的姬武士,戰敗的下場會是如何,夜月看得多了,對於她們這個常勝隊伍而言,士兵們的強盛都是靠著這一連串的征服還有將軍的用兵如神,只不過再神的一切也將敵不過一次的背叛,那才不過一次的情報透漏,一路戰敗的常勝隊伍不停的潰逃,在這當中她斬殺了許許多多曾經是姬武士的少女們,因為她們的懇求,不希望再次成為那一個洩慾的工具,直到這一天,她們再也逃不了也走不了了。

輕快的腳步聲正在前方逃亡著,而後頭著著重裝的步伐還有多數人群搜索的索命符正在一步一步地靠近夜月,而她也明白,如果不是自殺就必須要成為那些醜陋男人的道具,總使自己再也不清白,但要日日夜夜的承受這群野獸,還不如真的被野獸一頭咬死算了。

想是這樣想的,但在戰場中的野獸可以說是相當難以遇到的,如果要遇到禽獸恐怕就簡單許多了,這樣想著的她更加的慌張,人總是想求生的,這種時候心中有的神明們的名字都輪迴過了一遍,只願可以在這時刻可以躲掉一切,甚至希望有人可以出手相助。

或許是真的有神明,也或許只是夜月的運氣真的很好,一個偏僻官道的正好有一對商隊正在趕路,此時夜月心中盤算著該如何是好,或許她應該要挾持他們?或許說出目的請求保護?不管如何能下決定的時間不多了,沒有躲過或許連他們都會一起被殺害。









「快,別在這逗留,趁著月光滿天的時間速速離開這附近,戰場周圍要是一個不好我們都會被殺死的。」馬車車隊快速的前進著,馬伕正在趕路,而一旁的男子正大聲喝斥著後方的車隊也趕緊跟上,三組一起的馬車車隊中間正是商主一家人,前後方都是家中的管事在控制著,然而忽然間前方的總管事舉起了手放慢速度,而商主探出頭來看著發生什麼事情,只見總管事下了車手上拔出了刀,商主也順勢下了車。

「老爺請回車上,這不知道會不會有埋伏!」只見總管事走向了在那的趴著彷彿屍體的女子,而他身上的戰鎧訴說著她正是姬武士,俯臥著的她的確正在等著她們的靠近,這女子正是夜月,而這大概是她能做到最後的賭注,如果能被他一刀殺死或許也是好的,如果沒有那就是想辦法躲進他們車下了。

那男管事正一步一步張望著四周緩緩靠近著夜月,確認四周沒事的情況下那總管事正將手中的刀要斬下那少女的頭顱前,商主忽然間說了,「黑兵衛,別侮蔑屍體,來幫我吧。」而這刀硬生生的停在空中,夜月則是緊張的吞了口口水,黑兵衛收下了刀刃並且朝著商主說道「好的老爺。」

這對主僕在商場上也爭戰數十年,為了商主,黑兵衛受過不少的護衛訓練,堪稱是稱職的總管事,然而商主卻對黑兵衛視如己出,是個相當溫柔的人,而商主走到了夜月的旁邊雙手合十,而商主蹲了下來夜月在這同時拔出了脅差抵住了商主的喉嚨並且起了身子,此時變化的相當快速讓一旁的黑兵衛又驚又怒,商主卻是沒有慌張著說著,「別緊張,我早就知道妳沒死,我們可以好好談談。」商主溫柔的笑著說道。

擅長著觀察小細節的商主早就發現夜月細微的呼吸,不愛殺生的商主便出了這策略要黑兵衛住手,而夜月此時慌亂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黑兵衛乎然的用著手刀斬了夜月的後腦,成功的讓夜月昏迷了,此刻的商主用著有些責備的眼神瞪了黑兵衛一眼,而黑兵衛絲毫沒有愧疚的表情讓商主有些氣惱的想責罵,「把他帶來我座車吧。」商主起身後說道。

「老爺這樣太...」黑兵衛說著而商主馬上打斷了他,「不危險,這麼年輕的女子不會發生什麼事情的。」商主說道,而黑兵衛只能默默的閉上嘴拿走落在地上的短刀並且背起了夜月到車上,而商隊們持續的趕路。








夜月彷彿在夢中般的漂浮著,頭枕著枕頭般的輕柔,『這裡...是天堂嗎?沒想到我殺了這麼多人還能到這世界來...』夜月有些感動的哭著,只見面對著彷彿女神又宛如菩薩的女子輕輕的撫著夜月的臉頰,擦拭著淚水,然而美夢總是會很快的結束,一陣搖晃後忽然間靜止的狀況讓夜月接受到這真實的訊息,她伸手探向懷中的脅差發現早已不知去向,緊張的坐起後只見到那夢中的女神正摀著她的嘴要她安靜下來。

外頭雜亂的聲音正是追著夜月的士兵,他們正打算一個一個搜查車輛,對商主來說這些人如同瘟神一般,如果一個弄不好把他們殺了棄置恐怕也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情,商主也知道這些人大概是找那一個姬武士,他們車輛上的貨品也會因此遭殃,「隊長,我們只是一介小商人,運送著酒品到其他地方販售,如果不棄嫌請喝上幾杯。」商主說道,對著他們士兵們的領頭說話,一旁的士兵聽到了酒則是振奮了精神。

「酒?在這夜晚送著酒想幹嘛?是不是走私呢?」那隊長眼神發亮的說著,「沒,這些都是有官印收稅的,請官爺們看看。」商主從一旁的車輛拿出了幾瓶酒給了隊長,只見竹筒裝著的酒瓶拔開了蓋子後香味四溢,濃存的酒香正是上級品,「隊長如果不介意的話我會在留下幾個樣品給大家們嘗試一下,在勞煩隊長讓我們快點離開這吧,聽聞戰爭快波及到這了。」商主續說道。

那隊長看著商主又看看黑兵衛,心想如果要吃下這商隊恐怕也會付出代價,還不如拿走這些東西就好,他沉默不語的點了點頭,便叫後頭的士兵們讓出了一條路,而商主連聲稱謝也偷偷塞上了一些銀兩後離開了這裡,商主想著,處理完他們後...看來就是換那小姑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1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姬武士|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未完還在寫... 後一篇:【姬武士】女管家x大小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