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0 GP

【GL】竹先生03

作者:紝理│2019-06-18 04:13:10│巴幣:151│人氣:739
羊\我說:


  我出生在一個特別的家庭。


  父親是大醫院的院長,母親則是護士長,我是她中年時意外懷孕生下來的孩子,跟哥哥姐姐至少差了十五歲有,是個不折不扣的驚喜,家裡每個人都把我寵上天,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某次生日時哥哥跟我說,以前父親對他跟姐姐的要求非常嚴厲,但是因為他們已經滿足那些要求所以對我特別寬容,叮嚀我就算現在的父親不求成績也不該鬆懈,要記住現在的好是哥哥姐姐打下來的。我牢牢記住這些話用功讀書、要求自己保持高水準,雖然無法像他們一樣聰明,至少考試成績要在前段,讀上他們口中所謂的「好學校」才可以。


  然後在那所學校裡,我認識了她。


  她非常獨特,當女孩子們在分析古詩名作時,她是拿著外國的雜誌看,上頭一堆機械、汽車那些我不懂,學校硬性要求女生打領結、穿裙子、過膝長白襪跟黑色學生鞋,她卻能獨特地打領帶、穿長褲跟黑皮鞋,這樣獨特的打扮吸引了很多目光,更別提她的成績都是年級榜首,外加跟校長有些關係?所以學校總是睜隻眼閉隻眼,在服裝不合格等待挨尺的隊伍中,永遠見不到這個特別的女生。


  而且我們學校有嚴格禁止男女談戀愛,所以比賽中女生太熱情為男生加油會被訓導主任關切,至於同性之間的加油打氣……如果哪場比賽女生喊得特別賣力、特別大聲,一定是因為有她下場,很多女生可以正大光明說自己喜歡誰,即使被老師聽到也只當成同性間的崇拜,因此她在學校有非常高的人氣,是女生們羨慕的自由酷女孩。


  我當時對她也有好感,不過是因為受到同儕影響。


  會有交流是因為某天晚自習,她忽然用手指戳戳我,轉頭對上眼時,就是一個酷酷的女孩笑著問我要不要交往看看——從那時候開始,她一路從高中追到大學,那五年我掙扎過該不該喜歡同性,擔心會不會讓父母蒙羞,結果他們倒是支持,說自己接觸過很多這類型的『病人』,在交流下漸漸不覺得這是種病,如果我對她有好感就接受吧。


  所以我接受了,卻不知道是悲劇的開始。


  我的家人都很喜歡她,常常會邀出來一起吃飯,其實那時候她就已經有計畫了吧?我卻天真地以為只是關心,仔細想想那時候誰也不知道會這樣子……她問我說,大姊是不是要出國了?我說是,當外交官就是姐姐的夢想,如今她終於能完成美夢我很高興,她下句很順地問我以後會不會覺得寂寞?


  那句話其實就在暗示了吧。


  姐姐搭的那班飛機,最後沒有成功到達目的地。


  我家受到嚴重打擊,人說死要留屍,汪汪大海連根頭髮都撈不到,只有一個空棺放在那裡,母親傷心過度一病不起,哥哥也很難過,他接下院長的位置讓父親退休能好好安心照顧母親,這期間她也陪伴著我度過痛苦,想來真諷刺。


  之後母親有稍微好起來,父親想趁天氣好時帶她出去散心,結果卻出車禍雙雙走了。


  出車禍前一個星期,她問我是不是哪天父親要帶母親去哪,仔細回想,我根本沒有主動提過這件事情,家裡瞬間剩下我跟哥哥,原先以為自己能撐下去結果不到幾天,我在家接到哥哥在醫院墜樓身亡的電話。


  短短半年而已,一個圓滿的家庭就這樣被搞裂了,官方給的解釋非常瞎扯,什麼哥哥壓力過大加上刺激太深才尋死,我清楚哥哥不會這樣,他有壓力都會跟我或是姐姐說,而且為什麼就偏偏那時段的頂樓監視器故障?我再天真也不會相信這是自殺。


  接著開始有人打恐嚇電話、寄威脅信,要求我將家裡的財產交出去。


  我家裡不止有醫院也有一座山——那座山是我沒見過的爺爺傳下來的土地,我從未想過自己會遭遇這種事情,每分每秒精神遭受折磨,當時唯一能相信的人只剩她,各種人心險惡在我面前現形,人生突然掉入充滿荊棘的谷底,那段時間我不敢外出,因為一出去就有非常多眼線落過來,感覺我會像家人一樣忽然死得不明不白。


  除了她以外沒人可以依靠了,當時我是這樣想的。


  在花言巧語下,我相信她把身上所有的財產轉交過去,因為她比我聰明有商業經營的頭腦跟厚實的家庭背景,不用怕被人威脅也不怕有生命危險,早早在市場打下一片天,結果這女人收走契約就跟我說了一句。


  「妳可以去跟家人團聚了。」


  她彈指同時我被保鏢丟出去,無法理解為何有群黑衣人手持棍棒衝上來,怎麼尖叫求救都沒用,彷彿全世界都靜音了,我到這地步還無可救藥在腦中辯解她把我丟出來的原因,然後被塞上一輛車的後車廂……那時候車程搖搖晃晃,我的腦袋被搖醒了,契約有條寫著如果我死亡的話,所有的東西將無條件贈給代管的她。


  那女人從一開始就是盯著我家財產。


  我的記憶搖啊搖,搖到高中的時候——雖然從小父親就告誡過我,別人問什麼東西都要說普通,例如我上很普通的學校、接受普通的教育、家境普通沒有特別之處,結果那時跟朋友聊天有了比較心,忘了要說沒什麼,洩漏麒麟山是我家的財產……


  麒麟山的名字來源,是傳聞好幾百年前,有人挖到一顆巨大無比的紅寶石,動用五名壯丁都抱不起,在經歷長時間的研究後有人挖水道用水的浮力將紅寶石運出,一出洞它清澈的紅光引起雷鳴震響,有隻麒麟從天而降踩踏在紅寶石上,隨著轟隆的雷聲跟地面搖晃,人們逃之夭夭,等地震結束時原本挖的地方都被埋住了,土硬到怎麼撬都撬不開,顯然這顆紅寶石是麒麟的東西,大家就只能作罷放棄了,至今還可以在傳說的地點發現以前開挖的種種跡象。


  真是悲哀啊,死前想的不是家人而是麒麟山的傳說,車停下之後,我被丟下河川——


  這些回憶不論何時都讓人窒息,至少命大活下來後,我的腦袋是清醒的,立刻聯絡了從以前就不喜歡她的恩師,得到第二次重生的機會。


  只是現在……我看著桌上的契約副本,整整一夜失眠,整整一夜在回想這些往事。


  好想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0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楓飛雪夜
女主也太慘了吧我的天...果然要備齊胃藥ww,羊還是超高產啊ww

06-18 04:47

遙か彼方
看到麒麟山突然有種戲說台灣的既視感XDD

不過這下是要感嘆命運作弄嗎? 躲得遠遠了,居然還找上門...總覺得再次遇到的話,絕對不是感人的重逢啊(抖

06-18 05:45

極炎亂舞
從高中一直糾纏到大學,這女的心機也太重了吧!

06-18 06:07

現世.夢
為什麼女主一個比一個還要衰了……

06-18 06:33

小佑
唉~只能說竹先生看人不清

06-18 06:58

水上 夏
這女主真是超級慘的,還有更的速度好快Σ( ° △ °)

06-18 07:12

姜月影
說自己接觸過很多這類行的『病人』,在交流下漸漸不覺得這是種病,如果我對她有好感就接受吧。
→說自己接觸過很多這類型的『病人』,在交流下漸漸不覺得這是種病,如果我對她有好感就接受吧。

06-18 07:17

風靈草
QAQ

06-18 08:30

Reineke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這女魔頭被打入阿鼻地獄[e37]

06-18 10:24


哦哦哦哦...我的胃啊...比想像中更痛啊

06-18 15:22

Ананас/鐵腿水上漂
希望是復仇劇呢…

06-18 16:03

軒轅緋月
同樓上,想看竹先生復仇虐爆那個女的……

06-18 19:42

無殤
難得可以不用過家長那關的..

06-18 22:01

小寒
另個女主是她嗎?還是 其實還沒出現?

06-18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0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竹先生02... 後一篇:【GL】竹先生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