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被弟弟愛上的我該如何是好? 番外3

作者:十二夜影│2019-06-18 03:31:38│巴幣:0│人氣:135
18+警告,非戰鬥人員請快速撤離。

/番外3/
  本應安靜的病房傳出微弱的喘息聲,那聲音小到經過的人不仔細聽也聽不見。
  「唔……夜名,一、一定要這樣嗎?要是被人發現……」聖名用手指替自己擴張下穴,另一手撫弄自己的乳首,不時發出嬌吟。
  夜名舔舔唇,每當聽到聖名的聲音,他就覺得自己的下體又脹大了一番。
  「你放心吧哥哥,你隱藏的很好,外邊是聽不到的。不過可惜了,我很想聽哥哥的聲音呢!」
  「嗯……」
  聖名在夜名面前自慰這樣好康的事本該不會發生,但由於夜名當聖名的肉墊現在住院中,聖名身為兄長懷著愧疚就問夜名想要什麼,夜名想當然爾是不會放棄這個機會的,但無奈身體目前傷痕累累,無法做大動作,最後只能以聖名在面前自慰這種請求來滿足自己了。
  「哈……夜名……我想碰前面……」聖名跨坐在夜名腰上,所有羞恥的地方在夜名眼前一覽無遺,下身直挺挺的輕抖著,就像是叫夜名趕緊碰碰它一樣。
  「這可不行,這樣就失去我讓哥哥自慰的意味了……不過不用手碰的話可以喔~」看著聖名淚眼婆娑的模樣,夜名覺得自己的某個開關就快被打開了。
  聖名將手換成從後面擴張,從坐姿變成趴姿,全身伏在夜名身上,下體隔著衣服磨蹭夜名腫大的分身。因為過於舒服,聖名喘息不斷,愈漸粗重。光滑的頸間在夜名眼前誘惑著,使夜名忍不住咬了下去。
  「啊!……」就因為這一咬,聖名達到了頂點,白液灑在夜名的病患服上。
  「你看看你,聖名哥,這樣很難清呢,要怎麼辦呢?」夜名勾起邪魅的笑。剛高潮完的聖名癱軟在夜名身上,隨後無力的撐起身體,彎腰舔舐自己方才射出的愛液。好苦……雖然聖名是這麼想的,不過聖名還是乖乖舔完。
  「哥哥,我好難過啊,可是又不能做大動作,能幫幫我嗎?」夜名一臉委屈,裝作自己很可憐一般。對這張臉沒轍的聖名拉下夜名的褲子,早就一柱擎天的性器彈了出來,聖名先是舔一舔前端,爾後整根沒入嘴中,運用舌頭盡情肆弄越發堅挺的分身,在嘴中抽插了幾次,夜名終於繳械,滿滿的射在聖名的嘴裡。
  「聖名哥,你技術是不是變好了啊?」夜名沒想到自己竟然這麼快就撐不住了,還挺沒面子的。
  「還不都你訓練出來的,你這口交控!」聖名將嘴中的精液吐在衛生紙上,順便呸個夜名幾聲。
  緊接著,聖名扶著剛發洩完、軟綿綿的夜名分身,輕輕磨擦自己的穴口,很快的就恢復硬挺。聖名將夜名的慾望對準,一股氣坐下。
  「啊啊!」擴張相當充分的密穴一下就將慾望吞入,直衝最敏感的點。突如其來的快感令聖名全身痙攣,遲遲無法動作。
  「哥哥……」「啊嗯!」夜名伸手捏住聖名胸前的紅果,將聖名的神智拉回。聖名喘著息,開始擺動腰,讓自己的小口吞入、吐出。
  「嗯、啊,唔唔……呀哈!……唔咿、啊啊!」動作雖然沒有夜名親自來那麼快,不過慢慢上升的快感還是不容小覷的。聖名扭動腰,使夜名的分身進來時能頂到最好的位置。望著哥哥一臉沉溺於快感中的樣子,再加上不斷擺動的腰肢,夜名咬著下唇,眼眸中充滿著情慾。
  「唔哇!」一個沒忍住,夜名不顧自己的傷,向前推倒聖名,狂亂的挺入聖名體內。
  「不、不行……啊啊……你的傷……嗯!……會裂……唔啊!……裂、裂開的……嗯呀啊啊!!」聖名被頂的話不成型,只能從口中溢出呻吟。
  「哥哥……我要去了……」夜名加快了速度,伴隨著聖名的喘息,兩人同時解放。
***###***
  「你個白癡!!」一串怒罵聲響徹醫院的整個樓層。
  在完事後,兩人正想沉浸在情愛的氣氛,此時,聖名發現夜名的臉色不太對勁,一問才知剛剛的行為確實讓夜名的傷裂開了,只好趕緊收拾好現場,並呼叫醫生來看看。當然不免於被醫生罵,但似乎沒被發現兩人剛剛做的事,在這之後,聖名狠狠唸了夜名。
  等到夜名的傷終於全好了才出院,一回到學校上課,先不論男同學,女同學們簡直是失心瘋似的狂問發生了什麼事,夜名自然是不在意說出來,不過因為聖名正瞪著他,也只能緘口不說,然而這樣的舉動在女孩們看起來卻是更有愛的行為,引起一陣尖叫,在這之後甚至有人寫出兩人的同人小說。
  經過一翻波折,聖名和夜名在放學為了擺脫所有人,一路狂衝繞了市區一大圈才回到家,一進家門,夜名將聖名壓在地板上埋首在聖名頸間。
  「我很愛你喔,哥哥」
  「我也是,夜名。」
-おわ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0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35520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弟弟愛上的我該如何是好... 後一篇:【翻譯】 DECO*2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