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NPC】簡稱:阿卡夏-共同體NPC (試寫)

作者:文君│2019-06-18 00:49:50│巴幣:0│人氣:219
名稱:阿爾法.卡什米爾.夏爾達里可忒
性別:女
種族:亞人、原生種、狼(亞人、野獸、魔術)
年齡:80
陣營:【北門-緋寒櫻火】
身份:經營建築-緋櫻莊總管
個性:由於存活的時間較於長久,其個性變得有些冷淡、甚至有種不關己事的感覺,對情感上不做筆墨,單純的以解決問題為取向進行行動。

背景:箱庭原生種,身上有著魔術印記般的存在。
恩賜:虛實

能夠使自己在虛體與半虛體間進行切換,過去用來在險惡的環境下保命的一大能力,在穿越地形時也十分方便,其中在成為虛體的時候身體看起來會是半透明的,可以使長期與自己接觸的物品例如長期穿著的衣物或達成上述條件簡單的物品與自己一同進行切換,且不會因此讓衣服跟身上攜帶的物品因此落在地上。
補充:
特質名稱:半虛體(LV1)/虛體(LV2)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具有完全或是不完全的虛體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減輕自身受到的物理干涉效果;減弱自身的物理干涉能力。
◆階級2(5點)-自身不受物理干涉影響,同時不具物理干涉能力。
特質條件:階級1需擁有一個【虛體】標籤。階級2需擁有兩個【虛體】標籤。

體質 D+25 
敏捷 D+25 
力量 D+25 
智力 B  40
意志
A+55


外貌:有著白色的毛皮,狼耳與狼尾作為其特徵,有著亞人外觀的少女,身上多處具有不明的紋路。瞳孔的部份散發著一種像是晚霞般的色彩。
因為其個性,所以表情看起來常時保持一種死魚眼的模樣。
身高145cm(不計耳朵長度)體重44kg
=======================================================================
背景:
居住在北門外圍寒冷地區的一種邊緣的野蠻亞人種族,其中過去再青壯年時期似乎有人在非法狩獵著這種種族的活動,在那之後便與扶養自己的家人分散了開來,由於其性格孤僻,所以便獨自隱居在外圍過著野蠻的生活...。

過了數十年後,似乎也覺得在外圍生活過的膩了,而且自己的身體似乎也在過程中沒有什麼變化...原因自己也不明白,慢慢的,這迫使他內心進行了改變,不過也不算什麼大改變,只是慢慢的求知慾漸漸的開始大過了單純生存與爭鬥的慾望。

他開始記錄起周圍的地理環境並製作了地圖,並且在數年後後進入了北門生活,逐漸的成為那裏居民的一員。

不過光是這樣子還是不夠的,他開始有事沒事就到萬知殿里待著晃晃消磨時間,然後...他開始到處接下了一些看起來麻煩的工作,想要從中得知些什麼來滿足自己的求知欲吧。

就在某天,他路過了某個共同體他一如往常接下了這份打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0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鬼隱游世之烏鴉
(蓋章

06-18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m87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共同體根據... 後一篇:【箱庭的世界】蕾比 的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