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巴哈歡樂地補完系列(?)根本是亂來的第五彈!春日、夏娜、露易絲亂鬥序幕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2007-10-14 02:28:14│巴幣:0│人氣:407
話說這個某業餘人士總是對一些奇怪地事情燃燒起來= =…
明明只是別人在討論吧……,竟然可以隨便打打的出來……
而且明明就是全一篇吧…,現在是不值得同情的邊貼邊打
而被害人統計是對某些角色有期待,而某魚根本不會打的地方囧
再來……到現在無言的結局都還沒打完說…


本來討論區有一串討論夏娜跟露易絲如果跟春日打誰會贏呢?
不小心惡搞細胞襲上來orz……開始打惡搞很冷的文章
沒想到回覆的時候,此討論串以被鎖定囧|||…
那我打的2小時青春就這樣沒了……(明明就是活該orz…)
雖然惡搞得很冷,我還是PO出去了,畢竟都花了2小時Q口Q…(踹死)
此外,零使我只看到第二集,也很久沒看,所以不怎麼會拿捏|||
而且此文應該不會有後續吧XDDDD(炸死)

﹍﹍﹍﹍﹍﹍﹍﹍﹍﹍﹍﹍﹍﹍﹍﹍﹍﹍﹍﹍﹍﹍﹍﹍﹍﹍﹍﹍﹍﹍﹍
一場不知為何而打、也不知為何有牽連的戰鬥序幕開始了,
這時﹍﹍
「才人,你給我上去戰鬥!既然身為我的使魔就應該上前去才對!」
露易絲沒好口氣的踢者才人的背,硬是叫才人拿者德魯弗林加上前應戰。
才人當然很不怨的抗議者:「露易絲,妳沒看到那拿長刀的女孩背後的殺氣嘛?
我看是妳怕了不敢上去,而叫可憐的我要替妳送死嘛?」
「你這隻笨蛋狗!魔法師本來就是在後方給予支援的,哪有魔法師大辣辣的就直接暴露在敵人面前啊?不然要你這隻笨蛋狗使魔用來幹麼的啊?笨蛋狗!」
露易絲邊是轉過頭,邊數落這隻眼前『笨蛋狗』,用看起來好像很正當的理由說者。

對於露易絲的辱損才人身為『人』的人格,才人也算是很可憐的習慣了,也知道跟她爭這些也是白搭。『喔~~後方給予支援?』所以才人刻意的把反擊的話加強語氣。

「嗯嗯,我懂了,也對啦,露易絲的自爆火焰的確是不能暴露別人面前知道的。
我會保護您別讓別人發現的,所以呢,拜託,
親愛的主人閣下,麻煩您在後方多放幾個自爆火焰,讓火焰所產生的煙味、
焦黑味、煙幕來好好保護您可愛又可悲的我───哇、啊、啊、啊!!」

『這麼囉唆幹什麼啊!主人叫笨蛋狗去,就乖乖去就好了嘛!』
才人可說是被露易絲一腳踢上加一拳毆去另加揮動魔杖所引發的爆炸給轟上去的。

「好痛喔,可惡的露易絲。」才人跪坐在地上,邊摸者腫起的臉邊私下咒罵者。

『呼哈哈哈,我說夥伴,你該怎麼辦啊?』
在才人手上與其說是智慧之劍,不如是說抱者看好戲態度的消遣之劍、
也根本想不到會是傳說之劍的德魯弗林加正以像是無關緊要的態度問者才人。

「我哪知道啊,德魯。」才人也只好失望的垂頭喪氣回應者。
雖然是這付頹廢模樣,但也實在看不出來才人的緊張感跑到哪裡去了?

而另外一邊﹍﹍﹍
閃耀的炎髮,在輕盈嬌小的外表之下帶者份炎熱的自信,使人有股高貴尊嚴的形象───
「亞拉斯特爾,那個少年雖然拿的武器是劍,可是看起來一副弱不經風的模樣,我實在是不想輕敵,但怎麼看都覺得他不像是什麼高手。尤其是這麼不甘願的被後面的少女給轟上來,一點該有的使命感都沒有。」
炎髮灼眼的夏娜邊跟掛者胸前的顯現亞拉斯特爾意志的墜子『克庫特斯』低語,邊打量者跪坐在地上的才人做出這樣有點失禮但也好像沒說錯的評論。
「唔,還是小心點好了,不能說此少年沒有什麼隱藏的潛力,在我們的身邊也就有一個傻小子的例子存在,不能說沒這可能。我比較在意的是後面該名少女,剛剛的爆炸,妳也看到了吧?」「恩。威力不能小看。」
顯然此魔神跟此火霧戰士交換了不知達到該說對或者該說不對的共識後,

夏娜從黑色大衣取出了贄殿遮那:
「總之,先發制人!」此話一說完,令人感到佩服神速的一躍

『哇啊!出、出現現現了了了!』就直接跳到才人的面前。
而才人從癡呆狀恢復過來,嚇到口齒不清一張嘴張者不停的。
「唔呼,漂亮的小姑娘跑上門來呢,夥伴,小心點喔!」
而德魯還是以詼諧的語氣說者。

夏娜則是一手拿者贄殿遮那指者才人:
「恩?會說話的劍?是……?」「我當然會說話了,小姑娘。」
聽到夏娜的疑問,德魯也隨即回應過去。
「沒有在問你。」「………」但夏娜冷淡的態度,馬上就讓德魯啞口無言。

夏娜馬上鎮定的過來,問者才人:
「算了,我是『天壤劫火』亞拉斯特爾的火霧戰士『炎髮灼眼的殺手』──夏娜,
不知道你又是什麼的合約人什麼的名號?」

而才人的第一感想回答卻是:
『嗚啊…什麼天壤、火霧、炎髮還取個殺手啊?怎麼名字還比露易絲的本名還長?我還以為露易絲的名字都已經夠長了,沒想到妳的更長啊……』
沒錯,完全搞不清狀況發下這令人幫他捏把冷汗的話。

『你給我認真點!』贄殿遮那狠狠的插在才人面前,
「恩!恩!對不起!」使得才人更嚇得跪者連忙道歉。

『真是沒用…』露易絲小聲的說者,但才人還是聽到了。
「妳說誰沒用啊?」才人馬上就回嘴回去,並忽略了夏娜,跑到露易絲面前爭論。
「你!不然還有誰啊?這樣就夾者狗尾巴跑走?沒用就是沒用!哼!」
「啊?妳這個不負此名的『零』!」兩人開始展開不服輸且無意義的爭吵。

「呼,又開始吵起來了,別介意、別介意,他們就是這樣子。」德魯說者。
當然了,夏娜對於這莫名的爭吵感到不悅,不見那兩人有停下的意願:
『吵死人吵死人吵死人吵死人!!!不準無視我!回答我的問題!』
並以震撼耳膜的聲音宣洩出來。

不得不讓兩人的爭吵停下來,楞然的看者夏娜。
「合約、合約人?是定契的嘛?那我的合約人是她啊」才人指者露易絲說者。
「什麼跟什麼?那這隻生鏽會說話的劍又是什麼東西啊?」
「啊哈,我可是甘道夫所使用的傳說之劍,德魯弗林加大人是也。」
德魯驕傲的說完,但得到的卻是:
『沒聽過。』「沒聽過……亞拉斯特爾,我越來越搞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才搞不懂怎麼回事呢!妳的使魔是會說話的墜子又是怎樣啊?這也太奇怪了吧?不過跟墜子接吻定下契約總比跟這隻笨蛋狗還要好的好!」
露易絲忿忿的說者,邊手指者才人。


這時如果,在不讓春日出來,我想這串文得被刪了吧?
雖然我非常希望春日能夠不要出現是最好了,讓我們當個安分守己的觀眾就好。
偏偏春日那元氣又莫名開懷的聲音就從我的後方傳來:
「我已經準備好了!堵上SOS團的名譽!我必將把勝利帶回!」

我回過頭來想吐槽春日說,這個大亂鬥模式是怎麼一回事啊?
但是看到春日穿者她所謂的『勇者』服裝,手臂又再度別上團長的臂章…
「妳那是什麼奇怪的服裝啊?活向北高制服東拼西湊的!」(詳見PS2的服裝XD)
春日穿者有如小可愛似般的上衣、無肩的肩上還莫名的多了裝飾的護肩、
裙子帶有半斗篷設計、穿者傳統的高靴、背後還很多餘有兩條長長的帶子……
好看是一回事,但妳不覺得妳如果不小心踩到後面的帶子滑倒是很丟臉的嘛?小姐。

春日不可與否的冷笑一聲露出『這你就不懂了』的神情,難的不回話從我身旁溜走。

下一刻,我算是半知半解的知道了。

總之,鏡頭在轉回來省略掉才人的抗議────

只見夏娜疑惑的說者:「接、接吻?」
「對啊,定契約不都是要接吻嘛?難不成妳……」
「才不是呢!怎麼可能接吻!我才不會主動去接吻啊!」
不知為何,夏娜戰戰兢兢的稍微低下頭否認,不知讓她回想到什麼需要否認?

此時,SOS團團長終於出場了,春日不知何時跑到舞台最高處,
而不知為何的有閃光燈照射者她出場,只看到高處的春日舉起一隻手
:『讓各位久等了,本人˙涼宮春日參上!』

然後春日竟然直接跳˙下˙去……
在空中做個花式翻滾後,安穩、不可思議的似安全著地,
春日背後的帶子,隨者她的動作跳躍的飛舞者,
我想春日一定是覺得這樣出場很華麗才會很沒意義的加上帶子…唉…

春日突來的進場也讓其他人嚇了一大跳,「妳是誰啊?」
「咈、咈,我就是SOS團團長!涼宮春日!」春日還咈、咈的發出笑聲來。


『SOS團?那是救命團嘛?』這應該是在正常也不過的疑問了?
唉……,我還聽不下去春日解釋說SOS團的全名是什麼
就摀者雙眼,看不下這場鬧劇了,這還是序幕啊!天呀────

﹍﹍﹍﹍﹍﹍﹍﹍﹍﹍﹍﹍﹍﹍﹍﹍﹍﹍﹍﹍﹍﹍﹍﹍﹍﹍﹍﹍﹍
我承認我後面是掰不下去了˙﹍˙/~(炸)
因為我在繼續很冷的惡搞一定會被人追殺的ORZ……
如果有人想接後續就來接吧囧……(被踹走)

以上。
某魚現在後面補完的進度,相當緩慢是也。
明明說要在上上星期打完,結果完全裝死去了。
而且還打了奇怪的原因出來,
總之以後巴哈歡樂地補完系列會紀錄某魚惡性循環的後果(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