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無限種殺死魔法使的方法》目錄

作者:黑色獅子的高級奴隸│2019-06-17 17:53:24│巴幣:4│人氣:143
夢向創作、獵奇有、與原作關連極小,
原創成分高,盡可能不OOC。

雖然情結寫得比較隱晦,也不確定有沒有到R18的標準,
還是要再三提醒:


獵奇注意!!!
獵奇注意!!!
獵奇注意!!!


請可以接受者斟酌後再點閱,萬分感謝。




以上正文的部份是我這學期比較好的作品,至於後記的話正考慮是否要寫。
如果各位對於設定、AU或其他有什麼好奇的地方歡迎留言告訴我~
會收集起來寫一篇後記。

網路上的版本不太會有完整插圖,樣書則是依照劇情會再畫,並加上扉頁。
(雖然也是老樣子印來自用啦,哪天心情好就發開箱文也說不定)
畢竟有時候是以自己的作品為靈感,所以看心情放有關係的舊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0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命蓮|命蓮|獵奇|惡魔|夢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羽修
今天發了好多創作的文 [e17]

06-17 18:06

黑色獅子的高級奴隸
因為稿子積了很久,光就小說的校稿、潤飾進度並不快。
期末結束後總算也是把漫畫那邊做個結尾了。
慢慢看w06-17 1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cat16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跋》... 後一篇:夢向大挑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