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日記】有點不安的畢業倒數

作者:金魚子│2019-06-17 02:58:26│巴幣:22│人氣:217
※本篇很隨性,因為心頭大石剛落,請諸位善心人士高抬貴手諒解 (´・ω・`)
難產多天的自傳,今天總算紅著眼把對方解決了(撫掌)

1、雨過天晴
前陣子,端午連假心情格外blue。
想到朋友因財務問題無法南下找我,又更加鬱悶。
轉念一想,他不下來,那我上去不就好了嗎?

一得到肯定答覆,確認完時間,我立刻披著凌晨的寒風北漂。
沒想到,被放鴿子,在不熟的地方流浪了兩個小時。我知道如何可以讓心情轉好(人的身體機制很好掌握),但我不想。反正,自己有更遠大的目的,何必拘泥於這點小插曲呢~

此行目的,是跟對方更親密,在心靈層面。
也就是,將背後交給對方......吧!

逛完街,在校園一隅歇息。鼓起勇氣,向朋友當面表露家裡事&自己的心情。
很多事情的期望,我們明白永遠無法被滿足,但還是渴望擁有,就像抽卡遊戲沒有盡頭。
說著說著不自覺難過了起來,我抱著膝蓋肩膀一抽一抽的,就連話語都組織得破碎不堪。

與人交流,最特別的點,是他的行為不像寵物一樣很好預料。
這也是為何情感表達豐富的人,容易令人著迷的原因。因為神秘......因為猜不透。

所以朋友做了什麼呢?
他不斷撥開我頭髮、露出耳朵,我嗚咽拍開他的手,他不氣餒,繼續同樣的行為......

以下淺色對話可略過,總之就是有效地轉移了情緒(攤手
「你幹嘛啦......很害羞欸。」
「這樣做妳才不會哭啊。」
......你這人很過份耶QQ

與人相處的重點,是讓對方放鬆,無論是言行,還是氛圍。
一個人如果無法放鬆,他什麼都無法聽進去、或是去相信。
甚至,會不斷追求外在的物質。
直到最後,發現自己想要的,就在自己身上。

緊接著,我安心地閉上眼,呼吸一徐一緩,身體逐漸平復,一股暖流輕輕掠過全身,知道自己不再孤獨,徬徨在茫茫大海的孤隻被塔燈所照。


擦擦眼淚,心頭放鬆後,才意識到自己好久好久沒有冥想了。
冥想是全副心神地感受當下身體的一呼一吸,全然地活在當下。
與人建立連結固然快樂,但更多時候,習慣孤獨、與大地產生連結,才好繼續前行。

2、從根基開始放鬆
輾轉之下,接觸了「純露」,一種天然萃取植物香氣的液體,聞了能讓人舒緩壓力。
芳香療法,藉由呼吸道或皮膚吸收芳香,舒緩精神壓力,芳療中,對應身體的各個部位(脈輪),有不同的植物純露推薦。

脈輪測驗(可以找自己最不活躍的地方做改善)
打開脈輪能轉化心情,方法有很多,像是舒展身體、聽特定聲音、圍繞味道等。

跑去賣純露的店家,跟朋友耗上一下午的光景,帶走了對應海底輪的「高地真正薰衣草」。
這款薰衣草純露頗受好評,皺著眉的朋友統統聞過一輪後,認可了它;前方的陌生顧客,也只選擇了它;而我,聞到它就覺得莫名安心。薰衣草什麼的真是太棒了!

稍稍提個外話,女生身上真的有體香,撇去香水保養品外,不同的飲食習慣,也會產生不同的味道。
以下讓我們有請物理老師講解:
朋友表示,我身上有淡淡的海水味٩(。・ω・。)
畢竟身為金魚,身上有海水味也是很正常......咦!金魚是淡水魚!?
你、你是沒聽過變種金魚嗎wwwww

3、遊戲真的是個深坑


第一次參加遊戲線下活動,現場九成都是男生,大家都有備而來,認識的互揪。
我參加組隊道具賽,主辦人員幫忙安排了兩位小學生(沒有戴紅色領結)作為搭檔,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俗話說事不過三,但連續慘敗五次,掃完玻璃懷疑魚生的我,都想跟主辦方要安慰獎了嗚嗚嗚


一旁看不下去的朋友,二話不說下載了遊戲。
只可惜沒人再挑戰組隊戰,她只好和我挑戰個人紀錄,用新手車輾壓我......好吧不是隊友的鍋,是咱太爛(´・ω・`)

無緣ㄉ獎品:紙膠帶、沒人要的筆、手機擦及中二指套

近期,極速領域跟小七合作,指定飲料買2件送序號。
在現場,遇到一位穿著大獎服飾(乘風破浪)的人。
(該示意圖在網路上抓,非該位人士,事主若介意會撤圖)

買了數天飲料、低價兜售給朋友的我,始終未得。
不禁好奇詢問:「你的服裝是7天還是永久的啊?」
他撓撓頭笑著:「這套喔,我有100多天......」
--孩子,你的毅力值得嘉許。

Record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速領域|芳香療法|純露|情感|冥想|脈輪|體香|遊戲

留言共 7 篇留言

LOVe高橋李依
貓貓的行為也很難預料xddd

06-17 21:29

金魚子
所以牠們才會是喵皇(O06-17 21:50
LOVe高橋李依
我很不神秘,好像明白為什麼不受歡迎了xd

06-17 21:29

金魚子
只好神秘起來了(欸?06-17 21:59
深藍烈火
  順其自然吧,因為無論如何,金魚子就是金魚子啊!

06-17 21:54

金魚子
私は私です!:))
謝謝小深藍哦~~06-17 22:08
宇宙吃貨胖宅貓
感覺好專業喵

06-17 22:39

金魚子
薰衣草很好聞的喵OwOb06-18 02:13
+9神聖騎士卡
原來急速領域不只是車,還有人物。
看完,魚子能感到放鬆真是太好了,慶幸妳有可以放心把背後交給她的對象。

06-25 11:12

金魚子
嗯吶,背對背擁抱~~06-26 00:28
兔二:滾你奶奶的
看了這篇文章,(揉眼)妳都當社畜多久惹(;´∀`)

09-07 12:02

金魚子
從我出生那一刻就開始了(仰面撫額09-07 12:09
兔二:滾你奶奶的
魚酥,妳辛苦了(Big Boss式敬禮)

09-07 1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55182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從漫研到蔓延,與... 後一篇:【心得】該怎麼談戀愛?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