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占卜筆記】關於在下的創作狀況(緣分)

作者:幽影│2007-09-25 23:22:55│巴幣:0│人氣:710
最近翻完了Kanon官方小說第五卷,還有龍虎王外傳和ONE劇情翻譯正在進行中。
於是在下想算算看在下自己創作的狀況^^

======================================================================

求問者:在下自己
問題:在下自己的創作,未來的發展如何?
時間:2006/10/18
使用牌陣:緣分占卜法

註:以『創作』本身作為求問位,『在下自己』放在對方位。

╒══╕          ╒══╕
├03┤          ├17┤
│女皇│          │星 │
│  │          │  │
│  │          │  │
╘══╛          ╘══╛

  ╒══╕      ╒══╕
  ├01┤      ├04┤
  │魔術│      │皇帝│
  │師 │      │  │
  │  │      │ 逆│
  ╘══╛      ╘══╛

    ╒══╕  ╒══╕
    ├13┤  ├07┤
    │死神│  │戰車│
    │  │  │  │
    │  │  │  │
    ╘══╛  ╘══╛

       ╒══╕
       ├10┤
       │命運│
       │之輪│
       │ 逆│
       ╘══╛

在象徵過去發展狀況的位置上,出現了代表著熱情的『女皇』。象徵在下不論是寫自己的龍虎王外傳,或是翻譯那些東西,都是和情感的因素有關。和象徵男性影響的『皇帝』相反,『女皇』象徵了女性的影響、進展與成就,或許這也暗示了在下的作品中,喜歡由女性來主導的傾向。

然後現狀的位置出現了『魔術師』,象徵創造力與潛能的它,代表在下有自信面對接下來的兩個目標,『龍虎王外傳』和『ONE劇情翻譯』。同時『魔術師』也有開發未知領域的含義,正好暗示了在下目前為了能夠翻好ONE,努力加強日文能力這件事,日後有可能會為在下未來的創作,打開一片新天地。

在未來的方面,『死神』代表終止,以及某種轉變。偉特將『薔薇十字團』的五爪薔薇徽章放在『死神』上,象徵著死與新生的必然之理,因為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這件事,『死神』卡代表的就是一種突如其來的改變,終止了目前的狀況,將在下帶入一個新的局面之中。或許這張卡,是反映了在下將於最近幾天,搬到可能沒有網路能用的地方這件事吧…

儘管難受,但世間萬物絕非恆久不變,就算是再堅持自己想法的人,驀然回首之際,也會發現自己已經在所謂的『堅持』之中,不知不覺的發生改變了。『死神』代表某種狀況的結束,而在下所應做的則是接受它,並在新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快樂。

在建議的行動裡,出現了逆位的『命運之輪』。原本代表幸運和契機的它,逆位之後象徵了運勢的轉壞,暗示在下最好別做些投機的舉動。無論如何,運勢下降都只是暫時的現象而已,也許短期來說是壞事,不過長期來說也許是好事也說不定(自我安慰?)。

接著在個性和特徵這裡,『戰車』有著超越一切逆境的,往心中的目標前進的意思。偉特說『戰車』代表的,是『超越一切之上的勝利』。

(謎之聲:超越一切之上…為啥在下會想到超神族啊XD)

除此之外,『戰車』也是堅強意志力的象徵,不須使用韁繩,因為『戰車』的意志裡就足以駕馭前方的兩頭人面獅身獸。對於自己設定的目標,會全心全力的完成這點,正好符合了在下的個性。

(謎之聲:等等再對在下個性位的這張『戰車』進行分析…)

在可能出現的阻礙這裡出現了逆位的『皇帝』,原本代表強勢與權威的它,在逆位之後原本的特質產生了太過與不足的變化。如果不足的話,就會猶豫不決,欠缺行動力和責任感,或是三分鐘熱度。如果是太過的話,那就會變成行事武斷和剛愎自用。不論是太過與不足,都是在下必須要避免的地方。

雖然中途出現了代表巨變與終止的『死神』,以及象徵厄運的『命運之輪』逆位,不過最後出現在最終結果的位置,是代表寧靜與希望的『星』。『星』的編號是17,正好是編號07『戰車』的上位。它代表的是暴風雨之後的寧靜,暗示了在下邁向目標的過程中,可能會經歷重重的逆境和險阻,只要堅守信心保持希望,再怎麼樣的風暴,都能用決心與毅力超越過去的!

以上就是關於在下創作狀況的占卜,塔羅嚴格說來並非真正意義上的算命,而比較傾向於從牌陣裡給求問者提出建議。如果求問者就是占卜者本身的話,也可以說是一種自我的分析。希望這篇占卜除了能為在下指出些許『未來』的可能外,也讓各位得到一些啟發。

『所有一切的開始 不過都只是一段延續

 命運之書(阿卡西克紀錄) 始終開啟於其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gelgug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占卜筆記】關於柯利大大... 後一篇:【占卜分析】關於在下個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