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槍走火射穿蛋蛋!笨賊就此悲劇開始

作者:烏龜│2019-06-16 18:53:03│巴幣:0│人氣:115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27歲男子威爾遜(Cameron Jeffery Wilson)因手槍放口袋,結果意外走火射穿「蛋蛋」,讓他經歷「男人最痛」甚至就此悲劇開始,他之後趕忙前往醫院求救,不料治療時,藏於他肛門內一包大麻卻意外滑出,讓醫護人員報警處理。


綜合外媒報導,威爾遜上月16日因為槍枝走火,子彈穿過下體再射進大腿,讓他疼痛不已,不過當下他仍十分冷靜,先是要女友把非法槍枝丟棄,之後在一人前往醫院治療,不過威爾遜卻忘記自己屁股內藏了「違禁品」。

醫師在替他治療時,意外驚見一個裝了大麻的塑膠袋從他肛門滑出,趕緊通報當地警方,事後警方又在他的牛仔褲中發現一袋「冰毒」。讓警方立即發出拘捕令,逼得威爾遜不得不自行投案。

威爾遜之後被拘留期間,還曾多次打電話給女友,要求對方不要配合警員調查,不過他的通話早被被監聽。威爾遜最後被控4項罪名,包括持有非法槍械、非法藏毒、持有受管制物品及唆使證人罪,而此案最快將於6月進行審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比電玩還刺激 真實版交通... 後一篇:鄰居門沒關…大媽雞婆窺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