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小說】曙海父親節小記

作者:凱文│2019-06-16 16:42:18│巴幣:24│人氣:133
什麼時候開始,開始在阿斯嘉特這個城市有了近鄉情怯這樣的情緒?

這個國家昨天是父親節,而在自己過去的國家父親節是八月八號。
自己是一個或兩個孩子的父親,但不管跟哪個孩子都很少過節了,不管是哪個國家的節日。

大的兒子如今是帶領一個隊伍的隊長,目光已經看不見小時候的純真,每次見面時依定是約在人多的場合,也總是公事公辦的態度。
身為父親、身為冒險者,他可以理解兒子心情但難免有著感慨,感慨當初處理事情實在太急了點。

小的兒子如今還在為生活奔波,那總是長不大的樣子總讓人看了為之著急,但想來也餓不死了,畢竟小兒子跟大兒子相較之下,小兒子繼承了曙家完整的傳承。
可惜小兒子總是少根筋,跟大兒子稍微調和一下有多好呢?
想到這裡他也只能笑笑帶過,如果不是各種機緣巧合,他怎麼會多這麼一個小兒子?

從妖魔橫行的東方回阿斯嘉特補充冒險者物資雖然是此行目的,但他也無法否認自己有想趁這節日來見孩子的心情。

尤其大兒子越走越遠,雖然不再兵刃相向卻始終有些隔閡,說他不想彌補裂痕是騙人的。
但只要那與他同生共死過的禍種還有能做他母親藥引的可能性,他和兒子就始終有隔閡。

就這麼磨蹭著一天,最好的碰面節日也就過了。
喝一杯吧。

看似四十出頭的青年走入了咖啡廳,挑了一個沒有人的位子。
深藍的滄桑眼神、整齊而稀疏鬍渣、乾淨而微皺的襯衫,還有件魔法師長炮披上椅背。
或許在某些國家他是傳奇的魔法師,但在這裡他只是個不敢見兒子的父親。

看著周圍神態輕鬆的客人們,最後他微微苦澀的笑著,按下了兒子的電話。
好像老了啊……沒有過去當冒險者的勇氣了。



--------------------------------------------------------------------------------------------------------
本來只是入串用的,但不知不覺想起自己以前的事情,不知道就打這麼長了
那就將他補完,作為後續串接續之用的小說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朝日奈雨香
「您撥打的電話將轉接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嘟聲後請按米字鍵,嘟--。」

06-16 19:19

凱文
採用!06-17 13:42
狐憶嗷啦希
英堂「喂?該出來喝一杯吧。」

06-17 13:32

凱文
約串囉~06-17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長期創作】... 後一篇:【RPG公會】【迷霧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