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怪談】校中的鬼壓床

作者: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2019-06-16 15:25:07│巴幣:2│人氣:162
怪談  校中的鬼壓床  

圖書大樓

當時我在某間山中的大學就讀,因蓋在山中、山路是崎嶇不平的,所以學校的大樓就延著那彎曲的山路蓋了上去,首先發生怪事的是離校門口最近的圖書館大樓;

因為不住宿,每天早上我都得很早起床搭只有兩班的校車到學校,剛到時圖書館大樓裡是幾乎沒有人的,教室用的是電子鎖等到上課鐘響的前一刻才開門。

當時新生對大樓的構造不熟,為了等早上第一堂課只好坐在教室外的椅子上小睡,教室外是全黑的;偶爾會不知從哪吹來陣陣冷風,盡管在夏天我也常睡到冷醒。

(此時大樓的冷氣還沒開。)

某次我在小睡時突然感到身體發冷,然後變得沉重像是身體裡所有東西都向下垂了,還聽到旁邊好像有人在七嘴八舌說話的聲音。

和平常作夢不一樣的地方是此時我的腦袋很清醒,還能在心裡吐槽呢,我以為交談聲的來源是其他學生,認為上課時間快到了想趕去上課,

但是使勁全力醒來後卻發現週圍沒有任何人,連教室都還沒開。

一開始我覺得只是個會讓身體變重、很難醒的夢,但是發生了好幾次後為了安全和怕遲到我決定教室開門前先去早餐店等了。

之後我有在其他時間在那棟樓坐著睡覺,但是沒再做那奇怪的夢了。


藝術大樓  
  
  不知是否因為學校蓋在山中,就連新建的大樓也有怪事發生。
  
藝術系大樓就是新蓋的大樓之一,我在那裡也發生過些許怪事;和上篇不同,這裡發生的事讓我有點毛毛的。
  
像之前說得那樣,我常常一早就去要上課的大樓睡覺等上課,藝術大樓和圖書館大樓不同,有一些教室的門是沒有鎖的所以我能到教室睡覺等上課。

我的課大部分都在這棟樓所以幾乎所有教室我都睡過了,有一間教室特別奇怪,它奇怪的程度甚至讓我不趕在那裡睡覺。

那間教室在二樓,教室的尾號忘記是多少了,總之不是4就稱它為403教室好了。

403教室很奇怪,在那邊睡覺時會覺得自己已經睡著了,能感覺到自己趴在桌上卻一直聽到類似人的說話聲,和之前一樣身體特別沉重也很難醒。

我覺得反正是夢於是沒想太多只是睡不好,就那樣連續好幾次,每次我去那邊睡覺都會做那個夢。

我其實挺討厭那個像被壓住的沉重感的,但是很累有什麼辦法?

有一天我一時無聊在做那個夢時在腦海裡想著「喵喵喵」時,夢裡的人聲突然停止了,

接著我的耳邊傳來人聲說「喵喵喵」。

我覺得很詭異就不在一個人時在那裡睡覺了,奇怪的是只要有人在旁邊我就不會做那個夢,

只要旁邊沒人無論什麼時間都會在那間教室做怪夢。

後來聽"看得到"的同學說偶爾會在藝術大樓看到青色和白色的人影,我之前提過這棟樓算新

建的,理論上來說應該很乾淨,只能認為是山中特別奇怪了。

雖然可能是夢,以上是我學生時期碰過的怪事。

◆◇◆◇


山中特別怪0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談|鬼故事|靈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hu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塔塔繪】端午節吃粽子... 後一篇:【塔塔繪】2019的魔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