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去德國比賽日記

作者:芒上月│2019-06-16 06:29:17│巴幣:0│人氣:28
     呃...Day 2...對,我睡掉了,真的走到太累了,大致上的行程就是在法蘭克福到處逛,到處走,然後我的同伴一直買(好像陸客一樣...雖然量沒那麼多啦)。接續Day1的時間,我們在三點半搭上飛機,波音747比空中巴士大好多喔,雖然還是很擠,然後就是一路睡睡醒醒的12小時,中間還吃了兩餐,不過在飛機上沒得動,好像也不是很餓,到目的地時是早上九點,中間隔了12小時(時差6小時)。
    入境,搭火車,登記入住,因為人生地不熟的,中間花了很多時間,也走了不少冤枉路,最後總算到了,真的是很累的開頭。來到這裡之後的首要要事就是午餐,我們到附近的一件大型(算吧?)百貨商場skyline plaza去買東西,畢竟外面吃太貴了,在超市買會省很多,其實吃起來是不錯的,但是很多東西真的很鹹,連沙拉都有鹹味是安怎喔?
    接下來的時間先洗了個澡,然後出發到附近去逛逛,走過市中心,看過萊茵河畔,到附近的教堂參觀,還有聽到那種電影會有的教會合唱團,可惜的是不能拍照(阿乾然後因為太多大陸人不聽勸導拍照害全部人都被趕出來了),最後回來差不多就九點了,不過天還是亮的,不太習慣呢。

Day3
    今天睡到八點多才起床,一起床就肩膀酸痛,我果然不適合軟枕頭...總之,一早的早餐也是到超市買的,還是好鹹!完全不能習慣!!接著我們又去skyline逛了一趟(不得不說那種商場真的很好逛,很多沒看過的東東),11點半回來整理,就要出發前往比賽場地了,前面有兩天是setup time,可以組裝,調整機器,禮拜一的中午開始就是比賽了,不能再動機器,一直調到下午四點半,大夥也餓了,於是一部分人就去買午...還是該算晚餐,算了,等會就知道發生甚麼事。
     一樣是去商場買,但這次不一樣的是為了因應明天休息的這件事,我們必須先購買好明天的份,然後又因為保鮮盒的事情,跑到離商場1點多公里遠的另一家大型超市(大概有半個商場大吧)買保險盒,然後等到都弄好,煮好要帶過去比賽場地的時候,都已經九點了,整個過程天都亮的跟下午似的,一直有種下午要吃晚餐的感覺,但時間上已經快算是宵夜了吧...,這兩天下來走了不知道多少公里,但是也拍了不少有趣的東西,而且有時候能夠跟外國人說話也是一個新奇的體驗。
    打到這裡已經12.23了,算第四天,這時候台灣也該有人起床了吧(像我室友),而且這周還是期末考,但是我要睡了,晚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這邊網路太爛我不能放圖片啦,之後想到在補ㄅ,ㄅ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ernach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去德國比賽日記... 後一篇:去德國比賽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