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終極測試

作者:likwueron│2019-06-15 14:44:41│巴幣:6│人氣:100
我最近碰上一個大問題:我和這傢伙算不算朋友?
呃,因為,嗯...我似乎想透過我是不是和他是朋友來決定要不要幫他,真怪。
但後來,我想,捫心自問,我想不想給他5000塊,恐怕才是最佳的測試法。

這件事也讓我想到,嗯...
之前看到有本書,上面寫什麼道德先生。
我那時很好奇,現在還是強調道德的年代嗎?所以買了一本來看這傢伙在說尛。
而我只記得「女兒測試」畢竟這是個,蠻激烈的方式。

但,我現在覺得,這還真的挺有用的。
尋常的自由經濟思考都告訴我們:一切都是供需法則,一切都是生意。
這常使我苦惱,超然的態度最後只能導致我無話可說,因為芸芸眾生一切行為不過就是照著他們的需求而展現。
可是,我事實上是有話想說的。

那不如就擁抱「女兒測試」,讓自己從神檀跌落凡間吧。
這件事是不是好事,去想想,我的女兒這麼做,我會不會不高興就好。
去它媽的自由經濟。
要說的話,這些經濟原理,也只是學者研究後的發現。
不是學者,沒有研究,去守住這些有可能被推翻的東西幹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78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兒測試

留言共 2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政治、宗教、金錢

不是三大不能跟朋友討論的東西嗎[e21]?

06-25 10:51

likwueron
有時你還是要救急一下吧?
我認為這點在於,你是給不給錢,而不是討不討論錢。06-25 19:41
Sticky Fingers
這就是友情分裂的開始了[e18]

06-25 2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曹丕,你媽看到你在當黃巾... 後一篇:儒學不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