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有萬年的土地,無百年的主人

作者:文月│2019-06-15 12:33:46│巴幣:0│人氣:114
彰化的陳小姐近來常覺得事業不順,利用星期天來道場請示,想尋得答案。她說:「我總覺得我工作的場所怪怪的,本身亦有感覺到有綠色的身影,偶爾出現在寢室的床上,一下子就不見了,看了好幾次。住起來總感覺毛毛的,不知道是怎麼了?」

   
經 佛菩薩慈悲明示:陳小姐工作的地方有位女性原地主菩薩,而陳小姐所見過的綠色倩影就是該原地主菩薩,欲求超度。必須誠心誦地藏經36遍,並且準備飯菜蔬果,辦一桌菜餚祭祀祂。陳小姐聽了開示後,便回到公司準備紙錢及辦理一桌飯菜供養祂,也開始唸誦地藏經。一陣子後陳小姐回到道場請示,想了解原地主菩薩有沒有來接受供養。  佛菩薩慈悲明示:原地主菩薩有來接受供養,而且干擾的狀況已經改善很多了。

    陳小姐聽了也有同感,但她心中仍有些罣礙「這是公司的地縛靈,為什麼得由我超度祂呢?」道場的師兄姐告訴她:「其實地縛靈是很痛苦的,人生本來就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今日卻為了帶不走的土地而執著眷戀,有萬年的土地,無百年的主人,看開放下才能夠解脫。更何況公司裡每個人聽到『鬼』,嚇都嚇死了,那還敢談到超度,您今日能夠遇到祂,也算是種緣份,您超度祂之後,就是種下善因緣。一有機會,因緣一到,祂就會變成您的貴人,您其實並沒有吃虧!而且整間公司只有您在超度祂,祂一定會感念您的恩情,暗中幫助您的事業,這不就是馬上得到善果呢?」希望小姐能早日將經文誦完,讓這位原地主菩薩早日得到薦拔。


   
詳細解釋「原地主菩薩(地縛靈)」:就是原先土地或房子的主人,去世之後還存在著一份執著,通常是個人對土地或房子的眷戀,也許是子孫們在未經過他們的同意下變賣,或是後來的人奪走這塊土地,使其產生怨恨...等,原因很多。解決之道:透過祭拜或是功德迴向,得到祂們的許可,祈求祂們回到自己陽世子孫那邊,接受他們的供養,莫在此干擾!

   
在此強調說明「地基主」:為土地公所派遣的部下,負責小區域的管理,是屬於上天所派任的正神,所以地基主並不是地縛靈,這是一般人常搞錯的。


    近來到精舍請示的有緣眾生越來越多,很多種狀況都有。常見到的是「業障、沖犯煞、嬰靈、祖靈、補功德資糧、外靈、邪符、
...等狀況」,最近地縛靈的狀況也越來越多,所以特以本篇文章來說明、介紹。但在這麼多種狀況之中,卻很少有「單純身體毛病」這樣的情況,主要都是以「業障」居多。


   
在此要在奉勸您,一定要諸惡莫做,眾善奉行,隨時隨地廣行善功。如果您本身很想要「改造自己的命運」,在此介紹您一個方法:『念佛持咒』。


   
了凡四訓中提及袁了凡先生持咒來漸漸改造命運,其實「佛號」與「咒語」都是很方便的方法。敝精舍主要以「藥師灌頂真言」為專修,建議您去買一個計數器,如果您想要修行,那就不要迴向,目標100萬遍,當做修行基底。如果是誦佛號,則每20萬遍迴向一次。

    ※唸佛號或經咒時幾個要訣,請您牢記※

1.嘴巴唸,耳朵聽是基本的,如果可以的話加上「觀想」(想像佛菩薩莊嚴的容貌),這才是認真。如果不能發出聲音,那就用嘴巴默唸也可以,或是心裡頭默念。

2.隨時隨地都可以唸,但不能在廁所、床上、夫妻的房間唸。(晚上亦可唸)

3.自己設定目標:有目標才有動力。多唸多得,少唸少得,不唸不得。您可以一天唸十遍、百遍、千遍、萬遍、...等,當然都可以,但是十遍跟萬遍是一定是有差別的,雖然到最後一定都可以達成目標,但是萬遍就像坐飛機,十遍是用走的,速度當差很多。

4.請不要中斷:唸佛號、咒語是很方便的方法,告訴自己「不要斷掉」(比如說好幾天都沒唸...)這是一件很有益於您的事情,如果後來您因為懶惰而放棄了,這個損失遠比您弄丟財產還慘! 您可以多利用「騎腳踏車」、「坐火車」、「做白日夢」、「等人」...的時候去唸,反正這些時間也是浪費掉,倒不如拿來做利益自己的事。您後來會發現,其實念佛、持咒真的很方便,因為日常生活中很多時間都可以念。

5.將來會遇到:以後您一定會遇到「反對」您的人,這時您更要堅定您的信心。這都是來考驗您的善知識,請您一定要堅定到最後,隨便放棄才是真正的吃虧。

6.工作中也可以念:當然這個「工作」是指不用到﹝心思﹞的工作,也就是不用大腦的工作(比如說單純用手操作的工作),這時您當然可以念佛持咒。但如果要用到手,就沒有辦法按計數器,該怎麼辦?沒有關係,就念吧,反正也不會白念,雖然您沒有記到,但上天可都把您念幾次算得清清楚楚,絕對不會漏掉的。沒有迴向的部分,上天會視您的需求,在您最「需要」時,幫您迴向到您需要的地方,或轉變成未來的福報...等,人生只會更加幸福。

7.唸佛時的感應:如果您唸得認真,佛菩薩會與您感應,或是加持您(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最常見的是「頭或臉」麻麻熱熱的,請您不用擔心,那是在加持,您要開心啊。

8.除了自己好,還要別人好:如果您唸得不錯,請您有機會時,跟別人分享。您已經知道這種事情的好,那就請您告訴有緣的人們,讓他們也有機會接觸。您這是在救他們一命,功德無量啊。

    若您要迴向,請告知我們欲迴向的功德,並將唸誦佛號經咒的記錄單寄給我們,或者來信告知數量,由我們奉請佛菩薩來專案迴向,讓您馬上就可以得到冥陽兩利,還望您多多努力。當然,您不迴向也可以,就一直專心持誦,必有感應。同時,也要「勸人一起唸誦」,造福自己也造福別人。

    我們精舍裡的每位同修師兄姐,唸「藥師灌頂真言」每逢9.19.29.39...等快接近「十萬」滿數時,業障都會來很多,道場中的師兄姐都經歷過,這是因為「業主菩薩」怕您修成了,祂們會不容易討到您( 蔡師兄(阿伯)言到:因為您功力深,相對的能夠影響您的範圍就有限)。「業障來很多,聽起來好可怕?」您不用擔心,「該來的業障本來就會來,躲到天涯海角也跑不掉。」不過,如果是這種「提早來」的業障,往往都是因為您認真的修行而發生的,雖然提早發生卻是『重報輕受』,將本來的重傷害變成輕傷害,這樣反而是好事。最怕的就是沒有修行,到老了業障才來,這時候往往不是一句「重傷害」就可以輕鬆帶過的,還請您要有正確的觀念知識。

    最重要的一點,光修還不夠。無論您修那一個法門,都需要功德資糧。您一定要多多服務眾生:您可以發善書、多勸人行善、教人一起誦經持咒、...等,或是將我們的資訊跟別人說,教別人解開業障,弘揚您喜歡、精進的法門。總之,一切為眾生,您這樣修行才會快,人生一定會越來越好。 蔡師兄(阿伯)常常告訴我們:「您可以比較,一樣是修持的人,「時常服務眾生」跟「只有單純地修行」,雙方的修行功夫都一樣,但是幾年下來,功力肯定差很多!原因就在於服務眾生,因為修行是需要福慧雙修的!」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修行觀念─清淨心2─淨空... 後一篇:家庭問題因果實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4)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40)

2-3家庭問題 (211)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19)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3)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6)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43)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1)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