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 HEROES-G社珍重再見 NEXON全新體驗

作者:一切唯我造│瑪奇:英雄傳 Mabinogi:Heroes│2019-06-14 23:42:30│巴幣:0│人氣:335
各位親愛的英雄:

轉移預約申請了嗎?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獲得限定好禮的機會。

活動時間:2019/6/14 (五) 中午12:00 ~ 8/18 (日) 23:59

>活動傳送門<

預約活動專屬獎勵:
【來自新世界的祝福箱子】
開啟後可獲得以下獎勵:
  1. 時空攔截的特版時裝硬幣
  2. 開拓者眼鏡(時裝)
  3. 新世界開拓者的包包
  4. 稱號: 新世界的開拓者
  5. 預約開拓者專用技能道具箱子
  6. 100%成功的附魔卷軸箱子
【時空攔截的特版時裝硬幣】:
點擊硬幣可開啟兌換商店,即可兌換選單內的特版時裝(永久),請於2019/10/1維護前兌換完畢。
【開拓者眼鏡(時裝)】
全角色適用,配戴後防禦力 +20、村莊移動速度 +1%。

【新世界開拓者的包包】
開啟後可以獲得以下道具:
  1. 大馬士革鍛鋼 (綁定) 10個                              
  2. 中級精靈石5個
  3. 不穩定的強化保護石 (綁定) 2個                            
  4. 不穩定的附魔保護石 (綁定) 1個                            
【預約開拓者專用技能道具箱子】
開啟後可獲得「預約開拓者專用技能道具」。
使用「預約開拓者專用技能道具」將恢復1格SP,冷卻時間70秒。
【100%成功的附魔卷軸箱子】
LV.95以上可使用,開啟後可獲得「開拓者的附魔卷軸」。
使用「開拓者的附魔卷軸」進行附魔100%成功,卷軸效期60天,請務必及早使用。
效果:生命力減少450、力量減少40、暴擊抵抗增加5%、平衡增加5,可使用於戒指。

獎勵詳細內容

※注意事項:
1. 【來自新世界的祝福箱子】一個帳號限領取一次。
2. 道具設定將後以遊戲內實際設定為準,部分道具有效期限制還請多加留意。
3. 獎勵道具皆為不可交易。

資料轉移網頁
相關問題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奇英雄傳|MabinogiHeroes|瑪奇:英雄傳 Mabinogi:Heroe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arlit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atch Dogs :... 後一篇:SEGA-人中之龍5 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