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 序章-新的開始

作者:懶癌文手-彌亞(Mia)│2019-06-14 16:22:24│巴幣:16│人氣:420
圖片製作:Midjourney(AI)

  在22世紀,魔族跟超能力不再是科幻電影和小說才有的東西。
  
  世界各國都有法規來保障魔族與超能力者的權益,不過不管如何普通人對於超能力者和魔族都還有一定的隔閡在。
  
  超能力者本身就是人類所以基本上問題比魔族還要小,但由於同樣是人類所以很好偽裝成普通人。
  
  問題就在於犯罪,魔族和能力者的犯罪率往往比人類還要高。
  
  這導致了普通人不信任魔族與能力者,甚至經常產生霸凌的問題。
  
  
  「這就是東京嗎?」一個黑色長髮帶著眼鏡的人類少女拖著行李從車站走了出來,看到滿滿的人潮。
  
  少女的名字叫做四谷 美汐(したに みしお),是從外鄉來到東京的學生。
  
  升學考試花了非常多精力終於考上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學校而來到東京。
  
  四谷美汐拿起智慧型手機看著地圖導航,循著導航的路線慢慢走著。
  
  路上可以看到人類以外還有狼人,甚至可以看到頭上有貓耳或狗耳朵的人,或著還可以看到外星人也說不定。
  
  有的跟人纇長得很像但是還是有一些特徵可以看得出來是魔族,有些就長得很明顯跟人類完全不一樣。
  
  四谷美汐的家鄉沒有魔族的存在,所以第一次來到大城市親眼看見所謂的魔族還是有些震驚,不過當然還是人類占多數就是了。
  
  原本的預定是要直接去親戚家,不過現在中午然後從早上到現在幾乎都沒吃東西。
  
  四谷美汐傳了封簡訊告知親戚自己已到東京,並吃飽飯後再過去。
  
  「來看一下這附近有沒有迴轉壽司店,一直以來都很想吃吃看!」四谷美汐開心的用手機搜尋著附近的店家,並把導航的目的從親戚家改成迴轉壽司店。
  
  
  到達迴轉壽司店之後,確認好價錢後四谷美汐就開始吃著壽司大快朵頤。
  
  「客人吃慢一點,沒人跟你搶的!」老闆看著四谷美汐吃壽司的速度不免擔心她會噎到。
  
  四谷美汐則邊吃邊說:「我本身食量就算蠻大的,而且我也是這輩子第一次吃迴轉壽司。」
  
  老闆聽到之後苦笑的說著:「原來是這樣阿,妳應該是外地人吧?來東京旅遊?」
  
  「我是來東京念書的,升學考試考上了最想念的學校,然後那個學校就剛好在東京。」說完就拿起果汁一口喝下去。
  
  「原來如此,祝妳學校一切順利!」
  
  才剛說完沒多久,另一邊的座位發生了騷動。
  
  座位坐著的貌似是一對夫妻,男方瘋狂對女方爆粗口。
  
  「老闆你不去阻止嗎?」四谷美汐繼續邊吃著壽司邊問著。
  
  老闆則是小聲的回答:「已經是常態了,根據一些消息來看那個男的長期家暴她太太,我也試著阻止過,不過沒什麼用就是了……」
  
  「我受夠了妳這潑婦了!」說著男子就站了起來拿起叉子,準備攻擊女子。
  
  在攻擊之前,有一對雙手摸住了男子的腰。
  
  「妳是誰阿?勸妳別亂……」男子就昏倒在地上了。
  
  摸住男子腰的正是四谷美汐。
  
  「這位小姐我強烈奉勸妳跟這個人渣離婚,趕緊報警吧!我非常確定監視器有照到這邊。」
  
  店裡的人並不多,不過看到這舉動的其他客人都驚呆了。
  
  說完之後走到老闆面前拿出錢包。
  
  不過正要拿錢之前,老闆伸手阻止了四谷美汐。
  
  「這餐算我請客,妳做到了我從來不敢做的事情!不過想問妳剛剛對他做了什麼來著?」
  
  四谷美汐則是淡定的回答老闆:「只是點了他的穴道讓他昏倒罷了,對於點穴我還是略知一二。」
  
  她把錢包收回口袋,並拉著行李慢慢的走出店裡。
  
  
  離開壽司店一段路之後,四谷美汐突然瘋狂的咳嗽。
  
  她趕緊從包包裡拿出藥包,然後吞了一小包的藥丸。
  
  一吞下去後咳嗽馬上就停止了。
  
  「還好現代的藥效都發揮很快,不然我就完蛋了!這個身體真的不能隨便亂使用能力。」
  
  四谷美汐剛剛對老闆說了謊,點穴什麼的都是亂掰的。
  
  實際上是她從指尖發出了電流把對方給電暈了。
  
  四谷美汐是天生的超能力者,但是由於得了一種即使是現在都無法根除的病所以身體非常的虛弱,使用超能力的話會給身體帶來很大的負擔。
  
  只使用了一點點就咳嗽咳不停了,如果大量使用的話自己一定會有生命危險。
  
  她身上的病無法根除,但可以靠著吃藥來控制,基本上是從小吃藥吃到現在。
  
  「要不是因為這個病我就可以幫助更多的人了……
  
  說完就繼續拖著行李,前往親戚家。
  
  
  四谷美汐的親戚是開診所的,從以前到現在每天吃的藥都是作為醫生的姨丈寄到家裡的,現在來東京之後就直接住去姨丈家。
  
  「這邊這邊~」
  
  四谷美汐還在附近確定位置的時候,有個女人叫住了她。
  
  「阿姨!」確認叫住自己的人是阿姨之後四谷美汐就跑了過去。
  
  四谷美汐露出微笑表示:「真的是好久不見了!高中三年都要麻煩你們了。」
  
  「不會不會!你姨丈現在診所比較忙,我先帶你去房間吧。」
  
  診所是在一樓,由旁邊的樓梯上去後就是平時住家的地方。
  
  雖然姨丈當醫生賺了不少,不過他還是很喜歡普普通通的生活起居。
  
  經過了起居室之後,走到了一個空房間。
  
  房間有床、有電視、有桌子、有椅子,甚至連電腦都有,比一般基本的東西還要多很多。
  
  「欸!?很多該有的東西都有了阿!連電腦都有。」
  
  看到這樣的房間讓四谷美汐嚇了一跳,房間空間很大不講,電腦和電視看得出來是全新的。
  
  「嘛,算是你姨丈的堅持,他希望你把這邊當自己家,如果高中三年讀完後還想留在東京的話不用在另外租屋,住我們這邊就好。」
  
  姨丈跟阿姨對自己非常好,幾乎是把她當作女兒看待了,這讓她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講實話,你母親也希望你從此就住我們這邊就好,這麼多年過去了她還在自責,尤其是她自己沒有得到病卻只有妳得到更讓她愧疚……」阿姨沉重的說著。
  
  姨丈跟阿姨都非常清楚四谷美汐身上的病是什麼病。
  
  「我並不怨恨母親,畢竟也是她把我養大的,當然也是因為有姨丈的藥我才能活到現在就是了!我比較怨恨的是那個拋棄我母親的那個男人,我是絕對不會叫他『父親』的。」
  
  說著的同時四谷美汐打開了行李廂,把東西一個一個的拿出來。
  
  「對了,晚上盡量不要去人煙稀少的地方,雖然不知道妳信不信都市傳說,但是有傳聞說有個專門獵殺魔族的人類經常在晚上出沒。」
  
  「我不是魔族應該還好吧?那個都市傳說我也有稍微查過,她是專門獵殺犯罪魔族的。」
  
  「還是會擔心啊,是說非必要別使用超能力,妳應該清楚妳用了超能力會給身體帶來怎樣的負擔吧?」
  
  四谷美汐非常清楚自己使用了超能力會有怎樣的後果,中午的家暴案她就已經使用一次了。
  
  不過她不打算把這件事情跟阿姨說,決定默默埋在心裡。
  
  雖然擁有超能力,但是因為體弱多病的關係不能使用,一使用就會對身體產生負擔。
  
  小時候剛覺醒超能力的時候大量使用結果差點導致生命危險,四谷美汐到現在都沒辦法忘記當時的險境。
  
  直到22世紀,這個病只能吃藥控制無法根除。
  
  病名:Acquired Immune Deficiency Syndrome
  
  中文: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
  
  簡稱AIDS,也就是一般人常說的愛滋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6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族|非人類|科幻|超能力|戰鬥|未來世界

留言共 2 篇留言

快樂的捕鳥人
建議可以改一下背景或者字的顏色喔,現在這樣好難讀~

06-14 21:16

懶癌文手-彌亞(Mia)
改好背景了06-14 22:26
銀風月希
請問圖片是Picrewの哪個系統呢?

06-15 13:16

懶癌文手-彌亞(Mia)
幾佳(台語)~
https://picrew.me/image_maker/4326706-15 15: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ris17147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型月同人】FGO聯動月... 後一篇:【活動】如果我有任意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