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角色卡 - 皮歐

應聲寶 | 2019-06-14 09:42:21 | 巴幣 26 | 人氣 153

   「這次發現的遺跡有很多冒險者來呢,這趟扣掉旅費大約能穩賺五成的利潤w」

    酒紅髮色面容年輕的半身人男子,揹著不合身體比例的巨大棕色帆布背包,在林間小路行徑著,打算趁這波探險風潮,在遺跡入口販賣王都最高級的治癒藥水大敲冒險者一筆,不用進入遺跡冒險就能有如此高報酬,這讓半身人琥珀色的眼眸閃閃發光。

    在前一次的探勘期賺了一筆小錢,這次是第二次到遺跡進行藥水販賣,不過會有如此高利潤是有原因的;不只要越過高山懸崖,還要經過叢林,無法使用馬匹,值得慶幸的是魔獸已經被先發的冒險者清除了。

    「進到這片森林的正中央就能到達遺跡了…疑?XXXXX!」皮歐轉身逃跑,忍不住飆出一連串半身人語髒話,他遠遠的就被一群看似危險的陌生人盯上了。

    皮歐正逃離盜賊的追擊,雖然遠遠就看到了通緝令上的面孔並開始逃跑,但還是慢慢的被盜賊拉近距離,背包中匡噹匡噹的玻璃聲,破掉的幾瓶藥水滲到背包外…

   「丟、不丟、丟、不丟、這次又要賠錢、丟、不丟、回去通報冒險者公會、丟、不丟、不能便宜他們、丟、X、丟、不丟、X、快被追到了、丟」皮歐心中盤算著,最後決定把藥水丟到山涯下的激流中,「才十幾人,等會兒輕輕鬆鬆就…」。

   「快到了!快到了!準備!3、2、啊啊~~~~」皮歐在解開背包時的一閃神,被崖邊的石頭拌了一下,加上高速,就這樣隨著盜賊的叫罵聲以及自己的怪叫,墜下了懸崖,淹沒於激流中。

姓名:皮歐
性別:男
年齡:33
種族:半身人
職業:商人
專長:鑑定&察言觀色
技能:開鎖&陷阱偵測&疾走&負重強化
個性:如上
外表:身高120,酒紅髮、琥珀色瞳孔、面容如少年人類
背景詳述:曾經是個冒險者…直到… 某次冒險賠光了藥水錢。

背包:
紅色藥水:加速代謝,增加活力,莓果口味。
橙色藥水:補充能量,柑橘口味。
黃色藥水:配合睡眠修復身體受損細胞,檸檬口味。

創作回應

應聲寶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429&snA=1141&tnum=117&bPage=2
2019-06-14 09:44:06
米矢粒
還蠻有趣的設定,繼續加油喔 :D
2019-07-29 00:14: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