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日常】我支持反送中,香港加油!(相關新聞整理)

作者:檸檬狗│2019-06-13 23:31:29│巴幣:46│人氣:667

何謂反送中?

全名: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遊行

文字資料:WIKI資料

影音介紹:

【 志祺七七 】
《逃犯條例》到底有多可怕?為何讓百萬香港人不顧一切也要上街阻擋?



相關新聞、資訊


BBC 中文


鏡周刊


《設計私房誌》


報導者THE  REPORTER


天下雜誌


Ettoday新聞雲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用關鍵字「反送中」、「逃犯條款」、「香港遊行」、「香港」來搜尋,甚至可以在Plurk、Twitter找到現場直播。

Plurk - 香港加油

imgbars - 反送中




103萬人上街抗議難道不是頭條嗎?但對於某些媒體而言似乎……

PTT 八卦版

對啦就是點名中國時報啦



同場加映



三立LIVE新聞
"反送中"敏感有顧忌?韓國瑜避談 遭追問3次才答 中華民國變"地區"?
原來是選地方特首阿~還以為選總統呢。


【 志祺七七 】
堅持「九二共識」、拒絕一國兩制、反對台獨的交集,竟然是⋯?



:對某位開口閉口都是發大財的傢伙越來越火大了,身為台灣人卻自然地把「台灣」替換成「中華民國地區」代表這概念其實早已根深蒂固,另外我看新聞的時候都習慣不看同一家所以放的資料也盡量都放不重複的媒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6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反送中|香港|心得|近況|台灣|中國

留言共 5 篇留言

邊緣卿
天佑香港,香港加油

06-13 23:41

檸檬狗
香港加油!06-14 00:24
歐克萊
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看到香港這樣真的很難過
香港加油!!

06-14 10:27

檸檬狗
香港加油!

103萬人上街頭 (占香港將近7/1人口數)去抗議這法案,罷工的罷工罷課的罷課。
甚至海外的國家也警告通過該法案會嚴重影響香港各種方面

但依舊有天真的小可愛覺得中國最尊敬民主絕對不會干擾香港法律
甚至到了現在依舊努力想要幫中國平反而先不想想為什麼反彈這麼大
06-15 22:37
銀魂賽高
這篇文章也是錯得離譜,香港法院本來就不能審查犯罪是否成立,因為那是別國的構成要件,而法院可以審查的是這個人引渡後人權會不會受損,這是因為香港是英美法系,而英美判例法的引渡程序就是要法院去審引渡國的司法人權,比方說有無遵守無罪推定等法治原則,而法院說不准移送就是不准移送囉,特首頂多是可以准許不移送,而不能准許移送。更別提香港的司法獨立性也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根據世界經濟論壇的資料,他可是全球第8(亞洲第1),而台灣是全球第47名,鄉民與其痛罵恐龍法官,還是去看點判決書比較實際吧

06-15 13:44

檸檬狗
嗨,素樸民意 小朋友謝謝你來留言

小朋友剛接觸網路難免過於興奮而忽略了基本的禮貌亂留言,因此這邊在提醒一下。

首先呢~這種私人的地方叫做「勇者小屋」建議小朋友要留言前最好先看過內容再說,尤其是當小朋友你要反對文章內容時那更要看,不然只看標題沒點網址去了解而胡亂留言難免會讓人產生「來亂的?」、「這傢伙八成沒看內容吧」、「回文484搞錯重點了」、「神邏輯!」等等的回應06-16 00:04
檸檬狗
所以我在這邊建議小朋友你可以先嘗試著在自己的小屋發一篇文章來分享、闡述(解釋:詳盡深入地說明和陳述)自己的觀點、看法。

或著到這邊參與更多討論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5150834&tnum=236706-16 00:04
邊緣卿
樓上,中國說要移送我就不信香港會回絕
重點在於中國不可信(例如:中英聯合聲明)

06-15 23:02

檸檬狗
中國最民主、六四無人傷亡、新疆沒有集中營、中國從未竊取個資06-16 00:23
銀魂賽高
首先呢~這種私人的地方叫做「勇者小屋」建議小朋友要留言前最好先看過內容再說,尤其是當小朋友你要反對文章內容時那更要看,不然只看標題沒點網址去了解而胡亂留言難免會讓人產生「來亂的?」、「這傢伙八成沒看內容吧」、「回文484搞錯重點了」、「神邏輯!」等等的回應
話說版主真的不是在打自己臉媽笑死

06-19 0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new1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生活】R9 380... 後一篇:【黑貓維茲】庫耶斯式拍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