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工作雜記-17

作者:喵君│2019-06-12 22:01:43│巴幣:26│人氣:144
  最近真的是到處都有需要治療的動物以及要處理的屍體......最早那隻輸液牛還是無法耐過就這樣離開了,不過對於牠來說終於能夠解脫了,不能站立只能靠人翻身並給予營養真的是活得很不痛快。

  然後就是乳牛腳蹄受傷、外陰部旁邊破孔(有一隻肉牛也是),由於天氣日漸變炎熱,蒼蠅數量開始上升,這些傷口就又讓蠅蛆發生,真的是讓人煩惱,好在都有即時處理以及每日照護,終於避免傷口擴大。而最近肉牛也有兩隻腳痛的問題存在,真的是到處忙碌阿!

  小牛的部分,最近也有一隻是膝蓋附近受傷,還好傷口不深而且每天細心照顧,也避免了蠅蛆發生。但兔子那邊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接二連三開始被不明生物將小兔子的頭給咬爆,真的是令人傷心又無能為力QQ


  像上圖這隻也不幸罹難,真是令人哀傷。不過隻前端午連假,我弟有回去並拍了家中三隻可愛生物,真的是非常可愛,讓人很想回去摸摸她們!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每一隻都是小寶貝呢!

  今天還有隻泌乳牛奶頭受傷,光是要處理真的是花費不少人力。需要請人將牠一隻腳綁住,不然只單靠頸夾,人的手在那裏治療給牠踢到一腳,馬上手斷掉......還好也順利將牠處理完了,不過之後又要開始持續治療,不然很快蠅蛆可能又會發生,到時候更麻煩。

  最後這次要公布新的人物草圖!是宰相羅曼諾夫   卡爾柯夫!感謝雨林的繪畫!請各位期待完成版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51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天落葉
不明生物咬爆頭.....也太可怕[e21]

不過宰相看起來真像十九世紀的邪惡資本家

06-12 22:2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咬頭?是把頭部咬掉嗎?

06-12 22:26

喵君
06-12 22:2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所以就死掉了?

06-12 22:32

喵君
06-12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十二章 混亂(上)... 後一篇:工作雜談-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