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E3】2019 任天堂發表會感想(前20分鐘)

作者:灼華│2019-06-12 09:07:53│巴幣:2│人氣:48


爽。

超爽。

我昨天睡的超心滿意足,雖然因為太興奮有點睡不好。

就照順序來說吧,基本上,我覺得這次順序安排相當不錯,當然內容本身也非常值得一看。

1. 大亂鬥勇者參戰
算意料之外,情理之中。開頭的對戰影片非常精美,值得重看。然後勇者配合音樂登場,完美。

招式設計也充滿令人快樂的細節,招式的字體真是笑死我,太認真了www

另外我一直覺得勇者長相很可愛,看到他揮劍擺架式就很娛樂了;可惜我不是DQ粉,不然應該會更爽。

2. DQ11 NS版
無消無息那麼久,一上來就是這個,還看起來連2D版都收錄了。成為勇者帶著卡繆去跑地圖是我的願望,NS幫我實現了。

3. 路易鬼屋3
美術超可愛,超、可、愛。光是美術風格就讓我上鉤了。內容我還真的沒有認真看怎麼玩,總之看起來很有意思。

大飯店!花園!啊啊啊!

4. 網飛那個戰棋
這預告片拍得很差,拜託學一下聖火好嗎?美術不合胃口的問題先放一邊,這個影片本身很無聊啊。看一個詭異的法師(?)喃喃自語兩分鐘,你們真的覺得這樣吸引人?

「網飛」這個名字應該是這段最大的爆點了。

5. 織夢島重製
I need this.

我沒玩過原版,倒是在Eshop看著DX很久,直到宣布要重製我才終於不再看,就等這個了。所有東西都小小的好可愛,林克的臉看起來比眾神3角還笨,so cuteヾ(o´∀`o)ノ

自製地圖這點子不錯,之前眾神3角我把寄居蟹(?)收集完畢之後就沒開了,這樣可以玩更久。

啊我的三劍客還沒破完......

6. 聖劍傳說3重製
雖然不是我的年代,我也沒玩過,但那棵樹已經看過很多次了,來源是SE之前的系列重製消息和粉絲的願望。

光看彩圖好像男女各3人?聽說可以選角跟轉職,這樣男女各半感覺滿均衡,不錯。有時間的話,我會想試試看的遊戲。

有時間的話啦。

7. 巫師3 狂獵 完全版
歡迎師公到來。雖然遊戲風格跟我不太合,但是看到消息還是很讓人興奮。

8. 聖火 風花雪月
I need this. 讓我昨天打滾+尖叫的兇手。

霍格華茲就算了,5年後是怎樣!5年後啊!紅已經繼位,黃留了鬍子還剪頭髮(那個髮飾該不會是少年的象徵?),藍頭髮留長變成獨眼。

17:01的黃那張臉超可愛,本來對這隻最無感,現在最覺得最啊斯。17:02抬頭的藍,真想給他一個抱抱,他應該度過了很糟糕的5年。

主角用的是鞭劍,本人不但會發光、髮色變淺,難道是主角有龍型態的優良傳統?

說真的,自從被if傷害過,我就很誠懇地不想再看到結婚生子;本來我還擔心風花雪月又要來,該不會要給我師生戀吧?這種擔心一直在我心裡,沒想到是5年後,這太有GUTS了。

把大家的5年後給我交出來啊啊啊!!!七月下旬,真的太快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9. 惡靈古堡5&6 NS
卡普空,惡靈古堡全系列NS版計畫進行中。

10. 英雄不再3
潮。

這影片拍得非常有品味,預告片是「會讓人留下印象」的好作品;我就算不買,也會看完實況。片尾的纖長手指跟紅櫻桃真是很棒,英雄VS美艷反派這種組合,太香了。

戴上墨鏡的動作真是帥。


想說的話太多了,所以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4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ullmoon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BF】土有利連隊活動... 後一篇:【E3】2019 任天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