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BL】擁抱

作者:風靈草│2019-06-11 20:52:58│巴幣:32│人氣:437



寫在前面,攻三觀不正,受應該是個抖M(被虐狂)。
攻受種族不同,攻不是人,受是人類。



本篇文章純屬夢境改編的小說,為了您的自身安全著想,請不要模仿文中的行為。

攻:神之敵
受:風




《擁抱》

  熟睡中的青年做了一個夢,他夢見房間裡的書櫃突然倒了下來壓在他的身上,詭異的是睡夢中的他確實也感受到了似乎被什麼東西給困住的感覺。

  由於壓迫感實在太過真實而強烈,讓人難以忽視,沒過多久青年便從夢中驚醒了。

  「怎麼回事,身體感覺好擠……」青年眨了眨眼,剛醒過來的他腦子依然有點不太清醒,處於一種矇矓而混沌的狀態,「咦?」他驚訝地輕咦出聲。

  搞了半天原來罪魁禍首就是睡在他身旁的那個男人,神之敵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抱著青年還抱得非常緊。

  青年試探性地掙扎了一下,然而那位大人完全沒有要鬆手的意思,緊摟著他的結實手臂全然不肯放鬆,神之敵閉著雙眼,呼吸輕緩看似正在沉睡,但那也僅僅只是看似而已,因為神之敵根本無需睡眠,也不會睡覺。

  對此青年沉默了幾分鐘後,那個男人依然沒有要放手的意思,他終於忍無可忍了。

  「不要再裝睡啦!你不是不用睡覺嗎?」雖然神之敵的演技確實十分一流,但這種行為真的有點過分了說。

  「嘖。」男子嘖了一聲,緩緩張開了宛若寶石般的血色眼瞳,「風,我不能抱著你嗎?」神之敵的語氣聽起來有點低落。

  「大人,」青年有點無奈,「你要抱著我當然可以,可是你抱太緊了……我只是普通人類,被你勒得有點痛。」

  「什麼嘛,原來是這樣啊,」神之敵得到青年的同意以後,心情頓時由陰轉晴,放鬆了抱著青年的力道,「風,我幫你呼呼,早點睡吧。」

  對於神之敵居然沒有因此發怒,也沒有立刻把他當點心吃掉,青年著實有點意外,如果不是他很確定眼前的男人沒被掉包,他幾乎有種自己還在虛假的夢境裡根本沒醒的錯覺產生。

  畢竟神之敵的脾氣一向不太好,「不太好」甚至還算是客氣的說法了,他以前私底下曾經開玩笑地稱呼過對方為憤怒鳥,就是因為那個男人總是會很突然地動怒,而且往往不肯告訴他究竟是為了什麼理由而生氣。

  「風,如果你很期待被我吃掉的話,我也不是不能滿足你啦……」神之敵掐了掐青年手感極佳的臀部,「你最近身體不太舒服,我可是很努力地忍耐著沒吃的說,不過既然你如此熱情,那我也不好拒絕你,是不是?」那位大人的目光裡透著隱忍壓抑的慾望。

  「呃,大人,我現在反悔還來得及嗎?」青年有點慌張,雖然他的確滿想做的,可是如果他真的讓神之敵大吃一頓,他也不敢保證最後會怎樣。

  「呵呵,風,我逗你的而已,」神之敵摸了摸青年的頭,「不想被吃就快點睡,你再繼續這麼引誘我,我不保證我還能忍住。」

  「好喔,大人晚安。」青年終於安心地闔上了眼睛。

  很快就再度陷入夢鄉的青年,沒有注意到神之敵正用極其複雜的眼神看著他。

  「等到你真正完全屬於我以後,你還會對我露出笑容嗎?」神之敵的這句疑問話語極輕,輕得幾乎讓人以為只是風聲帶來的錯覺,但是又確實地存在著,「不過我不會放手的。」絲毫沒有猶疑。

  即使你可能會恨我,我也要把你永遠禁錮在我的身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4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創作|短篇|BL|夢境||擁抱

留言共 5 篇留言

痛飲狂歌
神x風很戳萌點
想看他們寫夫妻一百問(欸
http://r2759.pixnet.net/blog/post/5487850-%E3%80%90%E5%95%8F%E5%8D%B7%E3%80%91%E5%A4%AB%E5%A6%BB%E7%9B%B8%E6%80%A7%E4%B8%80%E7%99%BE%E5%95%8F

06-11 21:02

風靈草
填過喔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75692306-11 21:05
痛飲狂歌
居然!我馬上去看!

06-11 21:08

迷樣的人money761221
感覺一次一次小吃,比累積大量的大吃一次好。先跟你說一聲辛苦了。

06-11 21:33

風靈草
我也覺得他不要憋太久比較好,一般他會忍著都是真的有事情要忙。
因為他一開吃,有時候就管不了時間問題了。06-11 21:59
橘みかん
萌萌的風君好像常常忘記他老公會讀心術XD

06-12 06:07

風靈草
沒辦法(艸)
畢竟正常人都不會讀心,所以每次我幾乎都會忘記。

以前偷偷叫他憤怒鳥的時候他就不太開心。06-12 08:47
臨停想吃雪花冰
病嬌(怕

06-12 06:29

風靈草
沒錯(艸)06-12 0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知】請[逢日]來認領...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