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59 大量奶片奶條奶酥警告

作者:阿芷│2019-06-11 01:39:37│巴幣:0│人氣:92
我已經每天盡量勸阻,但我私下統計阿母已經累積買了21包各種奶片、奶條、奶酥了!這些全部都是不同天買來的不同牌子。

第一次因為行程關係餓了兩天都沒有消費到,第三天阿母經過一個超市就一次買了各種不同款的共計七包,我說你已經買了七包同類型的奶製品之後不能再買了!!

結果第四天又跟導遊姐姐再買七包不同牌子的,勸阻也沒用,今天又在一家小店買了兩包,原本她想買一個大包被我阻止結果跑去買小包的,小包硬拉兩包瞬間份量跟大包沒差多少……真的很傻眼,我一直說你買回去吃不完會被爸爸罵!!!!她拿出爸讓他換人民幣就是要給她花的,而且她要送朋友、樓上、樓下、肥佑、勛勛、萱萱、肥冰、她自己,大家都可以吃………晚上去超市又拉了六包不同牌子。(導遊姐姐的奶製品預定了還沒來)


特地擺出來讓她自己看買了多少,這種食品不貴,但大家要做好心裡準備,我明天要再看到她買奶製品就○●★☆●◇,全是些我不能吃的東西!!!!氣死人~ 晚上超市的店員姐姐瘋狂慫恿難得來一趟呼倫貝爾,帶一些不同牌子的回去沒關係的。

__

套娃酒店外觀非常可愛,很好拍照,但是裡面各種殘敗……電梯很少,如果大量客人要上樓會整個卡住…房間煙味很重、電源供電一開始
是沒有的,整個就是門面很美裡面很可怕,今天早餐也要用搶的,不僅座位不夠,菜色也少,超級不方便。




上午行程是到中俄邊界國門去拍照,園區外一堆小販,園區內也一堆小販,國門樓梯左右每層都兩間小店,深怕你不買東西。

買了三個小套娃和一組套娃吊飾,加昨天四個共七個套娃,因為我很喜歡小套娃……所以套娃萬歲~








午餐在一個叫扎費諾爾的地方吃全魚宴,是個鄉下小村落。


今天拉車三個半小時延著中俄邊界從滿洲里到額爾古納,途中經過一個上廁所要收費一元人民幣的驛站,它是一個正常的廁所!!!還有水可以洗手!!!一塊是不是?給你!都給你!

能在草原上到正常廁所我hen感動………

額爾古納市也是個熱鬧的城市,晚上廣場人非常多。



廣場下棋的民眾,跟臺灣公園下棋的阿伯一模一樣。


經過五天我終於搞懂很臭的屁怎麼來的……是羊肉和它的沾醬害的。


今天有去騎馬,在馬背上看草原風景非常帥氣,視野高度一開始很恐怖……後來習慣後就能邊騎馬邊看風景了,馬的噴嚏360度環繞,我一直被自己騎的馬狂噴口水……他在隊伍裡又是走最慢的一個,路徑途中還停下來給我大便……幸好蒙族小哥都會在後面趕馬,他發「去去去」馬就會跑,我偷學著喊「去去去」馬無動於衷……

路上蒙族小哥自己搭夥聊天都是蒙語,其實蒙語的語感聽起來跟韓語幾乎一模一樣!我覺的就是變化版的韓語,馬場蒙族小哥很貼心,都會騎著馬跑過來問你「還習慣嗎?」「會害怕嗎?」「屁股疼嗎?」你落後了會來幫你加快速度。

我必須說馬跑太久屁股會痛!!膝蓋很酸……馬只是小碎步跑步而已,我的屁股就要受害了……一直啪搭啪搭啪搭……

我們這群第一次騎馬的幼幼班,從馬場騎到另一個蒙古包再折返回來,馬全程幾乎是用走的,今天最喜歡的就是騎馬行程了。(馬場的廁所也是旱廁……有夠可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3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紅茶拿鐵
我們20鄰的鄰居剛好也有去蒙古玩回來的,這兩天送了我們一大罐奶糖..........快點阻止媽!!!= =

06-12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xs1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58 GoGo滿洲里... 後一篇:360 額爾古納濕地廁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