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女 (鶴丸國永)

作者:曹平│2019-06-10 18:55:22│巴幣:2│人氣:180
腦洞對象是時空管理局作戰科的組員,因此,審神者與刀劍們會是客串。
 

※※※※
 

       與時空溯行軍的戰鬥進入白熱化,局面擴大到需要召集超過二十位的審神者進行聯合作戰,而時空管理局只派出一名作戰科組員參與。
       眾人對於即將到來的幫手抱著各種誇張想像,因此,當一名身型纖細,頭上戴著一頂墨綠色的貝雷帽,穿著不合時宜的卡其色風衣,口中叼著菸的紅髮女人走出傳送門時,多數人難掩失望之色。
       女人對此沒有任何反應,她有些下垂的綠色眼睛看起來漫不經心,感覺接近昏昏欲睡的迷茫。
      「我是作戰科第一組的蕾貝卡。」
        經過簡短的客套寒暄,擔任總指揮的審神者介紹過其他審神者後,就直接進行作戰會議。
 
       鶴丸第一眼見到蕾貝卡,遇到危險的警鈴聲就不停在腦中迴響,直覺說這個女人比時空溯行軍還具有威脅性,原因是什麼,不知道。所以,鶴丸只能保持一定距離並時時緊盯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鶴丸,你在看什麼?」身旁的同伴察覺他的異狀。
     「現在有風,對吧?」鶴丸直盯著蕾貝卡。
     「對。」
       現在的風勢不大,但還是可以透過飄動的頭髮與衣襬得知風的存在。
      「那個人的頭髮完全沒有飄動,衣服也沒有被風吹的感覺。」鶴丸盯著的安穩垂在蕾貝卡背上捲曲紅髮,她的衣襬與頭髮除了隨著身體移動而搖晃,就沒有其他變化,彷彿她的周圍沒有風在流動。
 
 
        與敵人發生接觸戰後,鶴丸就沒有多餘心思去注意蕾貝卡。直到周圍有人發出明顯的倒抽一口氣,而發出聲音的還不只一個人。
       鶴丸轉過頭,只看到地上有好幾攤血,像是有肉體原地爆炸,但地上除了血之外,沒有任何殘渣。
       當鶴丸還覺得疑惑時,他眼角瞥見一名敵方的槍手舉起長槍,用盡全身力氣拋擲出去,飛槍的目的地是蕾貝卡。鶴丸下意識想衝過去,但他的理智很清楚告知這個距離是來不及的。
       飛槍毫無受阻地穿過蕾貝卡的身體直挺挺地刺入土中,好像它只是劃破空氣一般,什麼都沒有改變。
      「啊,不好意思,我現在並不在這個『空間』,要傷到我還需要再往上幾個『空間』。」蕾貝卡取下香菸,緩緩吐出一口白煙。
        那名槍手的遭遇,讓鶴丸知道地上的血灘是怎麼來的。
        槍手額頭的皮膚裂了一條縫,接著,似乎有什麼無形的東西撐開裂縫處,開始剝皮就像剝橘子,他的皮膚被翻轉過來,接著換肌肉翻轉過來包裹皮膚,然後是臟器,最後是骨頭。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槍手就變成一團肉球,然後越來越小,最後消失不見,只留下一灘血。
        
       今日戰鬥結束,時間已晚,總指揮的審神者基於禮貌,邀請蕾貝卡到自己的本丸休息一晚在走,鶴丸原以為她會謝絕這個邀請,沒想到她很爽快的答應了。
       以往,有客人來本丸時,短刀們都喜歡圍著客人打轉,今天,沒有刀劍願意接近蕾貝卡,而她依然不在乎地用恍惚的眼神繼續吞雲吐霧,鶴丸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她身上沒有任何味道,連煙草的味道都沒有。
       審神者詢問蕾貝卡晚餐想吃什麼,她搖搖頭,說:「給我一些水果就可以了,謝謝。」
       晚上,蕾貝卡獨自在客房內用餐,這點讓眾刀劍鬆了一口氣。
 
 
       鶴丸從澡堂返回寢室的路,遇見了蕾貝卡。
     「晚安,你是鶴丸吧,今天你的視線都快把我的腦袋燒出洞。」蕾貝卡給自己點了一根菸。
     「請問您有何貴事?」鶴丸全身緊繃。
     「沒什麼,我只是一時興起來找你聊天,畢竟,你最早注意到我,雖然還有其他跟你一樣敏銳的付喪神,不過,我覺得你比較願意和我說話。」蕾貝卡甩甩手中的火柴棒,熄掉火焰後就收進盒子。
     「嗯,你可以不用付出任何代價問我三個問題。」蕾貝卡的眼睛在夜晚像貓科動物一般,閃閃發亮。
       鶴丸想了想,問:「妳是什麼?」
       蕾貝卡笑了笑:「哎呀,大家怎麼都喜歡問這個。」她聳聳肩,一臉無趣地回答:「我的設定比較接近魔女。」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2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鶴丸國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o714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尋找 (一期一振X女審神... 後一篇:【刀女審狀況劇】泳衣的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