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絕望的二度瀕死靈感試寫

作者:井爵│2019-06-10 16:25:05│巴幣:0│人氣:107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12

第二篇:支離破碎的英雄旅團--絕望的二度瀕死靈感試寫

二度瀕死--絕對絕望篇

「呀啊啊!」那一陣仰天長嘯的哭喊聲,包含了所有的絕望、悔恨、痛苦,還有來不及道別的失意。

「凱布雷克殿下!」依莎貝菈竭盡所能的嘶吼,喚不回那高大可靠的背影,逐漸沒入名為死亡的暗影中,靜悄悄的消逝在這個世界上。

「是麼,這就是人類所謂的感情?如此強烈又甘甜,讓我忍不住想要盡情的破壞與品嚐啊!哈哈哈!」那猙獰的面容帶著狡猾的嘴臉,構成一幅令人無法直視的崩壞景致,它粗壯的手臂上刺穿著凱布雷克冰冷的身軀,加上大量流淌的鮮紅布滿周遭。

「接下來就輪到妳了,蒼天藍耀的繼承者。讓妳瞭解何謂二度濱死的愉悅感!」

  依莎貝菈的心智已經被折磨到極限,肉體也不聽使喚的動彈不得,任憑它殺氣騰騰的逼近,依莎貝菈已經成了脫線的壞掉人偶,再怎麼也振作不起來。

「都是我的錯……凱殿下……請原諒……我這個……不盡責……的會長。」

「喔喔,這就是傳說中的天藍之瞳,不枉費主人將我創造在這個世界!」

  它毫不留情的甩掉手臂上的凱布雷克身軀,用腥紅的右手將依莎貝菈輕易的舉起,雙眼凝視著依莎貝菈衣裝上的蒼天藍耀,伸出細長的舌頭舔舐發出微弱光芒的蒼天藍耀,發出難聽的笑聲。

「那,這就是人類的絕望嗎?何等美味,不輸給剛剛崩潰般的叫喊。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囉,蒼天藍耀的繼承人靈魂!」

  它無視全身掛彩,奄奄一息的依莎貝菈處於何等的痛楚中,擅自增加手掌握住依莎貝菈纖細頸子的力道,一瞬間的撕裂聲將一切落下帷幕,它孤獨的處在無人賜予掌聲的舞台上,沾沾自喜的親吻到手的藍耀石,離開充滿虛無氣息的戰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2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文的啟發:風色幻想系... 後一篇:『短篇練習』紅茶椰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