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致 好友(ss982885) – 貓貓蟲,最後的送別,謝謝你出現在我的人生當中。

作者:萊爾哥│2019-06-10 03:54:06│巴幣:42│人氣:708

致 好友(ss982885) – 貓貓蟲:

  兄弟,該是送別你的時刻了,想說的話真的好多……但人生無常……

  許多事情來的太突然,憶起那天展覽,是我闊別好幾年,終於朋友間可以團聚之時。

  看到許久不見的你,彼此間都有著一股默契在。

  你是少數現實朋友中,得知我巴哈是萊爾哥的人,也因為如此,每當在巴哈互動時,都能看見彼此最『真』的那一面。

  我知道,巴哈姆特是你最喜愛使用的網站,也知道你喜歡逛逛場外休憩區,並將平時無法宣洩的真實,在巴哈姆特中展現出來。

  當初認識你,得知都有使用巴哈姆特,開心的不得了,當晚也接到你的好友邀請,對我而言,是相當寶貴的回憶。

  本來前途大好的你,不管是工作、或是經歷,我都能看出未來能攀上無可限量的高度,沒想到人生才剛要起步之時,時間卻永遠停留住了,身為朋友真的有說不盡的心酸。

  有時候,我都會想著,如果我多跟你吃一秒鐘的飯,多跟你說幾句話,是不是今天你就能躲過命運,繼續與我們談笑風生呢?

  不管是阿修,或是我都對此宛如針扎於心般,懊悔不已。

  但人生不能重來,逝去的時間是不會還給我們的,我深知這一點,因此更著重地將感傷,轉變成動力,希望能幫助你的家人,你的女友,還有你的後事。

  你知道嗎,我因為工作擠不出時間,阿修教練他就義不容辭第一時間去幫你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從溝通到最後能夠召集到這麼多好友前往看你,真的是很窩心的好朋友呢!現在大部分的時間也都處理好了,只剩下今天的告別。

  你的爸媽他們也都漸漸釋懷,見到他們時,從眼神中可以看出逐漸振作起來了,他們也尊重你生前的意見,做了器官捐贈的手術,希望將你的大愛,留給需要的人,我想,儘管你離開了,但留下來的我們,會連同你的份一起加倍活下去,請你不用擔心我們,我們這群朋友不會停留於此,而是繼續向前,並將你的精神帶著,邁向未來。







  畫了一幅你前往另一世界的樣子,祝福你轉生,更期望來生也能與大家相遇。

  謝謝你,出現在我們的人生當中!





  各位朋友早,謝謝你們看完,如果你是路過於此,並且有空的話,
  還望能到 ss982885(貓貓蟲) 小屋,為他的離別上一炷香。


  感謝你們的幫忙,謝謝你們,在這裡敬上我最大的一份敬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2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高級藥草
字裡行間都看的出來彼此感情的深厚

萊爾哥真ㄉ暖男嗚嗚嗚嗚

不要難過

帶著這份心意 好好過下去

06-10 06:55

萊爾哥
謝謝草草,超級感恩的[e12]06-10 08:36

真是感人的一篇日記和感人的圖

06-10 07:44

萊爾哥
謝謝外道[e12]06-10 08:36
閜羅雀
他是個戴眼鏡的高中生嗎?

06-10 08:23

萊爾哥
不是,社會人士,蠻像高中生的外貌,不過處事卻比任何人都厲害成熟[e12]06-10 08:35
UWU_54
RIP

06-10 08:43

萊爾哥
謝謝Miya[e12]06-10 19:45
白色家禽
好深厚的友誼,為你們感到惋惜。此時此刻,要連他的份一起活下去

06-10 11:28

萊爾哥
嗯 一定會的,謝謝家禽[e12]06-10 19:46
閜羅雀
了解,之前在公車上有認親過某位巴友,雖然沒記到名字但印象中有這幾個字,想說是不是同一位

06-10 11:28

萊爾哥
人生無常,每次相遇都是一種緣份[e12]06-10 19:46
貓奈里(,,・ω・,,)
可以問他是怎麼走的嘛... R.I.P

06-10 14:15

萊爾哥
車禍,不過詳情就不多說了,只希望各位朋友在路上都要注意車況,保護自己更別讓大家難過[e13]06-10 19:48
更新的人格
替你感到惋惜,但你還有我們

06-10 19:33

萊爾哥
謝謝你,真的很甘心[e12]06-10 19:48
逆月 (역행)
我看到快哭了[e36]
雖然我不認識
但是我多多少少能體會到一點
祝他在另一邊過的好一些

06-11 00:49

萊爾哥
真的,很謝謝逆月的祝福,我想朋友在另一邊得到這麼多祝福應該很欣慰[e12]06-11 0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zigleg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萊趣塗鴉】公主連結:憤... 後一篇:【萊趣塗鴉】仙境傳說: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