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我是誰?天選之人! 第四話 那不是超強的嗎?

作者:有川優理│2019-06-09 20:08:16│巴幣:49│人氣:540
  第四話 那不是超強的嗎?


 
  「那不是超強的嗎?幾乎自帶魔法免疫!」尤莉緊緊抓住米雪兒的手,讚賞道。
 
  「是這樣,因此我常被派去處理一些棘手案件,妳知道炎帝和寒霜邪王麼?」米雪兒拍拍手,一臉自信的搓搓鼻頭。
 
  「聽過啊,那可是妖魔之王吶!就連我們天選之人都敬畏三分,沒湊齊個四五位天選之人根本不敢挑戰。」話說一半,尤莉雙眼發亮,帶著羨慕的眼神看著米雪兒激動提問:「難道你一個人把他們打敗了!?」
 
  「沒有啊,怎麼可能?喂喂喂!別露出那種失望的表情啊!妳聽我解釋一下啦!」米雪兒看著尤莉一臉無奈的掉頭就走,馬上跟了上去。
 
  「我能夠消除他的元素魔法攻擊,不過他們那兩個大塊頭一巴掌就能把我拍扁,連魔法都不用,如果我們組隊一起去,我負責消除魔法,其他交給妳,不就可以了麼?」
 
  聽著米雪兒有條有理的說出句話,尤莉馬上豎起耳朵,內心開始盤算著這小蘿蔔頭提出的可能性。
 
  「對了,姑且一問,你說你沒洗衣服不是因為懶,是因為會把水變不見?」尤莉瞇起眼看著米雪兒。
 
  「對呀!不然我也是很愛乾淨的!」
 
  「……那你把衣服丟去洗衣機不就得了?」
 
  「洗衣機?那是什麼?我們天堂沒這種高科技。」
 
  尤莉:「……」
 
  「那你帶個手套洗衣服呢?」
 
  「欸?」米雪兒一愣,停在原地半晌,尤莉整個人都懵了,難道這傢伙不只天然呆,還是著傻瓜?
 
  「對欸!我怎麼沒想到!尤莉妳真是天才!!」
 
  不超過三秒鐘,米雪兒欣喜若狂的抓著尤莉的手激動的搖晃,而尤莉只是眼神死的看著這蠢貨一時語塞。她的腦袋中不斷的評估這米雪兒的智商,還有抑制住自己不要顯露出與笨蛋對話的表情。
 
  「那姑且再問一句,你這樣平常怎麼洗澡?看你一身也是白白淨淨的。」
 
  聽到尤莉這樣問,米雪兒笑容馬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臉不悅,他雙手叉腰嘟起嘴,似乎對這個提問非常不滿。
 
  「我看起來像傻子嗎?我洗澡的時候把能力給關起來不就行了?」
 
  「啊,原來是這樣子啊,可以關啊,哈哈哈……」
 
  「真是受不了,那麼蠢的問題也問。」米雪兒一臉無奈的搖頭,還是決定寬宏大量『原諒』尤莉,只見尤莉一臉慈眉善目,完全沒有半點情緒起伏的看著他,米雪兒有些困惑。
 
  「又怎麼了?」
 
  「我說你啊,那你洗衣服的時候把能力關掉不就行了?」
 
  …
 
  確定這貨就是個傻子,尤莉決定不跟他多作計較,畢竟跟一個傻子爭論事情只會讓自己更像白癡。
 
  她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笑著點頭並且說:「你說的對!」那就夠了。
 
  一路上米雪兒開始嚷嚷著他以前多厲害的事蹟,尤莉整路上棒讀著,用著她那毫無起伏的聲音陪笑,而米雪兒似乎根本沒聽出來,因為他越講越開心。
 
  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兩人回到了城中。尤莉決定把錢省下來,她將一枚金幣拋給米雪兒後,讓他隨便去買些東西吃,之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旅館。
 
  像櫃檯的大嬸打了照面,每次尤莉只要在附近出任務都會在這間小旅館住宿,也算是老客戶了。進了房門,尤莉大字型躺在床上,一整天的奔波就算是狼人也會吃不消。
 
  她露出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整理著,將它們收著憋了幾個小時讓她的柔軟蓬鬆小夥伴有些哀怨,不過為了避免嚇到人,尤莉還是乖乖收起。
 
  儘管獸人在城內本身就是合法的,不過許多人類依然對此抗拒,大概就像是你不會想在路上看到奇怪的異形跟你打招呼一樣。
 
  想起可憐的士彬,尤莉覺得自己受到的三觀衝擊絕對不會輸給他,至少現在對天使的形象是完全崩壞了。
 
  「妳要睡了?現在太陽都還沒下山!」
 
  「對啊,狼人也算是半個夜行性動物,我睡到半夜起來還要鍛鍊身子,至於任務的事情明天早上再跑一趟公會就行……你怎麼在這裡!」尤莉自言自語好一段時間後才驚覺的回過神來,看著跟著自己進房間的米雪兒,一腳就把他踹了出去,將門反鎖。
 
  「喂!好過分!我知道我很髒也不需要這樣吧!」米雪兒在門外敲著苦苦哀求道。
 
  「不是這問題好嗎!這可是單身少女的房間好嗎!」尤莉倒抽一口氣,趕緊身幾個呼吸調節心情。
 
  「那我怎麼辦?」
 
  「自己想辦法唄,你不是都活了一百年了?」
 
  「可是這還是我第一次被踢下天界,這裡天使生地不熟,幫幫我吧!」米雪兒苦苦哀求道。
 
  尤莉不加理會,躺到床上蓋起棉被準備睡覺,過了半分鐘,心裡總有些疙瘩,熱心助人的她實在不忍心對人見死不救……好吧,對天使見死不救。
 
  她打開門,米雪兒雙眼發亮的抬起頭來,讓尤莉嘴角微抽,總覺得像多養一隻黃金獵犬似的。
 
  「進來吧,不過你得先去洗個澡,還有……」
 
  尤莉長長嘆一口氣,從包裡拿出一條不知道哪來,但是有顏色的繩子,將床圍了一圈。
 
  「不准超過這條線,否則我就把你丟出去,明白嗎?」
 
  「好!再怎麼說我也是天使,是不會對凡人起貪念之心的,我可以保證!」米雪兒自信說道。
 
  「可我是狼人。」尤莉嘴角微抽。
 
  「狼人也不會!」
 
  兩人談妥,米雪兒被尤莉趕去洗澡,尤莉雖然有些不安,可她撲上床後不超過三十秒就睡著了,也不知道是少根筋還是相信這小天使,又或是太累,總之她是睡得很熟就是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1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夜月DD丸
每個星期日固定來拜訪這一部作品(揮手
原來能力是可以關掉的啊~看來這個天使非常有趣呢(?)

06-09 20:11

有川優理
不一定星期天會更新就是了ˊˇˋ 有時候會是星期二

然後他還是個笨蛋 06-09 20:13
睦月 雪芽
幻想殺手…。(被拖走)

06-09 20:22

有川優理
幻想殺手06-09 22:47
叫我龍五
這麼方便的能力 要在哪裡才買的到OWO??(還有 傻子一枚確認

06-09 20:35

有川優理
是個笨蛋 06-09 22:47
白煌羽
哈哈

06-09 22:20

有川優理
XDD 真的很可愛06-09 22:47
阿葉(羽流)
原來能力還可以開關,天使果然是笨蛋無誤,這樣看起來單獨跟她兩人去挑戰BOSS感覺超級不妥啊WWW

06-20 08:24

有川優理
真的是笨蛋笨蛋的XD06-20 0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優理存活證明與神使新篇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