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同人] 114.《情有獨鍾》世界可真小

椎梧 | 2019-06-09 17:06:00 | 巴幣 46 | 人氣 330

     不許便不許了。
    
     強人所難並非言清然做的出來的事情,於是乎乖巧的應下躺回屬於她的位置。原本便是因為有了想要更加了解對方的心思,親吻只不過是其中一種渠道,斷了這條自然還有其他的方式能起作用。
    
     於是側過身子仔仔細細的開始端視起了枕邊人。
    
     被那種猶如盛滿星光的眼眸一瞬不瞬盯著,饒是心如止水的校長大人也有些承受不了,方才的一番遭遇都還沒消化完,小東西又開始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作為。作為一名教育者,校長大人覺得自己理當樹立起好榜樣,督促言清然。不該多熬的夜便不許熬,該睡下的時候便該睡下。
    
     然,奉行著食不言寢不語的校長大人,這會兒不好再次破戒,方才那一句不許了足以讓她不禁紅了臉頰,所以她是打定主意絕不再因小東西而慌了心,亂了陣腳。
    
     翻過身,兩人四目就這麼的相交在一起。言清然的眼神亮晶晶的,乘載著滿滿的欣喜,似乎是想透了些什麼,又像是發現了些什麼,竟連眼眸都散發著濃郁的喜悅與專注。
    
     兩人不久前才唇齒相依,當時猶如失控成癮般的言清然,此時此刻的眼神卻是如此的乾淨而純粹,未染纖微慾念,依舊是以往那副純淨美好的模樣。墨傾染看著對方都有些要懷疑兩人之前的一番交流只是錯覺。若不是言清然吻的深了,唇齒間依然殘留些許的感覺,墨傾染幾乎都要被眼前人的乾淨模樣給騙了。
    
     思及此,墨傾染忍不住伸手探向言清然的臉龐,觸手所及的是柔軟滑嫩的肌膚。言清然正仔細的觀察著對方,直到對方微涼的指尖觸碰到她的臉頰才回過神,眼神不解的凝視對方的雙眼,還不待她出聲疑問,便聽見墨傾染帶著些許黯啞的清冷嗓音說道:「莫負我。」
    
     眸光閃爍,言清然將墨傾染撫上她臉頰的手捧在掌心,認真回應,「定不負卿。」墨傾染是個執拗的人,這一點無論是透過親眼觀察或是喬思的親口告訴,言清然都深有感悟,巧合的是言清然也是相當執著的人。
    
     得了堅定的回答,墨傾染也不再煩惱自己為何又在寢前開口說話,壞了她一直以來的教養,反倒是得了一句承諾,安心地閉上眼休息去了。
    
     小東西尚且年輕,前面的那一番親密接觸也許會亂了她的心神,激發了她的亢奮之情,在這與以往都有所不同的一天,校長大人決定妥協一晚,就這一晚,由得小東西去騷動。
    
     言清然仍握著墨傾染的手,感覺到枕邊人的呼吸輕淺的幾乎快令人無從察覺,這才發覺墨傾染已經熟睡過去。看著沉沉睡去的美人,前影后大人的臉上揚起了淺淺的笑意,緩緩將自己握著的手放入溫暖的被窩中,並小心仔細的替對方蓋好被角。
    
     日子有條不紊的過著,開了竅的前影后大人自然也變得愈來愈嘴甜,現在是每天至少都會讚美一句校長大人。剛開始還好,可這現象過去兩天後,墨傾染意識到一件事,這要是小東西變得逢人便誇,豈不是失去了她以前的乖巧勁,都變得滑頭了去?
    
     於是墨傾染又特別仔細關注了言清然幾日,讓事實證明這些只是她的瞎操心。別說是讚美別人,小東西對上同窗們,那是連說話都是了寥寥可數的幾句而已,大多數時候都只是用微笑帶過。
    
     皇臨的學生們也因為這兩日見到校長的次數變得多了,各個都繃緊了神經,深怕自己有那處做的不好被校長看去。
    
     別的不說,光是看小霸王慕容紫就知道,不過是被校長單獨約談一趟,回來都變得乖順的不得了。那之前惡名昭彰的言清然,重考時校長一對一關切過,現在的成績都是名列前茅,說校長沒用點手段對付他們都不會有人相信。
    
     明哲保身,這幾日全校學生是能表現的有多乖就有多乖。就連皇臨任職的教師們也都比往常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
    
     墨傾染不知自己的行為讓全校師生害怕不已,還好這事只短短維持了兩天,校長大人又沒這麼頻繁的出現在眾人眼中。
    
     墨傾染每天要做的事情太多,在確認過言清然沒什麼太多的變化也就安心了,也就沒繼續關心這一塊。她倆都不是那種非要將對方牢牢綁在身邊才會安心的人,自然還是該做什麼就繼續做什麼。
    
     因為墨錚可是不會停下來等她的。
    
     這不,又不知道他想搞什麼陰謀詭計的,無端端就把藏在外頭幾年的對象帶回墨氏,不甘寂寞地又在墨氏平添了一筆風波。
    
     嚴格來說,他這連名字都不被登載進入族譜的人是撼動不起什麼漣漪的,可偏偏因為本家的血脈到這就剩墨霄、墨錚、墨傾染。墨太傅因著墨二爺外遇的緣故一直都對墨二爺不喜,哪怕墨霄也是墨太傅親自看著長大的,但怎麼說也是墨二爺的親兒子,墨二爺要是逼著墨霄幹蠢事,墨霄恐也只能陷入兩難,畢竟那是親生父親說的話。
    
     索性墨太傅就直接跳過墨霄,將墨傾染當繼承人培育了。這從小就直接放在墨太傅身邊培養的人,即便墨二爺想壓著墨霄來逼迫墨傾染都沒辦法。
    
     墨錚最近正在盤算著將上官凝曝光出來的事情。他已經受夠與上官凝時時分隔兩地,尤其他也發現最近上官凝似乎有意避開他,這讓他憤怒的想要抓狂,忽而想起那個死去的女人,墨錚居然有點後悔太早讓言清死去,要是把那個言清囚禁起來,上官凝就會更聽她的話了。
    
     他最討厭不聽話不受控制的人了,他已經對上官凝說了無數次,她是他看上的女人,就不許她看上別人或與別人走的近。反正死一個人跟死很多人也沒什麼分別。
    
     墨傾染聽著從皇都墨氏傳來的消息,用筆尖輕敲了這份傳回了的消息文件。他這是要將她與言清然也一塊捲進去的意思。不知道他又想要耍什麼花招了。
    
     另一頭的言清然此時還不知道她跟她的前女友之間的距離原來這麼近,近的簡直讓人無言以對。這個時候的她才剛完成了溫老師的考核,算是達到了溫老師的收學生的標準,總算是拜師成功能夠繼續接下來的學習。
    
     在那個與墨傾染唇齒相依的夜晚後,言清然對於情感上的琢磨有了實質性的提升,畢竟親身實踐的經驗總是比理論來的強。
    
     「雖仍差強人意,但也不至於無法調教。」
    
     週六,言清然的演技總算通過考核,雖然只是溫老師一句不慍不火的評價,但好歹終是成為溫老師的學生。
    
     陸琉璃一直陪在言清然的身旁,看著言清逐步成長,比起當年的演技如今路子似乎又更廣了一些。一直操心的事情總算有了曙光。她家言清什麼都好,就是感情這一塊一直不開竅,要不,為何言清當年與上官凝交往她都不知道?實在是從言清這裡完全沒有感受到陷入愛河的感覺。
    
     至於現在,陸琉璃對墨氏大小姐的觀感又提升了一大截,雖然兩人不是那樣轟轟烈烈的感情,但好歹也是通過日常相處毫無自覺的放閃,比起過去言清與上官凝那一段,顯然現在言清與墨氏大小姐的感情才更像初戀。
    
     就在言清然為戲準備,墨氏那頭卻開始有了些騷動。
    
     墨錚突然拉著一個女人回墨氏說要結婚,而那個人還是個演員!先不說這幾年都是人在花叢過不取一枝花的墨錚為何突然想結婚,但是這個對象的身分就不得不讓人多想了。
    
     墨太傅才剛默認了楊氏的小演員外孫與墨傾染的關係,現在墨錚就帶了一個得過影后的女人回來說要結婚,這真不是想與墨傾染打對台?
    
     墨錚此時卻是無心思考那些細節。
    
     這些年他的粉紅知己沒斷過,但他最鍾愛的一直都是上官凝,可如今他卻覺得這女人似乎想要擺脫他。別說什麼拍戲忙,再忙能忙到連抽出時間見一面都不能?他的那些粉紅知己,哪一個不是一通電話大半夜也能趕來的?
    
     之前礙於上官凝演員的身分,所以墨錚才一直藏著沒把人露出來,現在,既然那老頭都能接受楊氏外孫那名不經見傳的小演員,那他的寶貝怎麼也不可能比對方差。
    
     上官凝是被墨錚的人從片場「請」回來的,這讓她的理智簡直要崩潰了!
    
     一直以來努力掩飾與墨錚的關係,卻沒想到墨錚這回竟不管不顧的直接派人過來接她。片場那種保全嚴謹的地方,墨錚的人是如何進來的?除了直接亮出墨氏的身分,上官凝也想不出其他可能了。
    
     墨錚身邊的鶯鶯燕燕雖然並不像其他人玩的這麼聲名遠播,但提到墨錚就沒人不知道他是有許多女人的。而如今被拍攝團隊的人知道墨錚來找她,那她豈不是便要坐實有金主包養的頭銜?一個影后有著金主,而且還是擁有許多女人的金主,這能不讓人有更多的聯想嗎?
    
     潛規則是演藝圈大忌,但凡與潛規則扯上的藝人就沒一個有好下場。
    
     當言清然初聞上官凝被墨錚帶進墨氏的時候,覺得有些驚訝。沒想過兜兜轉轉過後,居然全都狹路相逢了。
    
     對於上官凝與墨錚的感情世界,言清然是一點也不想知道,但墨錚的作法倒是讓她不得不琢磨,若這墨錚想的法子與她所想的一致,那麼此刻身為影后的上官凝,不疑有他的絕對比此時的言清然還具有大眾說服力。
    
     她得加緊腳步站上影帝的位置才行。
    
     十二月二十五,聖誕節來臨。在這種適合情侶一起出門逛街的日子,墨傾染卻是只能帶著言清然參加長輩的聚會。言清然只從校長大人口中得知這是顏婉兮家的邀請,作為準太傅繼承人墨傾染的伴侶,言清然自然也受到邀請。
    
     皇室宗親的個資都受到非常嚴密的保護,再加上言清然當初讓鄭淵刪除調查的檔案後便一直沒再深入了解這些,而墨傾染自然也不會宣揚顏婉兮的身分,她知道顏婉兮與小東西及阿姨都處的很好,更是不會說破這層身分使她們生分。
    
     所以言清然還真不知她這趟其實是被人請君入甕。




往回看去滿滿的BUG,然而我已經不想管了...
話說這篇在這段日子一共寫了4次完全不一樣走向的內容,經過這幾天剪剪貼貼拼湊出這條路線,加緊腳步結束一切恩怨吧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作主線已經進入87%以上不可考究原作的程度。

創作回應

唯一
終於更了!!! 等好久了 都把原作看完N次方遍了 辛苦了~~~
2019-06-09 18:01:28
椎梧
愛你們 \0.0/
2019-06-10 23:26:31
梓言
哦哦哦!更新了!等超久∠( ᐛ 」∠)_
2019-06-09 18:35:36
椎梧
愛你們 \0.0/
2019-06-10 23:26:42
軒轅緋月
啊啊啊啊未看先留言!
大大回來了!!!
2019-06-09 20:33:07
椎梧
愛你們 \0.0/
2019-06-10 23:26:47
欹嵐
嗚嗚嗚終於更新了~~~
他們好甜好開心 ♡
2019-06-10 20:01:08
椎梧
愛你們 \0.0/
2019-06-10 23:26:50
tweety
默默飄來~ 脈脈飄走~
2019-07-13 13:25: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