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看透事實-感情關背後的原因

作者:文月│2019-06-09 16:09:26│巴幣:2│人氣:205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在向精舍請示前,為了和前男友復合,我做了很多事,花了一大筆錢做和合術,做完法術沒有幾天,前男友就把我的line帳號刪了好友,徹底的封鎖與我的聯繫,復合術做到目前依舊沒有效果。

    到處拜拜,神佛問很多,人家說靈就去拜,都有請求幫忙復合,都有一個允筊,但網站說一定要三個允筊才算神明答應了,一直被搞混,也不知到底神明願不願意幫忙嗎?求了籤詩也看不懂,請教網路上的人,每個說的都不一樣。
  
    連宮廟都去問了,宮廟的人說我和我前男友就只有三年情,而且是我欠他的,所以三年時間到了他自然就沒有那麼愛你了,而且他現在有新的對象,並不想回頭。

    和前男友一起時什麼都依他、順他,而且很黏他,世界就只有他,就只想著他,分手後才發現我連朋友都沒有了;分手後在房間裡不敢哭出聲,怕家人聽到會擔心;因為太依賴前男友了,沒有了他,那時我的世界就好像天塌了,每天無聲的哭泣。也曾覺得心真的好痛,心想:「如果我從這跳下去是不是可以解脫了?」這時,原本在睡著的狗狗,走到我身邊一直跟我撒嬌,一直要我抱;看著牠,我想著如果我走了,我家狗狗怎麼辦,我家人怎麼辦?

    媽媽已經不在了,如果我再想不開,就只剩爸爸一個人了;可是我每天都好痛苦,好難過。
   
    最後找到了你們精舍的網站,我一直很信因果,所以我想一定是有什麼因果才會分手,或造成這樣的結果。請示後才知道是我前世傷害了他,所以這世他是來向我討報的,到最後分手了,我才會如此的痛苦。

    我問過師姐:「為什麼是正緣我們還會分開?」師姐說:「正緣是今生和你緣份最深的人,但如果對方不想跟你在一起,還是有變數。」

    因為一直放不下,我們年紀也相差很多歲,要在一起前我猶豫很久,最終還在和他在一起,緣份註定了我們相遇,讓他來向我討債,即使我想了很久,我還是無法阻擋,也是答應了。最後,緣份結束了,我也無力挽回,緣起緣滅,註定就是註定了。

    不是所有的錯誤和遺憾,都有機會讓我們來彌補,有時斷了就是斷了,尤其是感情這種事。

    現在每日都在念請示所開示的經文,最近心情真的比較平順了一點,不會一直想了,也很感謝精舍的師姐一直耐心的聽我說心事,一直開導我,讓我度過分手的痛苦。(自述結束)

    我們常說命運很難違背,過去有相欠的人,本世要討報,上天絕對會安排方法,或當您的父母、兒女、六親眷屬,血親關係牽扯,想跑也跑不掉,而且可能還覺得心甘情願;或為男女、夫妻的關係,先讓您甜蜜後再開始後續的受報;或者以意外的方式,讓您在無意、不可抗拒的狀況下與對方了債,...等。用這些方式,其實也只是了結彼此間的因緣,相欠就還債,有恩就報恩,彼此扯平。

    短時間內受到所謂「不平的對待」,您當然會想不開,但若把時間拉長,或透過鼓勵,或接受佛法智慧的洗禮,您便能慢慢想開。

    只用這輩子的因緣來思考,您也會想不開,因為這不是盡全的觀點。但若能透過三世因果的開示,您一定更能明白彼此關係背後的真正原因,更有助您看清事實。看透真相,就容易想開了。

    所謂「愛欲榮華,不可常保,皆當別離,無可樂者。」、「金也空,銀也空,死後何曾在手中;妻也空,子也空,黃泉路上不相逢。」世間的愛欲榮華,即便再深,都有緣盡之時,就如同榮華富貴,也只是一時因緣和合,不能長時擁有,因緣一到,都將散去。既然都會散去,也沒什麼好覺得歡樂的。

    感情關難過,因為執著。如果執著在會變動的事務上,往後的結果可能就是痛苦。如果您要執著,就執著在念佛吧!〈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提到:「子若憶母,如母憶時,母子歷生,不相違遠。若眾生心,憶佛、念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去佛不遠;不假方便,自得心開。」佛菩薩不會背離任何人,只要您一心繫念,定有所感。

   世間事執著不了,如果您真的要執著,就執著念佛吧!每日憶佛、念佛、拜佛,把佛菩薩一直放在心中想,世間事看得越開,日子越來越好!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1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來要改變的始終都是我們... 後一篇:改過即是真修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3)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38)

2-3家庭問題 (211)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19)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3)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6)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39)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1)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