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航海王咖啡拉花》捨不得喝下肚的超美藝術!

作者:夏凰翔│2019-06-09 13:38:12│巴幣:108│人氣:413
       

對於喜歡喝咖啡的人來說,一年365天每天都很適合喝咖啡,像這樣有點陰天有點微涼還有點擔心颱風會不會來的今天也很適合,不過好奇大家到了店裡會不會想點杯拿鐵,拿到拿鐵的同時會不會又希望上面出現可愛的拉花?而且端上來的拉花還是《航海王》的拉花呢?(這樣的期望好像不太可能成真齁)。

       

像我這種想要來上一杯海賊拉花的想法其實有點自虐,因為希望看到精彩的拉花但太美又捨不得喝,這樣天人交戰不是很痛苦嗎><。

       

不過這邊講這麼多還是沒什麼機會喝到,不過喝不到看看別人做的咖啡藝術總可以了吧!而今天分享的這一系列航海王拉花就是出自「ベルコルノ@LatteArt的作品。

       

在日本愛知縣內這一家義大利料理 「BELCORNO(ベルコルノ)裡面的主廚大大,就利用時間泡上一杯這樣精美的海賊拉花咖啡~以下我們就從魯夫開始帶大家來看看吧。

  

香吉士拉花咖啡,我想要是香吉士自己來泡~上面的拉花應該也是畫自己吧(笑)。

  

羅賓拉花咖啡~

  

索隆拉花咖啡~

  

斑·貝克曼拉花咖啡~

  

不死鳥馬可拉花咖啡~


  

最後這畫面豐富的一杯大家看得出來是哪一段嗎?

  

就是讓人感動的喬巴名場面拉花咖啡啦(淚目)。

看完了好想把這些藝術品永久保存,航海王咖啡拉花大家捨得喝下肚嗎?! (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1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空澗飛湍
好厲害!!

07-19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韓漫《女神降臨》正妹作者... 後一篇:為女兒犧牲「青眼白龍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