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角色設定-辻 草

作者:嘿│2019-06-09 09:45:35│巴幣:0│人氣:447
姓名:辻 草/房石一刀齋陽明

性別:男
 
種族:【人類】【人類】【人類】
 
年齡:20
 
身高:170
 
體重:61
 
外貌:
 
能力值:體質C敏捷B力量B、智力C、意志C
 
身世: 出生於日本幕末,自小因父母遭人試刀,孤獨流浪在京都,藉由恩賜得以生存,與另一人格互相依靠在大街上生存。

特質:

持有恩賜:加速
 
恩賜卡顏色:金屬色
 
能力:
一肉體加速 讓其擁有遠超常人的肉體速度
二精神加速 讓其擁有遠超常人的思考、反應速度,由另外一人格擁有
           
初始地域:西門
 
特質:
特質名稱:人類的才藝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人類是個多才多藝的種族,可以學會許多不同的技能。
特質效果:
◆階級1(0點)-得到2點特質點,只能投資在【知識專長】或【技術專長】分類的特質。
特質條件:角色需擁有2個【人類】標籤,增加【知識專長】需智力C以上;增加【技術專長】需敏捷C以上。
額外敘述:人類

特質名稱:武士刀專精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武士刀的使用。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可以流暢地運用「武士刀」使出招式。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使用該類武器
額外敘述:為了生存偷學而成的藥丸自顯流/北辰一刀流

特質名稱:拳術專精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天生武器】
特質解說: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天生武器"的使用。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熟悉「天生武器」可以發揮的基本功能。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該類天生武器
額外敘述:街頭打架術

特質名稱:動態視力
特質分類:【素質強化】
特質解說:對於移動物體的軌跡捕捉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可以看見高速移動物體的移動,二十分之一秒的畫面。
特質條件:雙眼視力正常,不得擁有【盲眼】特質,且兩眼皆須位於頭骨的正前方。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額外敘述:與人對陣所練出來的眼力

特質名稱:萬能巧手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靈活的雙手是萬能的!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進行手部精密動作時,獲得小幅正面補正,例如:扒竊、開鎖、手工藝品、解炸彈。
特質條件:一階需要敏捷B以上,二階需要敏捷A以上,當然也要有手。
額外敘述:都市求生術

特質名稱:千術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擅長藉由分析得知道具隱藏之價值。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擁有賭盤上的低階千術及看破千術的低階能力。
特質條件:角色需符合設定,階級一至少需要智力C以上,階級二至少需要智力B以上。
額外敘述:小財生大財

特質名稱:詐欺師
特質分類:【人格特質】
特質解說:角色善於說謊和欺騙。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善於說謊與欺騙,其謊言較難識破。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條件:無財生財

----------------------------------------------------------------------------------------------
持有物
水銀之刃、座騎召喚-北方巨狼、貫注之勢
業蓮火織
盧勒的秘藥、銀葉草藥水x2、紫雲藥膏、銀葉草風香精油x2、主防具購買抵用卷x2、泛用購買抵用卷x1

額外恩賜
恩賜名稱:水銀之刃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能夠長距離伸縮以及稍微變型的刀刃,最遠約能延伸至十五公尺左右。恩賜介紹:由煉金術物質「隱形水銀」形成的刀刃,無法加工成裝備道具,非恩賜持有者本身無法變型。(註:雖無冷卻,但短時間頻繁變形會產生劣化。)

恩賜名稱:座騎召喚-北方巨狼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召喚一隻力C、體D、敏C、意E的北方巨狼作為坐騎。
北方巨狼為居住於寒冷地區的生物,通常是集體生活,其毛皮能夠抵禦寒冷的氣候。以尖牙與利爪作為主要武器,攻擊時會讓寒氣纏繞於自身,強化自身的攻擊威力。
恩賜介紹:召喚出北方巨狼作為坐騎之用,當巨狼傷勢過重便會回到恩賜卡內。

恩賜名稱:貫注之勢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直到下個回合結束為止,大幅提高反應力與敏銳度、提升在行動時的優先度。一串限定一次。
恩賜介紹:【鬥技場-擊劍士系列獎勵】聚其全身全靈之力,以瞬間高昂之鬥志,換取接下來的凱旋喝采!

裝備
裝備名稱:業蓮火織
裝備等級:綠
裝備種類:主防具
裝備能力:每當裝備者受到傷害,降低受擊硬質的時間,傷勢越重,耐受力逐漸提昇,並能逐漸忽略自身的傷勢與體力帶來的影響直到力盡為止。
裝備介紹:
主色調為白淨的羽織,衣服下擺有著宛如蓮花綻放般的炫火攀上了整件羽織的配色。只要那火焰般的熱情尚未熄滅,那一心一意的執念仍在,那這件羽織便會回應你的意志,與你同在。能力作用時,會有衣服上的火焰栩栩如生的像是燒起來一樣並隨著程度變得旺盛的感覺。
本道具由東門共同體Aurosera所設計。

消耗品
道具名稱:盧勒的秘藥
道具類型: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
道具能力:服用後,獲得三回合飛行能力。
傳說中由煉金術師雷蒙德斯.盧勒(Raimundus Lullus)研發出來的祕藥,使服用者身上會出現靈體狀的翅膀,讓人能夠短暫飛行的密藥。

裝備名稱:銀葉草藥水
裝備等級:綠品
裝備能力:小幅加速傷口癒合,回復一定的傷勢,同時回復些許的體力。
裝備介紹:銀葉草製成的特殊藥水,能夠回復體力,同時加速傷口的癒合。
裝備種類:消耗品

裝備名稱:紫雲藥膏
裝備等級:綠品
裝備種類:消耗品
裝備種類:消耗品
裝備能力:治癒指定部位傷口,同時解除傷口潰爛與出血狀態,總體效果較銀葉草藥水明顯。
裝備介紹:紫雲膏製作而成的藥膏,常用於治療潰爛的傷口。

裝備名稱:銀葉草風香精油
裝備等級:綠
裝備種類:消耗品
裝備能力:以使用者為圓心,方圓3公尺內散發出能夠提高再生能力的香氣。藥效較於藥水低,但優點是影響較多人。由於是提高再生能力,因此【負極體】的對象也適用。
裝備介紹:將濃縮銀藥草汁溶進精油裡,能夠揮發出提高再生能力香氣的精油。

裝備名稱:主防具購買抵用卷
裝備種類:消耗品
裝備等級:銅
裝備能力:在官方商店購買主防具時,可以折抵300金
裝備介紹:安慰獎NO.3

裝備名稱:泛用購買抵用卷裝備種類:消耗品裝備等級:銅裝備能力:在官方商店購買時,可以折抵300金裝備介紹:安慰獎NO.1

目前身上金錢:0
目前身上物品:
入城串
獲得恩賜-水銀之刃
獲得消耗品-盧勒的秘藥
獲得裝備-業蓮火織
獲得消耗品-銀葉草藥水x2、紫雲藥膏、銀葉草風香精油x2
獲得消耗品-主防具購買抵用卷x2、泛用購買抵用卷x1
獲得恩賜-貫注之勢
獲得恩賜-座騎召喚-北方巨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1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新夜£)
無意見,以確認通過

07-01 0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mmy8406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紅帽祈恩...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