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57 阿爾山國家森林公園

作者:阿芷│2019-06-09 03:48:17│巴幣:0│人氣:79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在阿爾山國家森林公園裡面,園區入口有非常非常乾淨的高級廁所!!(非常得說兩次)經過昨天草原廁所洗禮,看到正常廁所都非常感動……… 人降低標準後真的容易滿足,國家公園的高級廁所更是讓人痛哭流涕,這才是廁所啊啊啊啊………不過森林督導員非常小氣,有人來才開放廁所,只放水放電一下下,沒人就全程鎖上,連廁所門都鎖,幾個景區我上到一半大家走光後就沒水了………廁所還瞬間全黑!這也斷的太有效率了ㄅ


不過天池和杜鵑湖風景還是很漂亮,空氣清新,木棧道也很寬很好走。



我拍到後面認真幫大家拍照的導遊姐姐~~


駝峰嶺天池,維尼必須來張到此一遊↑↑。

石塘林熔岩口↑


__

中午的農家餐廳廁所雖然樸實,但它竟然是兩個人一間,也就是你可以跟另一個人並排蹲下一人一個坑談月亮看星星!中國奇葩廁所我已經開始適應了,兩個人一起上廁所同時光屁股也沒什麼嘛~我昨天旱廁都六個人一起蹲過了,露天草原更是十幾人一起,這小廁所有天有地有門有牆!安兩個人在裡頭兒,OK der

__

晚上的阿爾山市區美歸美,但是各種政令宣導標語還是很突兀的。






即使是一般小店舖,也都有政令宣導的電子跑馬燈,店內也是各種海報標語,聽黨的話!能打勝仗!!這是阿爾山公安局的宣誓。


這裡的廣告開板設計真的別有風味,整個看板只有字是亮的,但店內擺設裝潢倒是跟臺灣都差不多,就是賣的東西基本都沒看過……外面看裝潢很新鮮,裡面看就是跟臺灣一樣的雜貨店、餐廳、服飾店、鞋店,唯一不同是黨的政令宣導無所不在,連森林公園也是時不時就插一個,實在很破壞公園景區氛圍。

明天要離開阿爾山,拉車到滿洲里,途中會再經過可怕的呼倫貝爾草原,車程六小時,我現在心中對草原充滿無數陰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1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xs1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56 草原廁所很可怕... 後一篇:358 GoGo滿洲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