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哥吉拉II 怪獸之王 心得

作者:希無冀│2019-06-08 17:30:58│巴幣:8│人氣:142
蛤?都要學測了還看電影?說好的學測模式呢?

閉嘴,真香。

小時候看過2004的「哥吉拉最終戰役」,再加上斷斷續續地關注哥吉拉的消息,雖然不算是哥吉拉廚,但我也算半個粉絲吧。

這次的哥吉拉比起第一集,打戲更多,劇情也算是順暢,娛樂度相當不錯。

我相信哥吉拉廚來看這部大概不是想看劇情,就是是想看哥吉拉跟基多拉幹架,原子射線跟閃電噴來噴去,邏輯?劇情?乾我屁事請給我滿滿的打架

那麼這部片可以滿足你大部分的需求,而且人類劇情出乎意料地還算不錯,至少沒到影響觀看的程度。

就算不是怪獸迷應該也能很享受這部爽到極點的特效片。
至於哥吉拉廚,大概會看到痛哭流涕,從頭大報社到尾。不誇張。哥吉拉廚絕對不能錯過的電影。

順帶一提,本作的音樂是神作等級。還原了怪獸登場的震撼感,光是聽到「摩斯拉呦~~摩斯拉呦~~」搭配摩斯拉大飛蛾的超帥登場,真的⋯⋯胯下都快濕了(沒 被盜)


主要的四隻登場怪獸都做得很好,基多拉超強超具威脅感,拉頓一改過去的智障造型變得頗帥,至於摩斯拉⋯⋯嗯,脫離了熟悉的圓滾滾無害模樣。

以下說說我想講的幾個缺點,有雷喔。







其實只有一個。

就是最後收場有點草率,雖然紅蓮哥吉拉覺醒超帥,但基多拉被紅蓮波動震兩下就化成灰了,有點可惜,紅蓮哥佬連個射線都沒放,只能期待第三集還有紅蓮哥吉拉的出現。

這部是我目前唯一想二刷的電影。超越復聯。

就醬,回去讀學測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0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結城ちわ
這心得怎麼感覺有點隨便ww

06-08 20:36

希無冀
心血來潮寫的06-08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aykon0516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把名字改成學測模式了...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月之傳人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